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段話描寫長輩的動作神態兩句,一段話 描寫長輩的動作 神態 兩句

2021-03-17 07:28:10 字數 1387 閱讀 8565

1樓:

奶奶那長滿皺紋的眼角漸漸濕透了,她渾濁的瞳孔裡居然呈現出深深的哀傷,我無情地傷害了她!

2樓:匿名使用者

爺爺安詳的坐在榕樹下,輕輕搖著蒲扇,臉上,佈滿了歲月的皺褶。阿姨打著毛線衣,眉飛色舞的和媽媽說著話,我悄悄躲到一旁。

有關父母外貌動作神態的句子

3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爸爸一步躥上去,用手一抓,死死地捏住蛇頸,然後往上一提,就把蛇提了起來。

關於父母神態動作的句子

4樓:南方飛虹

解答可以寫句子:

爸爸媽媽看到我考試成績都皺緊了眉頭。

寫父母神態外貌動作的句子

5樓:c丶夫人

動作:那天我到抄廚房襲跟媽媽學習炒菜,我看到她bai先從菜籃裡提du出一把青菜,抖了抖之後zhi,麻利地從裡面dao擇掉了幾片碎葉,又開啟水龍頭洗了兩遍,然後她把菜放到案板上,很快就切成了一片片小的菜葉.

神態:聽到這裡,父親的臉上露出了滿意的笑容,嘴都有點合不攏了,這時,我看到他的眼裡也充滿了慈愛的目光.母親也露出了讚許的微笑.看到這些,我知道,這次我做對了.

對方氣得說不出話來,眼睛死死地瞪著他.他也毫不示弱,高昂著頭,一副天不怕地不怕的樣子,眼裡還露著鄙夷的神氣.

語言:班長斷然拒絕,說「我們不能這樣做!這對他不好.」

父親摸摸我的頭,說:「只要你覺得對,我們就支援你.」

臨走時,他轉頭對大家說:「謝謝大家,我會永遠記住你們的!」

上台前,他對後面比他還緊張的父母說:「放心吧,我一定行!」

到了這一步,他說:「看來只能這樣了,我都聽你的.」

描寫父母語言,動作,神態,心理的句子50字以下,三句

6樓:執棒七公

1。這時,爸爸可能發現我在注視他了,就親切地問:「卿卿,你在想什麼呀?

」我不高興地說爸爸,你怎麼當過解放軍還回鄉種田呢?別人問我你做什麼工作,我都不敢說。」爸爸聽了一怔,閃動了一下大眼睛,忽而眉尖一挑,說:

「卿卿,盧不到你也有這種思想,連爸爸也看不起了,沒有我們農民辛勤勞動,你們吃的白公尺飯碗、蔬菜、水果……從**來的?」

2。 媽媽那張小嘴巴蘊藏著豐富的表情:高興時,撇撇嘴,扮個鬼臉;生氣時,撅起的小嘴能掛住一把小油壺。

從這張嘴巴說出的話,有時能讓人氣得火冒三丈,抽泣不止,有時卻讓人忍俊不禁,大笑不已 .

3。當媽媽鎖起眉心,怔怔出神的當兒——她放下毛線,呆呆地坐著。我想,母親是憂鬱的,尤其是當爸爸一去不返的時候,她時常是這樣的。

她眼角的魚尾紋都清楚可見了。這些皺紋是她勤勞、偉大的見證。

描寫花的一段話,描寫雨的一段話?

怎麼說?兇人生若只如初見過麵條子彈飛行棋盤山公路自行車道德綁架罪過年了吧!你們倆個人的時候就是,嗯?描寫雨的一段話?雨開始像斷線的珠子,一會兒,空中彷彿神魔亂拋,從那灰蒼蒼的雲中撒下了千針萬線,漸漸地把天地慢慢地縫合了,好像天地掛上了無比寬大的珠簾。一滴一滴地掉在地上。幾場瀟瀟的春雨,山青了,水綠了...

描寫餓的一段話,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只記得當年吃自助餐時我是扶著牆進去的,餓的已經沒有之前想像的食慾了。入冬以來飢寒交迫,舉步唯艱,終日食不果腹,飢腸轆轆,至面黃肌瘦,雙眼凹陷,四肢無力,氣若游絲,滿腦幻覺,朦朧中總是閃現出模糊的畫面 吃不到的牛排 喝不到的牛奶 與汁水四溢的檸檬 他無力的吞了吞口水 又昏昏睡過去 描寫快樂的一段話 快...

描寫花壇的一段話,描寫花壇的一段話

走進校園,沿著石階往上走,首先看到的就是操場前面的大花壇。花壇中有很多五顏六色的華,花兒都散發出芬芳迷人的香氣。春天,百花盛開,給大地穿上了彩色的衣裳 夏天,綠樹成陰,給大地穿上了墨綠色的衣服 秋天,瓜果飄香,給大地穿上了金黃色的外套 冬天,光禿禿的,給大地穿上了輕盈盈的襯衫。它們每天陪伴著我們,不...