諮詢有關法律的問題

2021-03-16 11:40:53 字數 583 閱讀 6865

1樓:

你好,由於兩者的法律關係不一樣,所以她母親能夠起訴你。但是,鑑於你們之間的債權債務關係的存在,你要是有證據證明該借款款項的存在,可以一併向法院舉證,盡量減輕責任。

2樓:一萬美元

一、法律會支援他的母親告你私自劃走公

司的款項。

因為他母親向你借款和你私自劃走公司專的款項屬這是兩個不同的法律關係,在私自劃走公司的款項上,你是存在違法的,這和你是否領取報酬是沒有關係的。所以,法律會支援他的母親。

二、至於他母親欠你的錢款,你們之間如有約定按照約定還款,如沒有約定則可以參照法定的借款合同的相關規定。

3樓:

你可以請個律師辦理、

4樓:匿名使用者

這是屬於抄民法上的行為襲!我覺得這個與時bai效也有一些du關係的!而zhi且要看一下你當時的具體情況

dao才可以斷定。要看一下你們這一筆債權債務是時效!你母親是債權人。

你是債務人。你岳母是次債務人。你是否有催促你岳母還錢!

可以說!法律一般是會支援她的!但是希望你可以找到不支援的證據吧!

有關法律知識的問題,有關法律的知識

報警,只要在警察面前,校方不一口咬定 不是在學校受的傷,狗和學校沒關係 你就有贏的希望 一般警察會做調解,讓他們做筆錄 只要校方能和你們談,那日後就可以用這些做證據,可以贏的 尋找直接證人,起訴學校學校應對其監管不力負有民事賠償責任。在學校咬的 學校當然有責任了。就直接報警吧。其實這樣的事也挺難的,...

有關法律案件的問題,有關法律的案例分析

如果單復純是民事糾紛,顯然不是刑警大製隊管轄的案件範圍。本案常某被拘留,可見刑警大隊 不是以普通民事糾紛案件對待的,可能是涉嫌詐騙或者涉嫌合同詐騙,就是說,可能有一定證據表明該工程實際不存在或者明顯不可能被任某承包。常某一直被拘留是不可能的,我國法律對刑事拘留的時間有明確的限制,超過規定的期限,如果...

有關法律的名句,有關法律的古代名言

你好。1 法立於上則俗成於下。蘇轍 2 法律不可能給每個人以方便,如果它有益於全體和大多數人,我們就該滿足了。李維 3 法律不能使人人平等,但是在法律面前人人是平等的。波洛克 4 法律的基礎有兩個,而且只有兩個 公平和實用。伯克 5 法律的力量應當跟隨著公民,就像影子跟隨著身體一樣。貝卡利亞 6 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