想給自己買塊手錶不知道買牌子的。預算在2019 5000吧

2021-03-31 20:41:17 字數 4739 閱讀 1197

1樓:ljl木子林

在這個**範圍內最適合買塊瑞士產梅花表。此類表何格不高,屬中檔次表,也有收藏價值!

2樓:裝甲師

你聽說過有一種3000多的戶外電子錶嗎?可以**天氣氣壓等等功能。

3樓:匿名使用者

天梭的品牌相對比較年輕化,價效比也bi jiao hao

4樓:努力奮鬥青春吧

可你買蘋果的,挺好的,不知道是否喜歡。

5樓:悅悅專屬暱稱

手錶的話,看一下實用性,然後呢?你喜歡什麼樣子的?什麼風格的?然後最好還是去實體店裡買,因為實體店裡買的話會比較有保障一點

6樓:莽也

我覺得卡西歐、浪琴的手錶都不錯,卡西歐的表更顯運動時尚一些,浪琴手錶更加職業正式一點。

7樓:myolie喵

個人還是比較推薦dw的手錶,很適合年輕人,款式也是簡潔大方的

8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的話最好還是買卡西歐的最合適,乙個是時尚,而是功能相對來說比較強大。或者是買dw的,這個的話算是乙個時裝表。

9樓:匿名使用者

確實沒有辦法給你乙個好的建議,我也來聽聽別人的

10樓:威力虎

2000到5000之間應該可以買乙個國產的品牌手錶。

11樓:好這一口

這個價位首推瑞士入門級名錶,天梭。

12樓:氤氳成迷

這個你可以買西鐵城,梅花表,天王表

13樓:小酒盅

飛亞達,卡西歐,好多牌子

想買手錶,但預算不多,也就2000左右,可以考慮什麼牌子的?

14樓:羅

這個預算,可以選擇

的餘地還是很大的。綜合看,推薦你選擇價效比比較高的天王表,是國內知名品牌,戴在手腕上也有面子。旗下有很多系列,其中領航系列、輪時代系列、恆雋系列、30周年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等都不貴,你可以去櫃檯看看有沒有哪款是符合你這個預算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不管有多少錢的預算,都建議選擇大牌子,因為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質量都很放心,在佩戴的過程中能省心不少。像天王表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儘管是國內知名品牌,但**不貴,價效比很高。旗下有很多系列,其中領航系列、輪時代系列、恆雋系列、30周年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等都不貴,你可以去櫃檯看看有沒有哪款是符合你這個預算的。

16樓:sunny雨焉

建議選擇大牌子,因為無論是外觀設計還是質量都很放心,在佩戴的過程中能省心不少。像天王表就是個不錯的選擇,儘管是國內知名品牌,但**不貴,價效比很高。旗下有很多系列,其中領航系列、輪時代系列、恆雋系列、30周年新上市的征服者系列等都不貴,你可以去櫃檯看看有沒有哪款是符合你這個預算的。

17樓:冰冰愛笑雙魚

手錶品牌款式成千上萬,符合你的預算的款式很多,如果能夠接受復刻,那麼選擇的款式就很多了,品牌知名度也很高。

18樓:匿名使用者

推薦日本的品牌卡西歐,2000的區間可以選擇的款式很多。個人比較推薦黑金和半透紅,**在1000人民幣左右。質量很好,功能強大。電池續航2-4年。

19樓:匿名使用者

看時間,用手機看和抬起左腕。所表現出來的外在形象和內在感覺完全不一樣。手錶的內涵間接體現著成熟和知性。這句話不完全對,所以我也不會接受異議。只是個人看法。

2000左右,如果拋開一些東西。個人建議日本西鐵城。有一說一。功能性,實用性,外型,這個牌子真的很有價效比,em0533和0534,或者ex1324都還可以。

國產的飛亞達和天王等也都很不錯。

最後,說句心裡話。女性不需要多好多貴的手錶。男人對手錶會有一種說不明白的情結。

而女性完全不需要對手錶要求多高。因為女性的外形整體性才是最重要的。得體,大方,知性。

所以,手錶對於女性,更多的是一種裝飾。現在石英錶的電池已經相當耐用,用個兩到三年輕輕鬆鬆。你完全可以用挑個裝飾品的心態,用1000塊左右買幾塊搭配衣服的不同造型的石英女表。

2018.12.04.22.17簡陌途

20樓:

2000左右可以考慮天王表啊,我剛買的恆雋系列就是這個價位的,沉穩大氣,同事都說好看。另外,領航、輪時代、傳奇、征服者好像也不貴

21樓:我是

斯沃琪錶頂配一千多就可以了

22樓:匿名使用者

你是男的還是女的,這個價位我喜歡阿瑪尼的。

23樓:匿名使用者

你不妨看一看oppo的手機,她的帶電時間長,拍**很清楚。

24樓:匿名使用者

不知道題主男女,年輕女孩,卡西歐不錯青春靚麗,dw也不錯,百搭。男士選擇就更多了,像西鐵城藍天使就很潮,大眾牌子天梭,卡西歐也不錯

25樓:匿名使用者

依波表,國產老品牌,值得信賴

26樓:匿名使用者

看你是想買機械表還是石英錶了

27樓:娛樂狗仔隊長

推薦天王表,價效比高!

