男朋友有病他什麼都不告訴我還是聽他朋友說的,為什麼他怕我擔心拖累我為什麼不

2021-04-02 23:59:58 字數 754 閱讀 6295

1樓:匿名使用者

我結婚三年了,來小孩都有了,但源是我始終都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以前是因為他得到腎病,所以他怕拖累了我, 我結婚三年了,小孩都有了,但是我始終都忘不了以前的男朋友,以前是因為他得到腎病,所以他怕拖累了我,選擇了不跟我聯絡,因為那時我也需要有人照顧,當時選擇了放棄,可是他病好了,現在又聯絡上我,我又感覺跟他在一起的畫面都呈現出在我面前,我現在感到揪心,但是我又不想放棄現在的家庭,我好矛盾,但是我心裡又有他,我該怎麼辦?

男朋友B肝轉肝硬化了,現在不想拖累我,堅決要分手,可我不想分,他已經不想結婚了,我很擔心他?

2樓:匿名使用者

你男朋友乙

copy肝轉肝硬化了,問題有點嚴重bai

的。他現在不想

du拖累你,堅決要分手。說明zhi他很清楚自己的將來時間不dao會很長了,他這個樣子肯定是結不了婚的。你喜歡上她,你只能多陪伴他幾天了。

另外是沒有辦法活療和她結婚了。你也要有思想準備,他可能過不了多久就會離你而去了。你只能多陪伴她。

3樓:疾風劍刃斷情緣

你好,你男朋友的做法是對的。他是真的愛你才會做出這樣的決定的。這種病基本上**率是。很小的。

4樓:

你這樣想,說明你很善良,他也很幸福,遇到你這樣的好人,如果你想堅持的話,就一直堅持下去,在一起吧。

5樓:匿名使用者

肝硬化治不好,不能幹活只能養著。

為什麼男友去哪都不告訴我,為什麼男朋友從來不主動告訴下我他在哪在幹什麼 每次都要我去問 是不是因為他不愛我

不在乎你或者他就是那種性格 這手是男的女的,女的不好哦,男還行 其實你沒必要多問,你多問反而讓他覺得你不信任他 當你喜歡乙個人的時候,她來了,你會假裝視而不見,或者一句話也不敢和她說,有時你又會有事沒事的找她說話,希望能讓她開心,你在吃飯時,會想她吃了沒有 當她讓你幫她做一件事情,譬如寫文章,也許你...

男朋友不管做什麼事都不願意告訴我

其實每個人bai有每個人的生活方du 式,你也說了經常和你男 zhi朋友dao溝通,收效甚專微,我給你的建議是你好好屬和他再談次,用心談,把你心裡所有感覺都向他吐露,如果,我是說如果,他依舊和原先一樣,你就要考慮和不和他繼續在一起,因為一般男生婚後和婚前的反差很大,而今你倆還沒結婚就已經這樣,那結婚...

男朋友告訴我他去相親,男友說他要去相親

傻孩子,到現在還放不下對方嗎,傻孩子,到現在還想著對方的一點一滴嗎,傻孩子,有些人 有些事 我們可能偏偏放不下,傻孩子,我來給你做個試驗 你拿著乙個茶杯,然後就往裡面倒熱水,一直倒到水溢位來。你燙到手的時候是馬上鬆手了嗎?知道我想說什麼了嗎?這個世界上沒有什麼事是放不下的,痛了,你自然就會放下。傻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