你的十分滿意,我的無限動力用英語怎麼說

2021-03-17 11:28:30 字數 2336 閱讀 9729

1樓:在扁擔崗喝咖啡的藍狐

your great satisfaction is my endless motivity.

或者your great satisfaction, my endless motivity.

【英語牛人團】奉獻,腦力結晶,滿意請記得及時採納哦,謝謝^_^

2樓:慕蕙昀

your supreme satisfaction, my endless motivation.

祝你好運~_~

3樓:尛波

you are very satisfied with the infinite power, my

這樣一天就過去了。用英語怎麼說??

4樓:心之王者

這樣一天就過去了的英文:so the day passed.

pass 讀法 英 [pɑːs]  美 [pæs]

n. 及格;經過;護照;途徑;傳球

vi. 經過;傳遞;變化;終止

vt. 通過;經過;傳遞

短語:pass by 經過;走過;逝去

pass the time 打發時間;消磨時光

pass away 去世;停止;度過時間

pass judgment (與 on, upon 連用) 下判決;定案

pass the buck 推卸責任

pass的用法:

1、pass的基本意思是「過」,如「走過」「通過」「經過」「度過」等,指逐漸地、平穩地轉入另一種狀況。可用於時間、季節、狀態,也可用於其他抽象事物,如「考試」「審查」等,甚至可以表示生命轉入死亡。

2、pass作「通過,經過,穿過」解時,可用作不及物動詞,也可用作及物動詞。用作不及物動詞時常和副詞搭配使用; 用作及物動詞時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

3、pass作「傳遞」解時,可接雙賓語,其間接賓語可轉化為介詞to的賓語。

4、pass作「(考試)及格,(審查)通過」解時,若主語為「人」,則用作及物動詞,接名詞或代詞作賓語,若主語為「物」,則用作不及物動詞,主動形式常含有被動意義。

5樓:匿名使用者

such a day passed 。 覺得好請給個好評哦~~您的十分滿意,我的無限動力!哈哈!

6樓:匿名使用者

最精確、簡潔的說法是

and so a day has gone by.

and so a day goes by.

and so 就這樣

go by 過去,過掉,過了

7樓:匿名使用者

你去google翻譯,然後把這段文字複製上去,調成 漢譯英 ,後面就會出來的

8樓:有趣的ling老師

such a day went by.

9樓:匿名使用者

so one day in the past

10樓:江湖三二一

then the day passed.

11樓:匿名使用者

so that day has passed.

英語翻譯:您的十分滿意是我們不懈的追求。

12樓:水晗雨

your **ile is what we always persue.

不一定直翻,意思表明就ok ,您的微笑是我們一直追求的。

樓上的就是機器翻譯的嘛

13樓:匿名使用者

your absolute satisfaction is our unremitting pursuit.

14樓:匿名使用者

your fully satisfaction is our unremitting pursuit.

15樓:匿名使用者

your satification to 100 percent is always what we pursue.

16樓:37度半卡布奇諾

your satisfaction is our unremitting pursuit,謝謝

17樓:楊學霄

your very satisfaction is our unremitting pursuit.

18樓:匿名使用者

your full satisfaction is our aim never stopped.

如果滿分是十分你會給我打幾分的英語

if ten is full marks,how much score could you offer me?if 10 is the top score,how much would you rate me 情商滿分十分你會給我打幾分?乙個人的情商高低,光看這些聊天記錄真的沒有多大意義,完全看平常...

英語學習遇到嚴重的瓶頸,十分痛苦

可能是你自己給自己設點的侷限太狹隘,你很在乎自己的成績,也很在乎別人會以你的成績來評判你,因為之前你的成績很好,你接受不了自己一下子落到那麼遠。你會想這要要怎麼過,怎麼會這樣。所以你現在首要解決的是自己的心態,因為第一次的壓力太大,反而造成你的阻礙。有時候太在乎反而結果難以接受。也可以說你期望太高,...

你是我前進的動力英語翻譯,你是我前進的動力用英文怎麼說?

你好,很高興為你解答 翻譯為 you are the driving force for me.希望對你有幫助 you re my power to move on you are the driving force for me.you are my driving force 你是我前進的動力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