我兒子13點33分生,想請教一下我兒子的生

2021-03-24 21:55:18 字數 8326 閱讀 5145

1樓:漠人

你好!你的兒子八字喜"金",取名時應當用五行屬"金"的字才有利,請你參考:

排八字命理推算結果

2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3月3日(星期一)13點33分

農曆:戊子年正月廿六日未時

春節:2月7日

節前:丁亥年

節後:戊子年

八字:戊子 甲寅 壬寅 丁未

五行:土水 木木 水木 火土(木旺,缺金,火獨,日主天乾為水,取名講究五行均衡)

方位:中北 東東 北東 南中

生肖:鼠

名字:瑞銘

筆畫分別是:14(金) 14(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6(土) 29(水) 28(金) 43(火) 15(土)

總評數理得分:100 分 (吉)

名字:晨鋒

筆畫分別是:11(金) 15(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6(土) 26(土) 26(土) 41(木) 16(土)

總評數理得分:95 分 (吉)

名字:裕儒

筆畫分別是:13(金) 16(金)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6(土) 28(金) 29(水) 44(火) 17(金)

總評數理得分:94 分 (吉)

名字:鎮斌

筆畫分別是:18(金) 12(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6(土) 33(火) 30(水) 45(土) 13(火)

總評數理得分:81 分 (吉)

3樓:海的心雨

農曆:戊子年正月廿六日未時

節前:丁亥年

節後:戊子年

八字:戊子 甲寅 壬寅 丁未

五行:土水 木木 水木 火土

生肖:鼠

五行缺金

土生金,金生水.

土為憨厚,金為剛強,水善於變通,三者若能兼備,確實不錯。

但憨厚畢竟終要吃大虧,所以還是不要為好。

名字可以發揮五行效用.但不可過於誇張。

可取 帶金字旁組成的字來做為名.

4樓:電子~閆

2023年3月3日13點33分,農曆鼠年一月廿十六未時,全國愛耳日.星座雙魚座.

八字:戊子 甲寅 壬寅 丁未

五行:土水 木木 水木 火土

虧缺:金

取名:名中應包含金,或著金旁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龐貞欽龐逸夫

龐景文龐景誠龐景辰

6樓:魏巨達

缺金,可用19--12--17格局.

7樓:匿名使用者

龐寶峰你兒子去這個名字保準一輩子吃喝不愁

我姓盧,2023年11月24日11點56分生,想請教一下我的生辰八字如何?五行缺什麼和喜什麼?改什麼名字好?

8樓:匿名使用者

公曆:2023年11月24日(星期日)11點56分

農曆:乙丑年十月十三日午時

春節:2月20日

節前:甲子年

節後:乙丑年

八字:乙丑 丁亥 丁卯 丙午

五行:木土 火水 火木 火火(火旺,缺金,取名講究五行均衡,此八字喜金水)

方位:東中 南北 南東 南南

生肖:牛

姓名:盧敘伯

筆畫分別是:16(火) 9(金) 7(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25(土) 16(土) 32(木) 8(金)

總評數理得分:99 分 (吉)

詳細解說如下:

天格數理 17(金)[又稱先格,是祖先留下來的,對人生影響不大],暗示:

(剛強)權威剛強,突破萬難,如能容忍,必獲成功。 (吉)

人格數理 25(土)[又稱主格,是姓名的中心點,主管人一生命運],暗示:

(榮俊)資性英敏,才能奇特,克服傲慢,尚可成功。 (半吉)

性情表面溫和而個性倔強,喜好面子,做事過多考慮自己的身份和舉止。比較注重心計,事事講求十全十美。注意:

當達不到自己的企求和理想時不要產生不滿的情緒。此格之人凡事宜守為安,不要好高騖遠。

地格數理 16(土)[又稱前運,是前半生的命運,會影響中年以前],暗示:

(厚重)厚重載德,安富尊榮,財官雙美,功成名就。 (吉)

總格數理 32(木)[又稱後運,是後半生的命運,影響中年到老年],暗示:

