重慶市石柱縣土家族自治縣有哪些鄉鎮

2021-03-16 17:59:20 字數 835 閱讀 9066

1樓:匿名使用者

江蘇省常熟市到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有多少公里 1:從起點出發,在、6:沿滬陝高速/g40/滬蓉高速行駛106.5公里(經三一二國道寧合高速公路,

2樓:匿名使用者

2023年,

復石柱土家族自治制縣轄南賓、西沱、臨溪、黃水4個鎮;大歇、鳳凰、燈盞、華豐、雙慶、河壩、大河、三店、永和、下路、金彰、天泉、三樹、三星、五斗、三匯、六塘、王家、河嘴、黎家、馬武、黃鶴、洗新、新樂、漆遼、木坪、都會、萬寶、石流、中興、王場、黎場、沿溪、坡口、萬朝、沙子、慄新、金竹、金嶺、湖鎮、捲店、蠶溪、中益、官田、悅來、魚池、龍沙、橋頭、三益、東木坪、冷水、楓木、洋洞、石家54個鄉。

重慶石柱屬於重慶的哪個區

3樓:牟韶禕

屬於重慶黔江區

bai。詳情如下:

1、石du柱土家族自治縣zhi位於長江dao上游地區、重慶東專部,長江南岸、三峽庫區腹心屬,是集少數民族自治縣、三峽庫區淹沒縣、國家扶貧工作重點縣於一體的特殊縣份。

2、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為全國水土保持生態環境建設示範縣,獲得過「中國民間文化藝術之鄉」、「國家農業標準化辣椒生產示範區」等榮譽稱號。2023年11月,被國家旅遊局評為第二批國家全域旅遊示範區。

4樓:合慧君

瞎說,石柱直屬重慶市**管轄,石柱行政級別與黔江區行政級別是同級的。

5樓:雲因水

是屬於黔江區 那是以前 我就是石柱的 現在是屬於自治縣

6樓:雲夢伊

石柱是乙個縣(土家族自治縣)

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碧毅中藥材種植基地怎麼樣

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碧毅中藥材種植基地是2011 05 31在重慶市註冊成立的個人獨資企業,註冊位址位於重慶市石柱土家族自治縣六塘鄉大塘村。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碧毅中藥材種植基地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5002405771591202,企業法人馬學碧,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石柱土家族自治縣碧毅中藥材種植...

石柱縣在重慶什麼區,重慶市石柱縣現在叫什麼區?

石柱土家族自治縣屬於重慶市的自治縣。石柱之地,古為 禹貢 梁州之域。西周 春秋時屬巴國 南極黔涪 領地。戰國時期先後分屬楚黔中地 秦黔中郡。秦至東漢年間以七曜山為界分屬巴郡 黔中郡和臨江縣 今忠縣 涪陵縣 今彭水縣 三國至十六國成 漢 時期屬涪陵郡之涪陵縣。南北朝至北周分屬巴郡 今重慶 臨江郡之臨江...

重慶市梁平縣有哪些地方好玩

雙桂堂 竹山.石馬山1,金城寨景 區位於雙桂旅遊區內,距西南佛教禪宗祖庭 雙桂堂2公里,景區總面積約360畝,其中果園面積160畝,果樹品種繁多,有柚 臍橙 柑橘等多種果樹9000餘株。該寨由金城寨 生態林場及金城寨東南側谷地三部分組成。它是明軍將領姚玉麟中軍大營之地,明 清交替之際,這裡是梁山縣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