初二的生物和地理中考主要考初幾的

2021-03-16 18:09:52 字數 2562 閱讀 5165

1樓:匿名使用者

生物和地理是小科目,需要進行會考,如果會考不及格就不能報考高中;中考時總共有七門科目,分別是語數英物化政史;語數英各佔150分,物理政治歷史各佔100分,化學60分~

2樓:sunny使用者名稱

主要是最近乙個學期學的,即初二下學期

成績應該要按比例折算的吧,就是平時成績+中考成績,中考就看這兩部分成績和

3樓:秋霞天舞

其實都差不多,複習好了什麼也不怕,夥計,別擔心,會考沒你想象的那麼難,我們當初也是這麼過來的

初二生物 地理什麼時候中考

4樓:

先從工具說起吧。做完題可別放鬆!看題要仔細,遮住答案,絕!絕對不要覺得時間不夠趕著做題,【黑筆,每科乙個小時,說句實在的!漏。【我之所以不是叫你檢查!題。

會考是要讓大部分人通過的所以不會很難的啦,那我建議你還是帶個手錶掌握好時間)、橡皮,連題號也要認真看免得漏題,生物地理會考很簡單的不用太擔心。

然後就是時間問題,比考試本身可怕多了,其實會考很輕鬆的啦= =等你初三你就懂了,因為這會讓你安心,那是因為光看是看不出自己做錯沒的】

最後一點、尺子】雖然生物和地理一般不會考作圖題的,速度太快會導致失誤過多(當然你要是平常就速度慢。一般平時掌握得好、筆芯,但是建議你拿乙個筆袋裝著帶過去!不懂也得蒙乙個,到那正常發揮就好了,再重新算一遍,我是過來人啊,空白是大忌,看看資料和課本鞏固一下就好了別太緊張哈!

別,你自己千萬別給自己太大壓力!

最後的最後、鉛筆,絕對綽綽有餘!對表示我是初三生

再答題、准考證號,嚴禁在答題卡上的影象定位點(黑方塊)周圍做任何塗寫和標記。

(2)考試策略、清楚,可用用簽字筆將該書寫內容劃去。

(2)選擇題為單項選擇。 考生在開考前領取到答題卡後、確認,以便回頭翻書確認.5公釐黑色墨水簽字筆描清楚、《全效學習》。

生物答題注意

(1)先讀題,做好標籤,先把其他題目答完後,並仔細閱讀答題卡上的注意事項,整張試卷閉卷完成後再翻書查詢一下把握不大和生疏不會的題,力爭高分。如果時間夠用的話,確認後,要認清答題卡正反面、地圖冊,答在試卷和草稿紙上無效,沒有充分的把握不要輕易改答案。可先把其他題目答完後,找到解題關鍵點,核查一下。

發下試卷後,再回頭把每一道題翻一遍,切記不可耽誤太多時間,不會寫的詞可以用近義詞代替,不涉及到專有名詞,反覆讀題幹,否則修改的答案無效,切不可超出黑色邊框,先閉後開,找到解題突破口:

a梳理知識體系,在答題卡對應題號指定的答題區域內答題,以便答題,注意不要擦破答題卡、行列歪斜或缺印等現象要立即向監考員報告。一定要冷靜。

(3)非選擇題必須用0,怎麼也找不到:

(1)考前準備。保持卡面清潔,否則無法機讀,書寫在題號規定區域之內,再用0,熟悉環境。把題目包括選項認真讀一遍後再答題、地圖冊、冷靜考試,如出現字跡模糊,弄破,字跡要工整,修改部分書寫時與正文一樣不能超過該題答題區域的矩形邊框、相關試卷資料是否備齊。

(2) 考生答題前,確定答題先後,超出黑色邊框的答案無效.5公釐黑色墨水簽字筆作答。要嚴格按照答題要求,當你煩躁的時候很可能答案就在眼前。

完全不會的題立馬跳過。需要對答案進行修改,並一分也不能失,認真審題。(地理一樣)

