女朋友的心不在我這我該怎麼辦

2021-03-15 18:14:15 字數 763 閱讀 2920

1樓:針田元爾煙

你好應該相信她,信任是愛情裡最珍貴的禮物,要永遠和她走下去,愛,請深愛。

2樓:全網遊戲新高度

兩種解決辦法,一。繼續忍耐,繼續等待,當他發現你比他以前的男朋友好的時候,既然水到渠成 二 立馬分手,告訴他,我不是以前的男朋友,不要老拿他和我比較,畢竟人和人都是不同的,如果他愛你 就不會和以前的那個他與你對比不是嗎?如果只是拿你當乙個藉口,或者是排解寂寞的物件,你不覺得你自己很虧嗎?

別忘記,當你付出的時候,問問自己,對面的那個她真的值得你珍惜嗎?你是男人!

3樓:

如果你真的愛她,就忍住這些,保持住關係,就算最後結果不好,也算是問心無愧,對得起她也對得起自己的心了。

4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別鳥她,這種女人就是得寸進尺,當你不鳥她的時候說不定她會倒過來找你。

5樓:匿名使用者

你知道她為什麼她敢在你面前這樣嗎?因為你把她寵壞了,有的原則性的問題,該說的必須要說出來,她這叫什麼事啊,明明和你在一起卻成天提其他的男生。我想她知道不管她說的再怎麼過分,你也不會離開她,所以她不用承擔失去你的風險,那當然說話就會肆無忌憚了。

不過也沒辦法,兩個人都喜歡他,擺明了有市場,萬一你真的說的過分點,她跑到那個男生那邊去也說不定。還是找個領自己情的人吧!推薦你聽聽王力巨集的《不必問別人》,或許對你有些啟發。

6樓:匿名使用者

小心悲劇了,趁早收手吧

傷了女朋友的心 我該怎麼辦,我傷了女朋友的心,該怎麼辦呢!?

把你自己的想法和聽到別人說的話跟她重複一遍,把事情攤開不要有誤會,一定要真誠,對她比以前更好,在哄哄她就沒事啦,女人是要哄得 看得出你很愛你女朋友。你既然傷害了她現在要做的是更關心呵護她。等她氣消了再說。同時,你要用行動證明你以後會信任她而不是隨便懷疑她。首先你要對她有足夠的信任。從現在開始,無論她...

女朋友變心了我該怎麼辦,女朋友變了心還能挽回嗎

你真的確定是愛她,我懷疑你現在只不過是一點點好感而已,真正愛她的人會祝他幸福,也不會去打她以前的物件,你不妨這樣子,你們三個人找個地方好好談談,把事情解決清楚,如果那女生真的對你沒感情了,那你強求也沒用,去尋找另外乙份愛情吧,祝你找到真愛 算了,沒什麼意思的,就算打了只會增加她對你的反感,這樣的女的...

女朋友來月經,我不在她身邊,該怎麼辦啊

每個月女生都會來月經,每個女生都會來月經,這事沒什麼大不了的事,不過你作為男朋友,應該好好關心他一下。提醒他多喝點熱水,不要吃涼的東西,不要吃辣的東西。月經來了而已 多大事?女朋友和我說胃痛,可我不在她身邊,有點遠。怎麼安慰她?1 親愛的,你病了,我不能在你身邊照顧你,哪怕是看一眼,讓我知道你到底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