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3-16 18:31:17 字數 1891 閱讀 9511

1樓:愛企查

是2015-01-22在廣bai東省惠州市惠城區注du冊成立的有限責任

zhi公司dao(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惠州市花邊路8號之一底層西面。

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13023249437777,企業法人妙建博,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文化活動策劃;體育活動賽事策劃;汽車租賃;旅遊景區開發;旅遊管理;酒店管理;旅遊專案投資;房地產開發;代訂車票,船票,飛機票,火車票;預訂酒店,會議會展服務,商務資訊諮詢,電子商務;銷售:工藝美術品、紀念品、工藝品(不含象牙及其製品);食品流通;廣告經營。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433201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1000-5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145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惠州市港中旅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4處分支機構。

港中旅(廣東)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2樓:愛企查

港中旅(廣東)國際旅行社****是1987-04-14在廣東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外商投資企業法人獨資),註冊位址位於廣東省廣州市越秀區東風東路753號東塔2406、2407、2602、2603房。

港中旅(廣東)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000190335943g,企業法人薛曉崗,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港中旅(廣東)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國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車、船票。銷售:

工藝美術品,珠寶玉器及原材料,紙墨筆硯,日用百貨,家用電器,服裝,照像器材;打字、傳真;上述相關的資訊諮詢;公民因私出入境中介服務;會議及展覽服務,體育交流活動;汽車租賃;商業旅遊管理服務;旅遊景點開發;向遊客提供旅遊、交通、住宿、餐飲等**服務(不涉及旅行社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20920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 100-1000萬 和 1000-5000萬 規模的企業中,共976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優秀。

港中旅(廣東)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2家公司,具有0處分支機構。

港中旅(佛山)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3樓:愛企查

港中旅(佛山)國際旅行社****是2011-01-05在廣東省佛山市南海市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

內司(自然人獨資容),註冊位址位於佛山市順德區大良南國東路寶翠花園5號鋪。

港中旅(佛山)國際旅行社****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440605568200603d,企業法人龐志勇,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港中旅(佛山)國際旅行社****的經營範圍是:境內旅遊業務、入境旅遊業務、出境旅遊業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在廣東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39350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5000萬以上和100-1000萬規模的企業中,共892家。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良好。

港中旅(佛山)國際旅行社****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20處分支機構。

港中旅(江門)國際旅行社****怎麼樣?

4樓:天眼查

簡介:註冊號:****所在地:廣東省註冊資本:100萬人民幣元法定代表:鄭一峰企業

型別:專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

5樓:愛企查

港中旅(江門)國際旅行社****是2011-06-20在廣東省江門市蓬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位址位於江門市蓬江區躍進路118

中旅體育旅行社有限公司怎樣,中旅體育旅行社 怎麼樣 我想告訴大家不能報

掛靠單位很多,而且很多小廣告冒充中旅體育,建議謹慎選擇!帶老年團不好,黑導遊,亂收費,不給發票導遊姓蘇曉芒 中旅體育旅行社 怎麼樣 我想告訴大家不能報 如果是bai這樣,旅行社應該承du擔一定的責任!我zhi們的消費者該維dao權時就要學會維權,別內怕麻煩!但是同時也容應該理解旅行社,有些事並不是他...

泉州旅行社,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泉州康輝旅行社 晉江航空假日旅行社 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怎麼樣?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是2011 05 25在福建省註冊成立的其他有限責任公司,註冊位址位於福建省泉州市鯉城區鯉中街道清正社群九一街79號泉州百腦匯商廈522號。泉州春秋國際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5050257474231...

承德廣中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承德承鋼旅行社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承bai德廣中旅行社有限公du司成立於2008年zhi02月01日,主要經營範dao圍為入境版 承德廣中旅bai行社 是2008 02 01在河北du省承德市雙zhi橋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dao司,註冊位址位於回承答德雙橋區武廟路。承德廣中旅行社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13080267...