(寶馬金鞍)僥倖多望,貴人得助,財帛如裕,繁榮至上。 (吉)

外格數理 8(金)[又稱靈運,主管命運之靈力、社交能力和智慧型],暗示:

(八卦之數)八卦之數,乾坎艮震,巽離坤兌,無窮無盡。 (半吉)

天、人、地三才 7 5 6(金土土)暗示健康、生活是否順利為:

可獲得意外成功發展,有名利雙收的運氣,基礎穩固,平靜安康,免於種種災禍,可得幸福長壽。(吉)

1、總論:一生平安平穩之配置,比較適合一些輕鬆的工作,早年平順中小有發展。在擴充套件事業時,要注意注意量力而行,精打細算。

2、性格:比較要強、不服輸,有遠大的理想。外表和藹安詳,給人一種易處的感覺。

總體經濟能力不錯,如能抓住時機可以富貴。要注意從小事做起,防止眼高手低之缺點,抓機良機,定能成功。

3、意志:意志堅定,做事穩紮穩打,要防耐心不足,虎頭蛇尾的傾向。

4、事業:比較適於薪水階級或從事穩定性工作,生活和工作比較平穩。

5、家庭:家庭比較圓滿,父妻雙方個性比較強,要注意夫妻之間要相互尊重,不要爭吵。

6、婚姻:男娶賢淑持家之妻,婚後夫妻和睦;女嫁才華溫良之夫,婚後家庭美滿。

7、子女:女孩多於男孩,有責任感,長大後能孝順父母,並得社會上的好評。

8、社交:人緣很好,舉止謙恭有禮,待人有誠意,但有時不得要領而尷尬。

9、精神:上進心強,求知慾高,給人一種奮發向上的感覺。但在失利時,要調節好自己的心情,保持愉快的心情,不要不滿現實。

10、財運:財運較穩定,收入平穩長久。應多節儉,減少意外損失。

11、健康:健康長壽,注意胃腸及腎、膀胱等症。

12、老運:晚景比較勤快、平安,也不要企求有過多的收穫,注意調節好自己的心情。

人格與外格(五八)搭配,暗示人際關係、社交能力、事業等資訊為:

有潛在活力,不屈於權勢;討厭細事,一見無法收拾,會想出陰謀排除異己,掩蓋自己的過失。數吉者步步高公升,事事如意。 (吉)

更多資訊:

人格數理 25 暗示性格為:

心多洗練,容易親近,溫和沉著,有雅量,對人有同情心,榮譽心強。屬於能享受家庭幸福的命運。其內心有剛毅心腸,卻不顯於外表。有易親近的一面,又有易疏冷的缺點,其嫉妒心稍強。

人格與天格搭配(五七)暗示成功運:

成功順利,能平安達到目的。 (上)

人格與地格搭配(五六)暗示基礎運:

性格穩重,成功遲緩,總體能夠成功幸福。 (上)

人格或地格中有3、13、16、21、23、31、33、41等首領誘導之數(智仁勇德全備,能領導眾人)。

人格或地格中有15、16、23、24、32、33、41、42等財運誘導之數(多錢財,富貴)。

姓名:盧瑞澤

筆畫分別是:16(火) 14(金) 17(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30(水) 31(木) 47(金) 18(金)

總評數理得分:96 分 (吉)

(...詳細解說有不同,請免,有利分析比較,請酌情考量..)

姓名:盧銘訓

筆畫分別是:16(火) 14(金) 10(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30(水) 24(火) 40(水) 11(木)

總評數理得分:91 分 (吉)

姓名:盧歆雲

筆畫分別是:16(火) 13(金) 12(水)

天格.人格.地格.總格.外格數分別:17(金) 29(水) 25(土) 41(木) 13(火)

總評數理得分:89 分 (吉)

9樓:匿名使用者

男:英傑(英俊傑出)

致遠 (出自諸葛亮的《誡子書》:「非淡泊無以明志,非寧靜無以致遠」)俊馳(出自成語:俊才星馳)

