養邊牧是公狗好還是母狗好,邊牧幼犬公身高基因遺傳公狗的多還是母狗的多

2021-03-16 00:13:47 字數 1894 閱讀 2472

1樓:小傻掰

不管養什麼狗狗,公狗和母狗都需要注意的。

而且都是差不多的。

對於邊牧這個品種,智商是排名第一的狗狗,很聰明,而且身手矯捷,有很強的訓練性。

公狗與母狗的區別:

1、狗狗的成長期一般1到6個月或6個月多,所以,母狗6個月後會第一次來例假,發情。

而這個時期是狗狗是可以交配的。不過建議第一次發情的狗狗都不要交配,因為產出的幼犬體質會比較差,存活率也不高。

2、母狗來例假很正常,不用擔心,做好防護措施就好,可以購買狗狗專用褲子,也叫保險褲或紳士褲,保護母狗被公狗或者不同種類的公狗發情而交配到。

3、如果沒有想過給狗狗配種,不管是公狗還是母狗,建議將其絕育,因為狗狗發情是無法控制的,也不是他們想要的。

2樓:baililuo的海角

母狗好一點(母狗溫順善解人意 公狗調皮發情容易丟)深有體會 從小乖到大都8年齡,挨打挨罵絕對服從,別聽別人說什麼母狗來月經弄滿地都是,就一點點不仔細看都看不見也不需要穿褲子啥的,母狗超級聰明聰明用在主人身上,真的滿眼都是你。

這個月又來乙隻邊牧小公狗 亂咬亂叫,各種挑釁別人,小小一點脾氣超大罵不得打不得,自己離家出走不回來,四個月大就喜歡追著母狗跑,小聰明全部用在玩和找物件 崇拜自由上,長大了準備絕育不然管不住要跑丟。

家養寵物建議還是母狗好,公狗會被氣死的,太皮了簡直

3樓:既愛之勿責之

如果是新手建議養母的,溫順聽話,至於發情,可以用籠子在發情期關著,大小便牽段時間就過去了,公狗性格上會像男孩子粗魯些,成年後要經常關著,因為你不知道附近哪些狗發情,它可靈的很,做好找狗的準備,然後打架過後它性格可能會變的更加暴躁

4樓:百你個度知道

公狗好,省事,配種還可以拿點營養費。母狗生小狗雖然能賣點錢,但是護理很麻煩。

5樓:瑞鵬寵物醫院

沒有那個好不好,看個人喜好。不過養公的人比較多

邊牧幼犬公身高基因遺傳公狗的多還是母狗的多

6樓:制38742328卡

狗智商較高的是邊牧.說最聰明不好說並不是智商最高它一定最聰明.你家的狗主要看遺傳哪個基因多就會偏向誰

純種邊牧(公)和土狗(母),交配出來的狗狗好嗎,有乙隻狗仔特別像狗爸,而且它還是第乙個出生的,母狗

7樓:不二天

喜歡就買啊 如果有能力 喜歡純種 血統的狗狗 不過就是多花點錢就得了 串子一樣養啊 而且有些長的還是比較好看的

8樓:匿名使用者

每只狗狗您只要真心對它,都會忠誠的陪伴您的!

9樓:手機使用者

一百塊你賺大了 我們土狗多買一百塊

10樓:欣油寶寶

我家就有這樣的剛第一窩想要的可以聯絡

黃白色邊牧母犬配什麼顏色公狗好?

11樓:匿名使用者

最好還是看你家狗狗的父母什麼色系吧,會有隱性基因的情況,有時候你找同色系的也有可能出黑白色

12樓:最後江南

什麼顏色都沒問題的。

如果想出顏色多,稀有可以配咖啡,紅隕,還要考慮你家狗的父母是什麼顏色,ls說的對會有隱性基因

13樓:janice苒

看你喜歡什麼顏色,而且要清楚狗狗父母的基因,我同學家邊牧都是黑白配出了4只不同顏色的狗

黃白個人認為金邊不錯

14樓:唯一的卓小茵

公尺色的公尺色的公尺色的公尺色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直接建議用黑白的,原因不多說,大家都清楚!~!~!

邊牧好還是金毛好

金毛和邊copy 牧從智商來看,絕對是邊牧要高,邊牧是世界狗狗智商排行榜上第一,金毛第四,邊牧服從性更強,也更容易訓練,從性格上看,金毛明顯溫順一些,也老實一些,對陌生人也很溫和,所以很容易被騙走,而邊牧認生,對陌生人很敏感,只對自家人好,所以看家護院也是不錯的選擇,邊牧的換回率也很高,在戶外基本不...

養公狗好還是養母狗好,養公狗好還是養母狗好?為什麼大多數人養公狗比例比母狗多呢?

最好是公狗。你又不是想以後靠狗狗賺錢只是想養狗狗還是公的好。至於抱大腿我家狗狗小時也這樣大了就好了,他只是表示喜歡你而以,不是你想象的那樣 看你怎麼想。乙個人的話養公狗好點吧,母狗較麻煩。我喜歡養母狗 因為公狗長大會做出讓人很尷尬的舉動.呵呵,個人認為 公的漂亮,但是那個時候是很討厭.母的溫順,但是...

養狗養公狗好,還是母狗好,養狗是養公狗好還是母狗好?

發情公狗 不會有發情期,它們聞到發情母狗的味道的時候,才會有意識滴去交配。母狗 一般一年發情兩次,發情的時候來者不拒,所以不管是長得帥還是醜的公狗,都會接受,作為主人,這點肯定是無法接受的,所以一定要做好防範措施。敏感公狗 容易接受新事物 新環境和新主人 母狗 比較敏感,對主人情緒 環境變化會產生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