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跟我女朋友不在一起時心裡會很不安,怎麼辦

2021-03-15 18:14:15 字數 1574 閱讀 5189

1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曾經擁有的不要忘記,無法得到的更要珍惜,屬於自己的不要放棄,已經失去的留作記憶,人生就像一張有去無回的單程車票,每一場都是現場直播,把握好每次演出,就是最好的珍惜,將生活點滴的往事,細細回味,傷心時的淚,開心時的醉,都會因追求而可貴,日落不是歲月的過,風起不是樹林的錯,只要愛過等過付出過,天堂裡的笑聲就不是傳說,再美的日子,如果沒有人牽掛,也是一種遺憾。

在悠悠的歲月中,我們都是匆匆的過客,所有的回憶往事或許有些惆悵,或許有些痛感和悲傷,無論人生這場夢是美夢成真,還是黃梁一場,我們都要面對,去留無意。

人生如夢,夢如人生,匆匆的人生,流連的歲月,潮起潮落、、、總會錯過許許多多的人和事,總會留下許許多多的心底裡從不情願的記憶。人世間有好多事情都是在過去的時候才能看得清楚。有一種愛,明明是深愛,卻又表達的不完美。

有一種愛,明知道要放棄,卻又不甘心就此離開。有一種愛,明知道是煎熬,卻又躲不掉。有一種愛,明知道無前路,心卻不易收回來。

愛可以是一瞬間的事情,也可以是一輩子的事情。因為愛所以離開,因為愛所以放棄。這話讓人聽起來似乎很偉大,可是又有誰能為了愛真正的放棄呢?

乙個人不寂寞,想乙個人才寂寞。只是太牽掛乙個人的時候、愛才會成為一種負擔。

其實,以為自己能忘記,但流下的眼淚卻沒有騙自己,有一種感懷只能用心去儲藏,有些人和事永遠忘不了。

回答完畢,覺得不錯記得採納~~(*^__^*)

如有疑問請追問

2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太喜歡和太愛你的女朋友了,所以不在一起的時候才會有這樣的感覺和想法的。要愛就要去相信自己的女朋友,不要去瞎想的,那樣會傷害你們的感情的。也許你的女朋友也會有和你一樣的感覺的,也會想你現在幹什麼,是不是去玩了,是不是和誰在一起了。

其實都是沒有必要的瞎想的。把彼此的感情都要去用彼此的心去衡量那麼就不會再有這樣的想法了。這樣想是很累很累的。哈哈

3樓:匿名使用者

呵呵,很正常,只要是個正常男人,並且在乎自己的女友,都會出現這種狀況,我以前也一樣,出現這種感覺,大多數原因估計是你對自己沒有自信,還有就是你不能完全信任你的女友,你現在應該做的是不要想那麼多,這樣不會有好結果,而且你自己也會很累,試著調整下心態,去試著相信你的女友,如果你沒有足夠的證據能證明你女友出軌或怎樣,最好就不要多想,這樣也只會是你自己嚇自己而已,說不定還會提前分手!心態最重要!

女朋友說和我在一起時心裡會很踏實,怎麼辦?

4樓:匿名使用者

誰願意做我男閨蜜 ,傾聽我的心事~交友深交!

5樓:匿名使用者

說明你女友缺乏安全感,愛她就好好對她吧。

6樓:少爺wo玩世不恭

意思是趕緊去結婚,兄弟別給男人丟臉,欺騙女人感情啊。

7樓:森林

說明你人踏實,有安全感!你是好男人!

8樓:匿名使用者

什麼怎麼辦?難道你是隨便玩玩就算的?如果不是就恭喜你找到真心的另一半了。

9樓:喜歡兩個人

踏實還不好嗎?女人說踏實基本上是願意和你在一起有個好結果的

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跟我在一起,為什麼女朋友不願意跟我在一起?

不願意跟你在一起肯定是有原因的啊,為什麼你不自己去問她呢,問清楚了讓她走讓她留才好決定啊,有些時候說清楚點比較好,至少能把對你的傷害減至最低,免得到時搞得你們二個都不開心。按說來,相愛的兩個人是很相互依賴粘糊的,如果久了也會出現感情疲勞,也許她就是這樣的,對你已經淡漠了,加上其他異性的交往,有無限的...

情人跟我在一起的時候很瘋狂不在一起時她又很清醒

喜歡跟你在一起的感覺,很輕鬆,可能也是喜歡你 可能在你面前比較放鬆啊 可能她潛意識裡是清醒的,她知道不該這樣子是不對得,但是看到你又真的沒用抵抗力,太在乎你沒辦法 和情人在一起,離開時覺得自己好噁心,立馬想結束一切,要分手了又捨不得是怎麼回事?良心上愧對愛人,但是愛人又缺乏情人的情趣和浪漫,或者是精...

為什麼我和老公在一起時老是吵架不在一起時又很想他

人不在身邊心疼,人在身邊頭疼 你就是這樣,呵呵.你們2個人一天乙個人做天使。讓這對方。今天你讓,明天他讓,做天使的人不准發火.為什麼我和我老公在一起時老是吵架?沒在一起又特別的想他?你和陌生人或是來不熟悉的人會自輕易吵架嗎?你從bai小到大和父du母應該經常吵zhi架,在乙個人面前dao不在乎自己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