雨澤 (恩惠像雨一樣多)

燁磊 (光明磊落)

偉奇(偉大、神奇)

晟睿(「晟」是光明、興盛的意思,讀shèng;「睿」是智慧型的意思)文博(文采飛揚,博學多才)

天佑(生來就有上天庇佑的孩子)

文昊(昊的字意是:廣大無邊)

修潔(修:形容身材修長高大,潔:整潔)

黎昕 (黎:黎明 昕:明亮的樣子 )

遠航(好男兒,就放他去遠航吧)

旭堯 (旭:旭日 堯:上古時期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 )聖傑 (聖:崇高 傑:傑出 )

俊楠 (俊:英俊 楠:堅固 )

鴻濤 (鴻:旺盛,興盛 )

偉祺 (偉:偉大 祺 :吉祥 )

榮軒 (軒:氣度不凡 )

越澤 (澤:廣博的水源)

浩宇 (胸懷猶如宇宙,浩瀚無窮)

瑾瑜 (出自成語――握瑾懷瑜,比喻擁有美好的品德)皓軒 (意為:光明磊落,氣宇軒昂)

擎蒼 (頂天立地,男兒本色)(出自宋代詩人蘇軾的《江城子`密州出獵》「...左牽黃,右擎蒼...」)

擎宇(意思同上)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子軒 (軒:氣度不凡 )

睿淵 (睿智;學識淵博)

弘文 (弘揚;文:文學家)

哲瀚 (擁有廣大的學問)

雨澤 (恩惠)

楷瑞 (楷:楷模;瑞:吉祥)

建輝 (建造輝煌成就)

晉鵬( 晉:進也,本義,上進 鵬:比喻前程遠大 )天磊 (磊:眾石累積 )

紹輝( 紹:繼承 輝:光輝 )

浩南 (浩:浩大 )

澤洋 (廣闊的海洋 )

鑫磊 (鑫:財富 )

鵬煊 (煊:光明,讀xuān )

博文 (文韜武略,博大精深 )

昊強 (昊:蒼天,蒼穹 )

越澤 (越過廣闊的水源 )

旭堯 (旭:旭日 堯:為傳說中上古的賢明君主,後泛指聖人)偉宸 (宸:古代君王的代稱 )

志澤 (澤:廣域的水源 )

博超 (博:博大 超:超越 )

君浩 (君:君子 浩:浩大 )

子騫 (騫:高舉,飛起 )

鵬濤 (鵬:比喻氣勢雄偉 )

炎彬 (炎:燃燒 彬:形容文雅 )

鶴軒 (鶴:閒雲野鶴 軒:氣度不凡 )

偉澤 (偉:偉大 澤:廣域的水源)

越彬 (彬:形容文雅 )

風華 (風華正茂 )

靖琪 (靖:平安 琪:美玉 )

明輝 (輝:光明 )

偉誠 (偉:偉大 誠:誠實 )

明軒 (軒:氣度不凡 )

紹輝 (輝:輝煌 )

健柏((柏:松柏,是長壽的象徵。「健柏」就是健康長壽的意思)

10樓:匿名使用者

盧武玄盧武勝

盧武揚盧武軼盧武泰

11樓:征途之家

缺金!!!!!!!!!!!!!!!!!!!!!!!!!!!!!!!!!!!!!!

