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叫我好好聽他說的話是什麼意思

2021-03-15 18:13:14 字數 3694 閱讀 7336

1樓:小美

這句話乍一聽的話很像再說男朋友在哄你的感覺,讓人感覺就像你的男朋友經常寵你你該怎麼辦使得,叫人莫名的吃了一嘴**。男朋友總是讓你聽他的話的話,也是佔有慾比較強的一種表現。

2樓:仉元柳

他的意思應該是讓女友聽他的話,要給他留面子,在有他的朋友在場的情況下,盡量聽他的,充分給他面子,滿足他大男子主義的心理。有意見等你們單獨在一起的時候再發表。 如果他是可以聽進去你的意見的,那我覺得你男朋友是很在乎你的。

以後你有什麼意見的時候就可以委婉的表達一下,盡量多跟他溝通。

3樓:匿名使用者

可以當做你男朋友在寵你了,比如你想買冰淇淋,而你的男朋友告訴你今天吃了很多甜品了,不能再吃了,聽話,那你最好還是乖乖的聽話的好,因為他是在為你好,這句話像是在下命令其實是種寵溺的哄話,沒什麼壞處,你應該做的就是聽他的話,當然你也可以撒撒嬌,說不定你的男朋友就受不了你的軟磨硬泡和撒嬌聽你的,但這只能是你們情侶之間的事情了。只要不是男朋友有大男子主義或者有控制欲的話,聽他的就聽他的吧,我相信絕大部分時候你的男朋友是不會害你的。

4樓:以心

首先那你要看你男朋友是在什麼情況下說出這句話的,是在你們意見不同需要統一的時候還是沒有什麼矛盾,只是像出去買東西,想要熬夜的時候你男朋友勸導你的時候,這兩者要分開看。你們意見不統一的時候,你男朋友每次都要你聽他的,讓他來做決定的話,那就需要看你的想法了,如果你不是很情願,然而你男朋友每次都堅持要聽他的時候,那麼就不能因為他說這句話就瞬間心軟,而是需要果斷的表達自己的意見,可以找個機會和他正式的談一下,因為你們兩個人談戀愛,有什麼分歧還是需要共同商量乙個結果的,不能單聽一方而決定。

5樓:泡沫威武

我覺得這也是挺正常的一種狀況,因為很多男人都有他自己心裡的佔有慾,所以的話他很多時候的話都會想讓你去聽她的話去做些事情,有時候他的話可能有理由,有時候說得話可能她沒有理,但是呢這個時候的話我覺得你的話還是需要自己去思考一下這件事情這樣做到底對不對,如果你覺得這樣子做對的話那我覺得你應該聽她的,如果你覺得這樣做的不對的話那我覺得你們兩個應該一起溝通商量怎麼樣把這個事情做的更好。

6樓:峰佘無敵

總讓你聽他的要分情況討論。他如果在做你們的每個決定或者處理任何問題時都不詢問你的意見,而是他怎麼想的就要求你怎麼做,那我覺得這是不能忍受的。任何一種正常的戀愛關係都不能只有一方有發言權。

如果他已經霸道到這種程度,那我想你有必要跟他充分溝通一下。

7樓:消化

我認為他的意思是想讓我聽他說話,讓我不要總是和他頂嘴,我覺得這樣不太好,談戀愛不能沒有了自己,不能完全依附另乙個人。應該有自己的主意自己的想法。所以對待你男朋友,不能總是服軟委屈求全,遇到原則性問題要有力的表達自己的意見。

這才是正常戀愛關係的維繫方法。

8樓:匿名使用者

也許你的男朋友有些大男子主義吧。堅持乙個原則就好,意見相同聽他的,意見不同時小事也可以聽他的,但關乎原則或底線的大事要發表並堅持自己的意見。大男子主義有乙個表現就是認為男性應該控制女性。

當然,大男子主義不全是壞事,不能因為你男朋友有些大男子主義就說他不好,一般大男子主義的男性會比較負責任。

男朋友突然叫我 兄弟,請問啥意思?他還問我好不好聽,我說很好 ,他就說難得我們意見這麼統一 50

9樓:清風夜半低語時

逗你玩呢!並且意思是你們關係已經很近了,他認為可以並肩戰鬥了,所以,高興吧!

10樓:匿名使用者

別出心裁的暱稱,喜歡你的意思。

11樓:蘇蘇黎明

感情昇華了,有話題不是更好

12樓:匿名使用者

是不是 不喜歡你了… 有什麼其他異常沒有

13樓:wo真實自己

那就是要和你拜拜的前兆

男朋友對我說 讓我好好珍惜他是什麼意思?

