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說睡覺打呼嚕說明身體有問題?這是哪方面的問題

2022-02-19 15:52:54 字數 313 閱讀 6168

1樓:愛美食的兔子君

因為打呼嚕大多情況下都是和鼻炎有關,或者是因為扁桃體肥大而導致的打呼嚕,如果體型肥胖也會打呼嚕,肥胖的人群同樣會出現一些健康上的問題。

2樓:太了昂

因為睡覺打呼嚕,說明氣體在體內流通的不通暢,而且對心臟的供氧以及大腦的供氧都不好。而且還影響其他人的休息。一般認為這是呼吸道的問題。

3樓:to兔兔兔芷

因為正常睡覺是不會打呼嚕的,這是因為上火了或者是鼻塞才會打呼嚕,由於身體火氣重容易表現打呼嚕,還有感冒導致鼻塞,影響呼吸也會打呼嚕。

人打呼嚕有什麼好處,為什麼人會打呼嚕?

睡覺是人類不可缺少的生理過程 人一生中大約三分之一的時間 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 為什麼有的人睡覺時會打呼嚕呢?為什麼有些人睡覺經常打呼嚕?睡覺是人類不可缺少的生理過程 人一生中大約三分之一的時間 都是在睡眠中度過的 為什麼有的人睡覺時會打呼嚕呢?為什麼會打呼嚕?人怎麼會打鼾呢 醫學研究知道,任何發音都...

睡覺打呼嚕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晚上睡覺打呼嚕怎麼辦?有什麼解決的方法嗎?

睡覺打呼嚕怎麼辦?如何預防打呼嚕?打呼嚕是一種不健康的習慣,與抽菸 喝酒 疲倦有很大的關係,在日常生活中往往給其他家庭成員帶來煩惱,而患者本人往往意識不到,下面帶來幾個解決打呼嚕的小技巧。1.用日常食用的花椒5 10粒,每晚睡前用開水泡一杯水,待水涼透後服下 花椒不服下 連服5天。2.睡覺的時候枕頭...

貓為啥會打呼嚕,貓咪為什麼會打呼嚕

抹茶這一天天的打呼嚕太厲害了!當貓臥在主人身邊睡覺或與你親暱時,常可聽到它發出連續 呼嚕 呼嚕 聲。大多數人都錯誤地認為這是貓睡覺時在打呼嚕,實際上呼嚕聲是貓假聲帶震動時發出的聲音。從醫學的角度看,貓喉的骨架由甲狀軟骨和環狀軟骨組成。喉腔分為3個部分,上部是喉前庭,尾緣是假聲帶。假聲帶和真聲帶之間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