(4)解答**實驗題必須先找到**的問題或目的在問卷上畫出來,做到心中有數,在規定的地方準確填寫姓名。 先易後難。

c多看書本。 選擇題作答時,確保自己能取得乙個高分。缺考欄不要填。

(6)答實驗題和分析說明題時,不要將答題卡摺疊。答案選好後。

2。先閉卷考試,哪些是比較陌生的,填塗時要把選項對應部位填滿:

1,應使用繪圖橡皮輕擦乾淨。

b練習一些典型的習題來培養學習地理學科的思維能力。

地理注意事項,哪些部分是十分熟悉、四本書,可第一感覺寫出答案後做好記號。答題時,必須用合格的2b鉛筆填塗。

3,你卻只顧翻書、先瀏覽試卷。

(5)如果遇到不會題目,然後緊挨著在其上方或下方寫出新的答案。禁止使用塗改液,反覆讀資料。需要對答案進行修改,只能選乙個。對自己把握不大的題。

(3)作圖題可先用鉛筆繪出、注重知識之間的相互關係,把十分有把握的題先做了。

d赴考場前檢查考試說明,先用幾分鐘把試卷瀏覽一下、塗改膠帶紙改錯或用透明膠帶紙貼扯欲修改的內容:

答題卡答題要求

(1)選擇題和非選擇題作答都必須答在專用的答題卡上【初二生物地理中考的時候注意事項】

中考指南= = 認真背 最好讓同桌抽著查 當初我就是那樣的 最好再把最近做的試卷看看 但中考指南最重要了 我背那個 後來考的還不錯呢

答題卡時間基本夠 生物地理並不難 基礎會了 什麼就都會了

關注下時事 地理說不定有雅安**的根本原因呢 (讓你添**帶).

理科不知道,文科注意達選擇用排除法!答答題一定要寫小題號,比如 1..2.3..文科多寫不扣分文科是按分點積分的!不會寫胡編也要往上寫!

基本知識點一定要全部拿下,畢竟是這些分數佔有一定的比例,失去基本分就有點可惜了,做題的時候一定要把題讀完,然後再做題,畢竟初中的知識點是有限的,不會給你出太複雜的問題,中考的試題,基本上都是圍繞著課本的基本知識點進行出題的,所以把基本知識點吃透,然後知識聯絡實際,特別是地理,要多看圖,多觀察實際生活,理解性學習知識學得就很快,最後祝你取得好成績,加油!

2019廈門初二生物和地理中考要幾分才能A啊?急急急

你好!2011廈門生物地理小中考的成績將於2011年6月17日公布。生物a等分數線為92分,地理a等分數線為91分。整個市里的前百分之十五左右就是a了吧 按分數段,個人感覺這次會考題目較基礎,所以a的分數底線可能很高 92 a等,生物已經出來了,92分。地理90分左右。成績在6月10號左右公布,屆時...

我現在初二,對中考很茫然 離初二地理生物會考不到月了,可是我一般地理勉強及格30分,生物勉強上40分

你這個分根本考不上重點。我初三。馬上中考了。其實會考並不難。只要平常基礎不錯。考試正常發揮就可以。初二會考不是按照分數來的,滿分是100,但是不算分數,算等級。abcd四個等級。不計入中考分數。只是作為將來直公升或指標的標準。主科不好體育滿分基本也沒什麼用。這樣的成績,不是打擊你。說實話,連最差的普...

今年中考生物地理的考點,中考地理生物高頻考點

o謝謝問題補充 誰有05 09年的生物.歷史.地理的八年級下冊按各課考點整理 人教課標 8年級 下冊 01 09東營中考 今年,我們將隆重舉行國慶60周年 中考地理生物高頻考點 地理高頻考點 規律分析 一 選擇題 1 經緯網 酒泉的經緯度座標 先寫緯度,再寫經度。2 比例尺比較大小 3 地球的運動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