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分手了,過了很久想起他心還是會痛

2021-03-15 19:06:59 字數 959 閱讀 5386

1樓:匿名使用者

轉移自己的興趣愛好,多出去轉轉,多和好朋友聊聊。

盡量不去談感情的事,過一段時間就好了。

任何人都是有感情的。所以難以自拔是可以理解的當然盡可能的展示自己陽光的一面,追求自己喜歡的領域,這樣再大的感情問題也會被這一切沖淡的。

關鍵還是學會控制自己的情緒與感情。

2樓:匿名使用者

一段感情是很難忘記的,也許要去很多年的或更久的時間。因為兩個彼此深愛過。時間會沖淡一切。

3樓:匿名使用者

很簡單啊!你還喜歡他唄!分手只是你們不在一起了,並不代表你不喜歡他啊!這其實並不矛盾!

4樓:匿名使用者

是你說 分手的?還是他 是他的話 說明你還愛他 (有點廢話),唉 我都分了 好幾次了 。 都只是 一時的 激情 , 心慢慢隨時間 冷卻 如今沒什麼真愛了 (這可不是悲觀阿 是事實!

) 還是 好好學習把 也許等 大了 愛就不再只是遊戲了

5樓:

誰叫你是人呢。想起她我心也痛。

6樓:匿名使用者

愛乙個人留下的後遺症

完全正常

建議:1,如果你們還有愛,就盡量和好吧

2真的愛走了,就等著用時間來消解一切吧

7樓:匿名使用者

嗯,,因為彼此深愛過!

你付出了真心,想起來自然會痛的!

8樓:來自石鼓書院守信的黑貓警長

一段感情不是說忘就忘的了的,還需要時間。

9樓:忘記一切的愛

誰知道你為什麼會分手了??你是人就會有感情

10樓:lxt琳

可能是你還愛著他啊!!不然怎麼會心疼呢?

都過去快一年了,為什麼還是想起她每次想起心就好疼。明知道已經不屬於我的為什麼還是那麼痛

因為你愛她,得不到當然心痛。感情和理智是兩回事。明知道 不屬於你,那是理智告訴你。可是已經有了感情,不是三年兩載 就可以忘了的,需要更長的時間。這個無解 copy,越孤獨越想念,睡著的時候bai最難過。du唯一的辦法只有zhi移情,你要明確,他已經不dao屬於你了,在他心裡也已經徹底把你放下了!就是...

為什麼分手還說愛我,為什麼分手了還總說愛我

樓主您好!楓之凋零團隊很高興為您解答!此答案來自我們團隊的 海翔 朋友 愛乙個人只是一種感覺,而不是看乙個人的優秀,如果ta不愛你,請你不要失去自信,因為這並不是你不優秀,而是ta不懂得你對ta的真摯而已 如果ta不愛你,或是你們分手了。愛仍然會在心裡留下一絲痕跡 因此愛是美好的,恨是醜惡的,我們沒...

為什麼老是做一樣的夢,就是有時候過了很久還是會夢到

是做一樣的夢吉凶 基礎安泰,長輩惠助,排除萬難,而順利成功及發展,繁榮隆昌,人緣殊勝,可能是你忘不了mao著東西吧 為什麼有時候人會夢到和以前夢過的同樣的夢?做夢是人體一種正常的 必不可少的生理和心理現象。人入睡後,一小部分腦細胞仍在活動,這就是夢的基礎。人為什麼做夢,不做夢會有什麼反應呢?科學工作...