14樓:匿名使用者

我來回答吧,我對女朋友也這麼說過,他是怕他對你太好,你會慢慢不珍惜他的好,也是一種愛你的表現,患得患失吧,也就是說你沒給你男朋友足夠的信心走下去

15樓:匿名使用者

就是他告訴你,你如果不珍惜,就有肯能失去他咯。如果珍惜他的話,他就是你的。

16樓:向大家請教了

不會,從你講的內容裡我挺看好你們兩的。我如果站在你男人的立場上,我覺得是喜歡你的,這個「珍惜」不是你想的意思。是將來會好好待你,然後結婚的意思(心裡是這麼想,但做起來難得,因為以這個性格,以後還有吵架是難免的,但是不會因為這個吵架而破壞了感情,而是越來越好,除非犯了原則性的錯誤)也許你是當事人,還看不出來。

以後盡量避免一些不需要的吵架。你們會走下去的

17樓:本身就是

不是誰珍惜誰,難道他不該珍惜你麼

男朋友總是叫我小公主,他說我是他的小公主什麼意思,求回答?

18樓:匿名使用者

是喜歡你珍愛你的意思,要把你當公主養。

19樓:匿名使用者

這種調情的話不必拿出來問吧눈_눈這麼簡單

20樓:天堂的愉悅感

男朋友說你是我的小公主

21樓:死紅丶

他在暗示你,意思是你任性

我男朋友老說我傻,老叫我傻子是什麼意思?

22樓:百度使用者

可能你真的很單純 ,不會像別的女人一樣考慮很多物質的東西,現在的成熟的男性都喜歡和你這樣的人在一起,因為你心思少很容易交流,而且要求也不會多到和成熟女性們一樣,可能是這樣。

23樓:朱永奎

有兩種可能。

第一種是暱稱,他的口頭禪,相當於「親愛的」;

第二種是你心底善良(別人欺負你),叫你傻子,提醒你不要吃虧。

兩種可能都是愛你的表現。祝幸福。

24樓:慍雲的乂

大概是覺得他那麼蠢,你還要跟著他,所以覺得你傻,叫你傻子!

25樓:匿名使用者

知道什麼樣的女人最讓人愛嗎,是傻女人,那是你男朋友對你的溺愛是專用稱呼

26樓:小魔or點點

別太在意那些,只要他對你好,傻一點有什麼關係?如果他真的覺得你傻,幹嘛還找你?

27樓:飛向鑽

這個應該算是暱稱吧,就是戀人之間打情罵俏的話

28樓:塘汛彭超哥

他喜歡傻子,你不傻點,他就不喜歡了

29樓:匿名使用者

叫你傻子!是疼愛你的意思!也是待見你的一種方式!

30樓:匿名使用者

老說你傻子就是對你侮辱、蔑視你了,你不是傻,是單純。

31樓:匿名使用者

對單身狗的傷害值達到10086

32樓:百度使用者

應該是習慣性話語,不必太認真

33樓:匿名使用者

他愛你 就這個意思

34樓:匿名使用者

關鍵是看故意的呢,還是親熱的呢?

男朋友說以後不要聯絡了,叫我好好照顧自己?

他可能說的是一時的氣話,是發生了什麼事,才能說出不要再聯絡的話,看看能不能挽回,當然如果在這段感情中你也覺得無力的話,那就放彼此自由吧,好好照顧好自己才是最重要的。這是男人變心的表現,或者說對你不滿意,就是想從此斷了聯絡,讓你以後不要再去聯絡他的意思,你也振作一點兒,養好心情,重新上路吧!緣分說來就...

為什麼我男朋友總叫我什麼都聽他的?還說什麼我無論多麼生氣在電話裡跟他說話都不要大聲!還說如果我不是

磨合期吧堅持過來就好了你也應該跟他多交流這件事實在不行你是在感覺太累了就算了吧就放手吧別想他!畢竟累覺不愛 他比較大男子主義,不太懂得呵護你,你們如果在一起以後可能會比較他不在乎你的感受,試著跟他溝通一下,溝通不了就撤吧 還年輕,總有珍惜你的在等你 那就分了吧,你們這樣長不了的,大男子主義太強烈,除...

男朋友讓我要聽他的話,說明什麼?什麼意思

你男朋友讓你聽他的話說明你不要被別人騙了你還感謝人呢!丶 看具體是什麼內容了,如果是關心你的健康安全問題那就是很在意你了,如果什麼事都聽他的,支配欲強的,就算嘍 告訴你 你已是他的人了!就是讓你不要被別的男人騙了 我男朋友叫我以後聽他話,他以後會對我很好的什麼意思 你聽話,他就會對你好 你不聽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