要不要開門

2021-03-16 11:39:51 字數 1664 閱讀 3904

1樓:匿名使用者

星期日的早上,小copy明的爸爸媽媽都去上班bai了。小明

du乙個人在家裡畫畫。這時,

zhi門外傳來一陣敲門dao聲。小明走下位子,來到門後問:誰呀?

門外傳來乙個親切的聲音:我是你爸爸的朋友。小明聽了還有些疑惑,他想看看自己是否認識那位叔叔。

於是,他拿來一把綠色的小板凳,站在上面,他通過貓眼,看見了一位陌生的叔叔。小明心裡想:我該怎麼辦呢?

小明想出了乙個好辦法。於是,小明說:我去問一下爸爸認不認識您。

接著,小明假裝進屋找爸爸。然後再通過貓眼往外一看,啊!叔叔不見了。

小明想:還好我沒有開門。

應消防要求辦公室多大的面積需要設定雙開門?

2樓:弋鳶

辦公室面積如果超過120平方公尺時,通常要求設2個門(注意不是雙開門)。

具體的要求在《建築設計防火規範》的5.1.15條,參考第一款和第二款規定。

這個120平方公尺是指辦公室設定在兩個安全出口之間或袋形走道的兩側時,在一些特殊情況下,雖然面積未達到120平方,但設定在袋形走道盡端或室內布局不滿足疏散距離的要求時,也有可能設定2個以上安全出口(門)。

《消防法》第十條,300平方公尺以下的裝修工程消防備案,只有需要辦理施工許可證的建設工程,裝飾裝修,緯創裝飾報備僅需要24即可;工程投資額在30萬元以下或者建築面積在300平方公尺以下的建築工程、裝置的安裝,以及城鎮市政基礎設施工程的施工,300平方公尺以上的裝修工程需要消防備案。

第十三條和公安部《建設工程消防監督管理規定》第二十四條規定、裝修裝飾和與其配套的線路,可以不申請辦理施工許可證。

3樓:青銅紋

《建規》

5.3.2 公共建築內的每個防火分割槽、乙個防火分區內的每個樓層,其安

全出口的數量應經計算確定,且不應少於2個。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時,可設乙個安全出口或疏散樓梯:

1 除托兒所、幼兒園外,建築面積小於等於200m2且人數不超過50人的單層公共建築;

2 除醫院、療養院、老年人建築及托兒所、幼兒園的兒童用房和兒童遊樂廳等兒童活動場所等外,符合表5.3.2規定的2、3層公共建築。

表5.3.2

公共建築可設定1個安全出口的條件

耐火等級

最多層數

每層最大建築面積(m2)

人 數

一、二級

3層500第二層和第三層的人數之和不超過100人

**3層200第二層和第三層的人數之和不超過50人

四級2層200第二層人數不超過30人

5.3.8 公共建築和通廊式非住宅類居住建築中各房間疏散門的數量應經計算確定,且不應少於2個,該房間相鄰2個疏散門最近邊緣之間的水平距離不應小於5.

0m。當符合下列條件之一時,可設定1個:

1 房間位於2個安全出口之間,且建築面積小於等於120m2,疏散門的淨寬度不小於0.9m;

2 除托兒所、幼兒園、老年人建築外,房間位於走道盡端,且由房間內任一點到疏散門的直線距離小於等於15.0m、其疏散門的淨寬度不小於1.4m;

3 歌舞娛樂放映遊藝場所內建築面積小於等於50m2的房間。

4樓:迅達城

根據防火分割槽的要求,可設定相應等級的防火門,至於單開門,子母門,雙開門是要根據門的寬度而定,至於寬度應根據室內人員多少等因素而定。

要不要分手,要不要分手

這樣的男朋友要不要分手 分手了要不要去挽回?要不要挽回?問問自己的內心 分手後要不要挽回,其實沒那麼多道理可言 這個有很多種可能。她不喜歡你,不過一般她願意做你的女朋友就說明她喜歡你,有可能喜歡你的感覺變淡了。她真的很忙,例如要考試了等等。現在還是有些女生臉皮很薄的,跟你出去玩會有害羞心理。一般如果...

用不要不要不要只要造句,不要不要只要只要造句

1.假如生活欺騙了你,不要悲傷,不要心急,不要生氣,只要我們沿著人生的光輝走,就會迎來光明的明天!2.我們不要戰爭,不要死亡,不要哭聲,只要和平。3.不要怨天尤人,不要自怨自艾,不要自暴自棄,只要堅持到底,你就有可能成功 4.在人生的道路上,我們會遇到很多十字路口,你必須選擇一條路。當你為未來困惑迷...

我要不要跳槽?要不要跳槽?

工資問題不應該是跳槽的唯一根據,還要綜合考慮其他方面的問題,分析利弊,最後再做決定。首先要看這份工作你滿意不滿意?如果不滿意,可以跳槽,如果這份工作很稱心,又是自己喜歡的工作,哪你就沒有必要啦!哪份工作不見得適合你。至於工薪會慢慢的提高的。今年8月上班,現在是10月末。兩個月而已。你可以堅持1年,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