28樓:溶諑

選擇價效比高的牌子吧,像天王表,比較不錯,然後旗下系列多,你去當地櫃檯看看吧。

29樓:匿名使用者

dw,產自英國,帶上它貴族的象徵,突出你紳士般的風度狂拽酷炫繼續看什麼都減速慢行繼續買的那邊夢到你你想看的你是這樣男子卡西莫多孩子

想買一塊手錶送給女朋友,價位大概在3000-4000,不知道什麼牌子,請高手解答一下~

30樓:匿名使用者

那還用合計嗎?這個**,是天梭的定價區間。基本百分之九十九的人預算在3000~4000之間都會買天梭。因為天梭是進口瑞士表,是名表裡最便宜的。這個**價效比超高的。

橫向來看,別的瑞士表都超出這個**了,而國產表又不用考慮。國產表只買1000左右的就可以。

最後提醒一句,對於那些2000以上的香奈爾,阿瑪尼,guess之類的時裝表,一定不能買,全是忽悠中國人的,甚至是假貨。要是1000以內,還可以考慮買一塊玩玩。

31樓:匿名使用者

如果有可能的話,託朋友去香港帶一塊美度貝倫賽麗m7600.4.18.

8 ,香港價大概4000左右,天梭爛大街了。你可以上**搜一搜這款表和美度的評價。當然如果沒機會帶的話,國內專櫃3000-4000的確只能買天梭了。

32樓:梵德威爾

買什麼天梭啊,真服了,說天梭的不知道怎麼想的,天梭就是乙個雞肋,食之無味棄之可惜,花錢還不老少,也得幾千塊錢。4000多買塊天梭一點意義沒有,還不如8000多買個海鷗的陀飛輪呢。可以考慮2000出頭買一塊西鐵城的機械表或者光動能,西鐵城光動能也是世界排名第一的,還不錯。

西鐵城的羅馬數字表盤的手錶都非常好看。

我個人去年買了一塊蠔式恒動114234,買了一對兒 雷達真系列的情侶,買了一塊西鐵城2600的那款羅馬字機械表,非常喜歡。特別特別顯好。

[西鐵城citizen-xc系列 es5053-08l 女士光動能表] 推薦給你,非常閒好,有點像卡地亞的款

ps:這位大神說國產表不行,1000塊錢左右,這我就很不愛聽了。如果你沒聽說過矯大羽我不怪你,中國人自己的陀飛輪。

33樓:百度使用者

為什麼不買個蘋果給她呢?我覺得手錶只是乙個裝飾,

34樓:匿名使用者

雪鐵納機械,美度機械、石英,天梭機械,浪琴石英錶。

35樓:綠葉

你必須知道你的女朋友喜不喜歡手錶,如果她不喜歡你就是買3萬元的手錶也是白搭。送禮應該是投其所好。

36樓:匿名使用者

要我說直接送錢最好。

37樓:匿名使用者

隨便了,你那3000-4000的價位可以了,隨便可以有個好點的表,真大方

想要買一塊機械手錶,2000塊錢左右的,買什麼牌子的好?

38樓:疾風

看你的預期是什麼,如果是走時精準,那麼這個價位只能買到國產機械表或是日產機械表。國產表首推海鷗表,海鷗st2130機芯,也就是俗稱海鷗仿8424機芯,各方面效能都還是不錯的。作為入門級機械表,確實很適合。

日產手推薦精工系列8200機芯,穩定性還是很不錯的。

39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價位還是推薦卡西歐 g shock 電子錶

40樓:匿名使用者

西鐵城,卡西歐,都可以的!

41樓:掌松肖巨集逸

當然機械的好啊,但是2000多在品牌表裡,應該只能買卡西歐的機械表了但是佩戴的手錶也要符合你自己的定位,如果你是比較年輕的女孩子,可以佩戴斯沃琪

(swatch)的石英錶

兩千足夠了,男孩子就買西鐵城的,至於樣式每個牌子都有多種系列,還是根據自己的偏好再定,建議你買石英的,2000多的選擇要大很多,

以後發跡了再買比較好的機械表也不遲,卡西歐的機械表實在不值得。個人建議哈

僅作參考喲

42樓:匿名使用者

這個你完全可以去網上查詢一下這個價位的質量怎麼樣,還有是不是**,都可以去了解的。

最近想去香港,隨便買上一塊手錶,不知道買什麼牌子的

卡西歐,西鐵城,精工,天梭,鐵達時,梅花,雷達,歐公尺茄,帝陀,勞力士,卡地亞,伯爵。我想去香港給男朋友買一塊手錶?不知道買什麼牌子比較好,能不能幫我推薦一下?這個價位,就是港幣2400元之內,可以考慮casio 精工表 星辰錶。樓主你去 時間廊 連鎖,一定找到你們喜歡的。沒money就買個地攤的電...

想給老公買套西裝,不知道哪個牌子的西裝好一點?一下唄

那要看你花多少錢,三千以下沒啥好牌子,四千左右像報喜鳥,杉杉,雅格而 買的西裝不一定合身,還不如去訂做呢。gmis的西裝定 就不錯,還是南韓品牌的 我要結婚了,想給給老公買套西裝,選哪個品牌比較適合年輕人穿?古奇 阿瑪尼 路易維登 貴是貴了點 結婚嘛 就這一次 柒牌 洗打算買套好點的西裝,不知道哪個...

想給男朋友買衣服,可是不知道買什麼?大家幾個牌子吧

我覺得最重要的還是你男朋友有沒有自己喜歡的牌子,主流的也就那麼多,361,安踏,李寧,特步,等等 海瀾之家,kama,美邦 一線,傑尼亞!二線,boss!三線,拉夫勞倫!四線,夢特嬌,杭州鱷魚!五線,運動品牌,阿迪,耐克之類的!供你選擇吧!先是根據自己的經濟實力看看,然後你可以觀察你男朋友平時的穿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