出差到廈門,想給小孫女周歲生日買禮物,不知道買啥禮物,請求幫忙

2021-04-15 05:46:31 字數 619 閱讀 6709

1樓:琳琳

你好!孩子周歲來禮物合適的有很自

多!送禮送的是心意!

戴的: 女孩送佛項鍊,男孩送觀音項鍊(銀的或玉的)——寓意一生平安!也是您的牽掛和祝福!

穿的:衣服褲子外套裙子鞋子等等……

吃的:生日蛋糕

希望可以幫到你!

2樓:蠍之櫻桃

買條小珍珠手鍊吧,可以戴著長大!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廈門市分公司郵政禮儀營業部怎麼樣?

3樓:愛企查

中國郵政

速copy遞物流股份****bai

廈門市分公司郵政禮du儀營業部是zhi2016-02-18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dao其他股份****分公司(非上市),註冊位址位於廈門市思明區湖濱南路6號(樞紐大樓)1層101店面。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廈門市分公司郵政禮儀營業部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350200ma34622fx8,企業法人謝黎靜,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中國郵政速遞物流股份****廈門市分公司郵政禮儀營業部的經營範圍是:郵政基本服務;快遞服務;文化、藝術活動策劃。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我女朋友要過生日,我想給她買件禮物,不知道買什麼,想在網上看看,因為我實在是不想逛街

據說今年冬天會特別的冷 所以建議你可以給你買條圍巾 帽子或者手套等。或者送女生最愛的護膚品也是很好的哦!樓上有同學提到的久秀網,我去年七夕也買過 東西蠻不錯 還一直帶著呢 樓主可以上去看看 東西蠻全的 送ta一枝永不凋謝的玫瑰保鮮花 既獨特 又浪漫 是新鮮的玫瑰經過特殊加工處理,可儲存3至5年 又稱...

我想給媽媽買個禮物但不知道買什麼好?求

作為媽媽的,只要你有心她就很高興了,什麼東西並不重要。你可以買些她喜歡吃的食物,或者一條圍裙,圍巾也行。阿姨如果是文藝小清新型別的收到花會特別開心 若是賢妻良母那麼圍巾或護手霜都很好.送母親禮物你經濟還好的話可以送 的項鍊啊 手鍊啊 買個時間 好好回家陪陪父母聊聊天 做做家務就ok 了 其實父母都很...

要過生日了,想送自己禮物,不知道買什麼好,求給點建議

送自己的生日禮物 推薦送一些萌萌噠的小禮物小擺件哦。因為沒有女孩子能抵擋萌物的 賣萌可愛,光是看著就會有好心情了。哈哈,而且還實用創意 經濟實惠。放張 感受下萌物的 哈哈。從前慢生活小鋪,淘,淘。包包,我朋友圈有看看有喜歡的不 喜歡乙個女生,送她什麼生日禮物好?這麼問就說明你們正處於互相了解階段,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