12樓:怪怪洋洋

公元2023年11月20日23時0分出生

一九八五年 十月 十日

子時 劫 傷 日 比

八字: 乙 丁 甲 甲

醜 亥 子 子

命主從5歲6月6天開始行大運,於每一交運年的四月十六日交運。

財 才 殺 官 梟 印 比 劫

大運: 戊 己 庚 辛 壬 癸 甲 乙

子 醜 寅 卯 辰 巳 午 未

癸 辛己癸 丙甲戊 乙 癸戊乙 庚丙戊 己丁 乙己丁

6 16 26 36 46 56 66 76

1991 2001 2011 2021 2031 2041 2051 2061

運支旺衰:沐 冠 臨 帝 衰 病 死 墓

年柱:天德 天乙 華蓋

月柱:國印 驛馬 亡神 空亡 弔客

日柱:月德 天赦 天乙 太極 將星

時柱:月德 天乙 太極 將星

戊子:天乙 太極 將星

己丑:天乙 華蓋

庚寅:驛馬 祿 喪門

辛卯:羊刃 喪門

壬辰:華蓋 金輿

癸巳:文昌

甲午:太極 月德 文昌 咸池

乙未:天乙 天德

八字五行個數(本氣) :0個金,3個木,3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個數(含餘氣):1個金,4個木,4個水,1個火,1個土

八字五行得分:

木:37 水:62 同類得分:99

金:4 火:3 土:8 異類得分:15

相差:84 綜合旺衰得分:81 八字過旺

本命屬牛,海中金命。偏印格。

身旺印旺,取食傷為用神,財為喜神。

性格分析

11月20日出生的人生來即是鬥志十足的戰士,因此也容易陷入各式各樣的奮戰苦鬥之中。

身為爭議不斷的人物,他們的意見及性格往往成為眾人討論和**批評的焦點。儘管這一天出生的人實際上相當忠於自己的家庭、公司與社交圈,他們還是可能會表現出一種反叛的情緒化行為。而這通常是由於他們本身想法的偏激及表達自我的強勢作風所致,才使得他們引起別人的敵意和不滿。

不過他們在唇槍舌戰的激辯中很少退讓放鬆,總是寧願抗爭到底,也絕不改變自己的初衷與思想。

11月20日出生的人有時會語帶諷刺地挖苦人,但有時卻也十分風趣幽默。他們擅於探察別人的弱點,並以取笑作弄那些自以為是或傲慢誇大的人為樂。對他們而言,似乎再沒有比讓某個人從馬背上摔下來,慘遭一記重擊,更令他們滿足的了。

今天出生的人大體上相當注重實際,尤其是女性,第一次會面時都能給人一種與眾不同的印象。不過事實上這多半來自於他們對自身個性的掩飾,而非他們性格的真實面目;也就是說,他們通常能發揮良好的自制力,收放自如。

愛情運今天出生的人,戀愛大都不平靜,也不平凡。因為在這一天出生的人,具有激烈的情感和強而有力的性慾,以及支配欲。

對戀人有時候表現得極為溫柔體貼,可是一下子卻又變得很殘酷;有時候表現得很熱情,有時候卻又顯得極為冷淡。對自己所愛的物件極為忠實,卻也很善妒,同時希望對方付出與自己同等深切的感情。

今天出生的壽星,對異性而言,是相當具有魅力的,但是,在開始交往的初期,天蠍座絕對不會輕易洩露他的缺點。不過,千萬不要大意,也許你一直都可以感覺得到,似乎有人在不知不覺中,悄悄的靠近你,直到你察覺,你已經被他擄獲了。再也沒有人比今天出生的人,具有更巧妙,且更自然的方法,在不知不覺中去擄獲或欺騙他人的心。

今天出生的人驕傲自滿,這可以從他對周圍的人稱讚或恭維的話中看出來。他們想要控制所有的人,而且極端厭惡懦弱的人。想要和今天出生的人好好交往,要有隨機應變的智慧型,以及強而有力的性格;這樣才能獲得他那充滿精神性以及肉體性的熱情愛戀。

金錢運今天出生的人,乍看之下似乎對金錢漫不經心,然而事實上卻是很愛錢的。

天蠍座的人希望自己擁有財富和高貴的東西;有獨佔欲及支配欲。與其說天蠍座的人很氣派,倒不如說他是個花錢花在刀口上的人來得恰當。因為他在金錢方面一旦佔上優越的地位,就可能把它用來當做支配別人的工具。

有時候可以為了賺錢,就連真正的野心或理想都可以放棄;甚至可以使用一些不正當或不道德的手段,徹徹底底的去追逐它。其實,今天出生的天蠍座如果真正想賺錢的話,憑他那天賦的聰明與實踐力,就可以如願以償的得到自己想要的財富和權利。

