烏龜也是肉食性動物嗎,烏龜是肉食動物還是食草動物

2021-03-14 23:09:09 字數 1627 閱讀 7505

1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食性較廣,稻穀、小麥、豌豆、小魚、蝦、昆蟲、蝸牛、精豬肉等均吃,其中最喜歡吃的食物是小魚、精豬肉、玉米。

烏龜在學裡上有分很多科

有蛇頸龜科 側頸龜科 鱷龜科 大頭龜科 一般水龜科 陸龜科 蠵龜科 革龜科 中美河龜科 泥龜科 豬鼻龜科 鱉科

食性也會因為種類不同而有所差異 大部分的烏龜是雜食性的,例如大家耳熟能詳的巴西龜,

但也有部分是肉食性的,例如楓葉龜,鱷龜。不過我們在養烏龜時,不管雜食性還是肉食性的烏龜,除了飼料以外,不要餵食他們我們人吃的加工食品,因為加工食品裡含的鈉與油脂對烏龜是極大的負擔,總而言之就是"天然的最好"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吃肉了,雜食。

也吃黃瓜吃植物。

吃魚吃肉。你是沒養過啊,,養過就知道了。

3樓:匿名使用者

烏龜也是肉食動物 。 它很會吃肉的奧 ,不過要做熟啊 ! 肥肉不要給 , 它會吐出來的奧。

兩天喂一次就好了 ,看烏龜的大小給多少 , 還有肉的大小也要看烏龜的長勢來衡量。一般兩年齡的烏龜就給1兩就好了。

烏龜是肉食動物還是食草動物

4樓:匿名使用者

看什麼品種的

一般的巴西龜,草龜吃肉

陸龜吃菜

烏龜是肉食性動物還是雜食性動物?

5樓:青檸芒果

烏龜的食性較廣,可以算是雜食性動物,不僅對各種小魚小蝦,昆蟲類食物感興趣,還可以飼餵穀物,豌豆,玉米以及大米等糧食作物,甚至是動物內臟都是可以飼餵烏龜的。養殖與家庭飼養又不一樣,一般的家養巴西紅耳龜,生肉,龜飼料都是可以的。

6樓:匿名使用者

是雜食性動物 在自然環境中,烏龜以蠕蟲、螺類、蝦及小魚等為食,也吃植物的莖葉

7樓:幻彩之美

是雜食性動物,會吃植物 蒼蠅 小蟲子 還有魚肉等等

8樓:小雞器人

雜食 烏龜吃,烏龜吃小魚小蝦螺和蚌,也吃一些食植物的根莖葉果,也有素食性的素食性的一般都是陸龜養陸龜的話我推薦紅腳陸龜陸龜愛吃楊樹葉子雜草白菜 西瓜南瓜冬瓜(多指大型陸龜比如象龜 蘇卡達龜等)

烏龜是雜食動物還是肉食動物

9樓:真知難求

很多人把什麼龜都叫烏龜的,那是沒法一概而論的。

如果就是特指烏龜(養龜愛好者一般稱其為草龜),那是雜食動物,偏肉一些。尤其是幼龜期,吃紅蟲、其他昆蟲、蚯蚓、魚蝦更好一些。也吃米飯、水草、番茄等等植物性的東西。

10樓:小雞器人

烏龜有雜食性的,也有素食性的,雜食性的烏龜一般是水龜和半水龜,吃一些小魚小蝦田螺什麼的,也吃一些植物的根莖葉果。而素食性呢一般指陸龜,小型陸龜(多指紅腳陸龜、蘇卡達陸龜等)吃一些小型水果,比如蘋果,梨子,小香瓜等,大型陸龜(阿鴨大象龜、加拉帕斯戈象龜等)吃一些大型瓜果,有南瓜,西瓜等

11樓:匿名使用者

肉食簡單的養水龜的方法

1.環境

12樓:匿名使用者

本來是雜食,由於人工飼養,就慢慢變肉食了

人吃的肉食大都是食草動物,為何不吃肉食性動物呢

人吃的肉食大都是食草動物,卻不吃肉食性動物的原因有兩點,一是肉食性動物一般都容易捕捉和飼養,而且種群數量大 二是食肉性動物一般都比較兇猛,古人並沒有現代的高科技 所以獵殺起來太過於凶險,如果飼養肉食性動物,其中的成本又遠遠高於飼養食草性動物。神秘的大自然,以其獨特的自然法則和一套生存法則,孕育和培育...

佛教 肉食性動物豈不是一生都在造孽

好啦,根據慧律大師的答案 記得,人類和動物是不同的,人類有思想,有能力,有辦法,人類如果不吃葷不會死,人類也能控制自己,不去殺生,所以人類如果故意殺,那犯殺戒 動物,吃動物算不算殺生?不算 為什麼?因為這就是它的業,他的果報,他變成狼,他只能吃羊或肉,他不會去吃草也不能吃草,這是自然的法則。不算殺生...

求問這是什麼蜘蛛?是肉食性還是果食性?是否有毒性

這是白額高腳蛛。可以捕食蟑螂,是益蟲。有毒牙,會咬人,但是其毒液對人起不了什麼作用,被咬就與被針扎一下沒什麼區別,當然最好還是避免被咬。這是什麼蜘蛛,品種是什麼?毒性大不大?絡新婦蛛又叫蜘蛛女郎 金絲蛛。屬蛛形綱,絡新婦屬。腹部圓筒形,雌雄個體大小懸殊 雌蛛體長在35 50mm,雄蛛在7 10m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