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個朝代的硬幣,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2021-03-16 18:28:10 字數 723 閱讀 8553

1樓:親密愛人華兒

康熙通寶帶滿漢文的錢幣鑄造時間不長(約三年),是清**為了籠絡漢人之舉。康熙之後錢幣皆是滿文,所以說此幣有收藏和公升值空間。

2樓:

清代,應該是康熙通寶。30-40元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10

3樓:大叔滷味店

這個……你找本古字雜書,扔水裡,撈起,習慣可能比這本更好

4樓:雲南萬通汽車學校

太糙了,好歹也要是個藝術品才能值錢吧。

kroner這是那個國家的硬幣

5樓:匿名使用者

克朗,一種貨幣單位

現在使用克朗作貨幣名稱的有以下國家:捷克、丹麥、挪威、冰島、瑞典、奧匈帝國、法羅。

英語 swedish krona,瑞典語 svensk krona,

國際貨幣**sek,1克朗=100歐爾。

瑞典於2023年加入斯堪地那維亞貨幣聯盟後,發行了瑞典克朗,取代原來使用的國家圓(riksdaler)。貨幣聯盟成員國丹麥和挪威也同樣發行名為「克朗」的貨幣。

三國克朗都與金價掛勾,並互相自由流通。該貨幣聯盟於第一次世界大戰時解散,三國克朗不再互相自由流通,但仍為各自的法定貨幣。

雖然瑞典於2023年加入了歐洲聯盟,但2023年的公投否決以歐元取代克朗。

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請問這是哪個朝代仿的,值錢嗎?

這個 你找本古字雜書,扔水裡,撈起,習慣可能比這本更好 太糙了,好歹也要是個藝術品才能值錢吧。請問各位專家,這是哪個朝代的杯子,收藏價值多少 杯子 都沒有?有哪位大神能鑑別出來?這是什麼朝代東西?看圖,高約20釐公尺,直徑13釐公尺,雙系耳瓦罐,瓦罐面有花紋但已破損。看造型和表面的話,工藝粗糙,不會...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伊朗硬幣,面值2000里亞爾 摩洛哥硬幣 面值5迪拉姆。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2007年馬爾地夫發行流通的1拉菲亞硬幣。馬爾地夫貨幣為拉菲亞 rufiyaa 也稱為馬爾地夫盧比,輔幣為拉里 laari 硬幣材質為銅鎳合金。1拉菲亞等於100拉里。按目前匯率 100 馬爾地夫拉菲亞 mvr 43.9...

請問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

額.第乙個我猜是緬甸的,第二個我猜是沙地阿拉伯的 這位朋友,你這枚是坦尚尼亞1998年版的200先令硬幣,不過已經嚴重磨損,沒有收藏價值了。這是哪個國家的硬幣?這是2007年馬爾地夫發行流通的1拉菲亞硬幣。馬爾地夫貨幣為拉菲亞 rufiyaa 也稱為馬爾地夫盧比,輔幣為拉里 laari 硬幣材質為銅...