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通寺街臭豆腐老奶奶作文

2021-03-17 06:13:49 字數 533 閱讀 1985

1樓:你在笑我在哭

我的奶奶今年六十二歲,她個頭不高,頭髮蒼白如銀絲,眼睛笑起來纖細如梭,前額的皺紋如一道道山梁,一道道溝,深深雕刻著她的人生與滄桑。

我六個月大時,為了不影響媽媽上班,我的奶奶把我接回來老家。奶奶每天揹著我幹活,抱著我吃飯,摟著我睡覺。我上學了,為了給我補充足夠的營養,奶奶每天都會買肉給我吃,而且還會伴有大量的蔬菜搭配著。

我讓奶奶也吃,可她總是說不愛吃肉,可我吃剩下的肉總會被我奶奶所謂的「貓」叼走。就這樣奶奶陪著我度過了我的難忘的美好的幼兒園時光。

奶奶是一位勤勞樸實的人。由於奶奶在農村生活,所以習慣了農村繁忙季節的辛勞。雖然是豐收的季節,可是年邁的奶奶還是沒有抗衡過疾病的纏身----奶奶今年生病住院了,可是她還總是惦記著地里的莊稼,每頓的飯菜,每天的髒衣服…而且每天總是念叨著我的名字,放心不下我。

奶奶生病我很難過,所以我會趁閒暇時間陪爸爸媽媽去看望奶奶,奶奶一看到我就會精神百倍,兩眼發出異樣的神采;不見我去看她,她就會黯然失色,嘮叨不休。這就是我可親可敬的奶奶。

我的奶奶很平凡但她很偉大。我愛我的奶奶。

怎樣制臭豆腐,怎樣醃製臭豆腐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炸臭豆腐怎麼做?把豆腐切塊下鍋炸至金黃,然後放一塊王志和臭豆腐,加入清水攪拌均,然後加入調料。豆腐切片下鍋炸金黃,臭豆腐乳碾碎加清水,辣椒麵辣椒粉蒜末孜然粉澆熱油,全部澆在豆腐上 黃豆5kg 辣椒油250g 茶油1kg 麻油150g 醬油500g滷水15kg 粗鹽10...

臭豆腐怎么製作,臭豆腐怎麼製作

臭豆腐是中國漢族特色小吃之一,流傳於大中華圈及世界其他地方的豆腐發酵製品 臭豆腐應該怎麼做?快來get吧 付費內容限時免費檢視 回答親。很高興回答您的問題喲。臭豆腐製作方法效果如下 1,準備食材豆腐 臭莧菜滷 毛豆 雞蛋 肉糜2 先把豆腐切方塊,直接擺在食品盒中,再把臭莧菜滷倒在豆腐塊上,再放入三勺...

怎麼做臭豆腐,怎樣做臭豆腐

原料及配方 黃豆5kg 辣椒油250g 茶油1kg 麻油150g 醬油500g 滷水15kg 粗鹽100g 熟石膏300g 製作過程 1 制豆腐 將黃豆用水泡發,泡好後用清水洗淨,換入清水20 25kg,用石磨磨成稀糊,再加入與稀糊同樣多的溫水拌勻,裝入布袋內,用力把漿汁擠出,再在豆渣內對入沸水拌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