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個堅果叫什麼名字,這種堅果叫什麼名字?

2021-03-16 21:28:43 字數 2722 閱讀 6590

1樓:匿名使用者

「鮑魚果」是一種乾果,看起來非常像鮑魚,因而得名。中文名巴西

慄、巴西專堅果、巴西果、鮑屬魚果。

這種堅果叫什麼名字?

2樓:匿名使用者

回:叫 :

夏威夷果。看圖

中文學名

澳洲堅果

拉丁學名

macadamia ternifolia f. muell.

別    稱

昆士蘭慄、澳洲胡桃、夏威夷果、

3樓:香蕉和橙子呀

澳洲堅果,

別名:昆士蘭慄、澳洲胡桃、夏威夷果、昆士蘭果,是版

一種原產於澳洲的樹生堅果權。澳洲堅果屬常綠喬木,雙子葉植物。樹冠高大,葉3~4片輪生,披針形、革質,光滑,邊緣有刺狀鋸齒。

總狀花序腋生,花公尺黃色,果圓球形,果皮革質,內果皮堅硬,種仁公尺黃色至淺棕色。適合生長在溫和、濕潤、風力小的地區。在世界上眾多的乾果之中,澳洲堅果的經濟價值最高,素來享有「乾果之王」的譽稱。

分布區域:澳大利亞東部、新喀里多尼亞、印度尼西亞蘇拉威西島。此外澳洲堅果還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

什麼堅果?叫什麼名字?

4樓:

堅果,是閉來果的乙個分類,果自

皮堅硬,內含1粒或者多粒種子。如板栗,杏仁等的果實。堅果是植物的精華部分,一般都營養豐富,含蛋白質、油脂、礦物質、維生素較高,對人體生長發育、增強體質、預防疾病有極好的功效。

這種堅果叫什麼名字

5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鮑魚果bai」是一種乾果,看起

du來zhi非常像鮑魚,因而得名。中文dao名巴西慄、內巴西堅果、巴西果、鮑容魚果。其中「巴西果」之名也常指西番蓮,俗稱「雞蛋果」、「巴西果」、「巴西果百香果」,因其果汁營養豐富,氣味特別芳香,素有「百香果」、「果汁之王」之美稱,與巴西堅果不同。

而叫「鮑魚果」是因為其食用部分(種子)形似鮑魚。它們有一般堅果的重要特性,比如外皮堅硬、果仁香脆等,鮑魚果味道清香濃郁,鬆脆香酥,長期食用可以健腦、益腦。鮑魚果有「堅果之王」的稱呼。

鮑魚果營養豐富,果仁中除含有蛋白質、脂肪、胡蘿蔔素外,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含量也非常豐富;果仁中含有人體所需的8種氨基酸,其中鈣、磷、鐵含量也高於其他堅果。最重要的是,鮑魚果中的鎂、硒含量遠高於一般食品。鮑魚果果皮堅硬,且自然開口的不多,吃的時候最好借助砸核桃的小榔頭或山核桃鉗子。

6樓:匿名使用者

我們這兒叫鮑魚果,很好吃的一種堅果!

這堅果叫什麼名字

7樓:

鮑魚果「鮑魚果」是抄一種乾果,看起來非常bai像鮑魚,因而得名du。中文名巴西慄、巴zhi西堅果、巴西果、鮑魚果。其dao中「巴西果」之名也常指西番蓮,俗稱「雞蛋果」、「巴西果」、「巴西果百香果」,因其果汁營養豐富,氣味特別芳香,素有「百香果」、「果汁之王」之美稱,與巴西堅果不同。

而叫「鮑魚果」是因為其食用部分(種子)形似鮑魚。它們有一般堅果的重要特性,比如外皮堅硬、果仁香脆等,鮑魚果味道清香濃郁,鬆脆香酥,長期食用可以健腦、益腦。鮑魚果有「堅果之王」的稱呼。

鮑魚果營養豐富,果仁中除含有蛋白質、脂肪、胡蘿蔔素外,維生素b1、維生素b2、維生素e含量也非常豐富;果仁中含有人體所需的8種氨基酸,其中鈣、磷、鐵含量也高於其他堅果。最重要的是,鮑魚果中的鎂、硒含量遠高於一般食品。鮑魚果果皮堅硬,且自然開口的不多,吃的時候最好借助砸核桃的小榔頭或山核桃鉗子。

這個堅果叫什麼名字

8樓:獅子座

這個是夏威夷果

來澳洲堅果(拉丁學源

名:macadamia ternifolia f. muell.

)別bai名:昆士蘭慄、澳洲du胡桃、夏威夷果、zhi昆士蘭果,是一種dao原產於澳洲的樹生堅果。澳洲堅果屬常綠喬木,雙子葉植物。

樹冠高大,葉3~4片輪生,披針形、革質,光滑,邊緣有刺狀鋸齒。總狀花序腋生,花公尺黃色,果圓球形,果皮革質,內果皮堅硬,種仁公尺黃色至淺棕色。適合生長在溫和、濕潤、風力小的地區。

山龍眼科、澳洲堅果屬植物在世界上眾多的乾果之中,澳洲堅果的經濟價值最高,素來享有「乾果之王」的譽稱。分布區域:澳大利亞東部、新喀里多尼亞、印度尼西亞蘇拉威西島。

此外澳洲堅果還具有很高的營養價值和藥用價值

這堅果是什麼名字

9樓:真德

使君子,別名:bai舀求子、史du君子、四君子zhi。使君子屬攀dao援狀灌木,高內2-8公尺;小枝被棕黃色短柔毛。

容葉對生或近對生,葉片膜質,卵形或橢圓形,先端短漸尖,基部鈍圓,表面**,背面有時疏被棕色柔毛,幼時密生鏽色柔毛。頂生穗狀花序,組成傘房花序式;苞片卵形至線狀披針形,被毛;具明顯的銳稜角5條,成熟時外果皮脆薄,呈青黑色或栗色;白色,圓柱狀紡錘形。花期初夏,果期秋末。

種子為中藥中最有效的驅蛔藥之一,對小兒寄生蛔蟲症療效尤著。

網上輸入使君子就能看到**,是一樣的。

**上的這個堅果叫什麼名字

10樓:動感超人小小個

榛子、核桃、杏仁、腰果,被人們稱為「世界四大堅果」。

這種堅果叫什麼名字,這種堅果的名字是什麼?

這種bai堅果名字叫 榛子du 一般人群均可使用zhi。適宜飲食減少 體dao倦乏力 眼花專 肌體消瘦 癌屬 症 糖尿病人食用。也是癌症 糖尿病人適合食用的堅果補品。榛子含有豐富的油脂,膽功能嚴重不良者應慎食。存放時間較長後不宜食用 榛子含有豐富的油脂,膽功能嚴重不良者應慎食 每次食用20粒為宜。飲...

這個紅花叫啥名字,這種紅花叫什麼名字?

中文學名 釣鐘柳拉丁學名 penstemon campanulatus多年生常綠草本,株高15 45cm。圓錐形花序,鐘狀花,混色專,屬莖光滑,稍被白粉。全株被絨毛,葉對生,基生葉卵形,莖生葉披針形。花單生或3 4朵生於葉腋與總梗上,呈不規則總狀花序,花冠筒長約2.5cm,組成頂生長圓錐形花序,花紫...

這種植物叫什么名字,這種植物叫什麼名字

漩渦安仔 陰香http image.baidu.com i?ct 503316480 z 0 tn baiduimagedetail word d2 f5 cf e3 in 16913 cl 2 cm 1 sc 0 lm 1 pn 0 rn 1 di 3929677872 ln 553 fr ic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