事業運今天出生的人,具有豐富的創造力,所以很適合從事藝術方面的工作,如畫家、作家、**家、演員等。不論從事什麼工作,憑著天賦的正直及強烈的性格和精力,都可以充分展現自己的才華。

天蠍座充滿了行動力,又喜歡權力與威望,是個指揮別人的高手,但卻厭惡與人共同努力或受人指揮,所以獨自乙個人工作,或當個主管去管理別人,都是很合適的。有時候,天蠍座也會遠離人群,乙個人堅強而沉默的獨處,當他再度面對大眾時,往往戴起冷靜及自製的面具,隱藏著他那想要獲得勝利的強烈慾望。當天蠍座的人從事公務時,要避免濫用職權來壓制周遭的人,不論你想做什麼樣的工作,今天出生的人,都會以絕大的努力及忍耐力,以及勇氣全力以赴。

健康運11月20日出生的人經常因為本身的偏激思想及毫不懈怠的能量,引起別人情緒上的負面反應。

因此,學習放鬆自己並凡事處之泰然十分要緊。透過活潑積極的運動來消耗旺盛精力,應可獲得不錯的成效,特別是像長程賽跑、游泳、各種競爭性的運動、有氧舞蹈和體操,都是很好的選擇。飲食方面,最好多攝取營養價值高的食物,尤其是湯類、燉菜與根類蔬菜。

另外,倘若11月20日出生的人想要在紛亂不已的生活中尋得平靜及和諧,那麼設法與一位冷靜且具內涵的搭擋建立起一種相互信賴和穩定的關係是絕對必要的。

幸運數字

11月20日出生的人會受到數字2(2+0=2)和月亮的影響。

受數字2影響的人往往溫和有禮並富想象力,且容易被別人的批評或忽視的態度所傷。他們也可能隨便動怒,極容易因刺激而發怒。對11月20日出生的人來說,生於天蠍射手座(代表意義:

變革)使他們情緒不穩定,並有大發雷霆的傾向,尤其是當別人不了解或不欣賞他們的時候(此項特徵在冥王星、天蠍座的共同主宰行星火星,以及射手座的主宰行星木星所影響的月亮身上有更進一步的增強作用)。

適合你的戀愛物件

適合你的朋友物件

我有7歲的兒子,我想請教一下,如果學習棒球,選擇硬球還是軟球

不是什麼好不好上手的問題,就是為了安全。美國沒有軟球硬球之分,都是統一使用標準硬球。日本分級比較細緻,軟球c,軟球a,硬球。這三種比較有代表性。軟c就是少年型,對應年齡是12歲下。之後a球用在12 15歲軟球聯盟和 軟球聯盟。然後是標準球硬球,日本高中也就是15歲以上的聯盟使用,當然職業比賽也是硬球...

我兒子號早上6點10分生的,五行缺什麼?還

2016年10月2日6點10分出生男寶寶八字 丙申,丁酉,丁巳,癸卯。五行 火金,火金,火火,水木。五行缺土。年納音為火,俗稱 火命 我女兒,陽曆2015年10月2號早上6點25分出生,五行裡缺什麼,還有是什麼命。生日 公曆 2015年 10月 2日 6點25分 本命屬羊,沙中金命。五行金旺木旺缺火...

請教一下氣動專家,你好,我想請教一下,氣動扳手的精度有多大?適用於M4M5的螺栓嗎?與電動扳手比的優缺點是什麼?

左邊的旋鈕往上拔就可以旋轉,右邊的應該直接就可以旋轉,調到想要的氣壓就行了。氣動隔膜幫浦達不到吸程怎麼辦 氣動隔膜幫浦來達不到 吸程原因有以下自幾種 1 吸程超出了幫浦的能力 這是選型問題。一般吸程3公尺左右,且介質為非揮發性介質 即裝置汽蝕餘量要高 千萬不要聽廠家忽悠,類似7 8公尺都沒有問題等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