犬夜叉裡七人幫的人都是怎麼死的

2021-03-14 22:47:54 字數 1877 閱讀 1356

1樓:一灘新約

1.兇骨:兇骨與鋼牙激戰,反被鋼牙所殺

2.蛇骨:蛇骨與犬夜叉交戰,犬夜叉追擊蛇骨時霧骨出現,放倒彌勒、珊瑚和戈薇,卻被突然出現的殺生丸一劍要了性命。

3.銀骨:在找尋結界的過程中,鋼牙遇見了銀骨和煉骨,鋼牙打敗了銀骨,但是,銀骨為了保護煉骨,用自爆保護了煉骨離開

4.蠻骨:殺了煉骨後和犬夜叉進行了一場空前激烈的戰鬥。鐵碎牙發出的風之傷全被蠻龍擊潰。最後犬夜叉殺了蠻骨

5.煉骨:只知道自己活下來,出賣自己的同伴,嘴巴會噴火的傢伙,後來被蠻骨幹掉了。

6.霧骨:彌勒、珊瑚與雲母遭毒物滲入體內而接連倒下。差點遭霧骨得逞之際,殺生丸出現救了他們,犬夜叉隨後才出現。輕易就被乾掉了。

7.睡骨:與殺生丸戰鬥,被桔梗的箭射中喉嚨,碎片被淨化,再次變回醫生,最終被蛇骨拿走了四魂之玉碎片灰飛煙滅。

擴充套件資料

七人隊是《犬夜叉》中的一支僱傭兵隊伍。在數十年前被斬首,後因奈落給予了四魂碎片而復活,成為亡靈。奈落讓其阻擊犬夜叉和鋼牙,後來全軍覆沒。

七人隊之首蠻骨會指使其他六個兄弟去做指定的任務。拿著一把名為「蠻龍」的大矛,非常重視夥伴,和蛇骨是最早認識的,很好的朋友。基本上所有兄弟也受他指使,煉骨例外。

具有極強的自尊心,對寫字不擅長,最好的兄弟是蛇骨。

一與兄弟們會面(甦醒後)就下令**殺了七人隊的一城,無人倖免,拿回蠻龍。在鋼牙與蠻骨對峙之際,犬夜叉忽然出現,卻在奈落的阻止之下中斷戰鬥。

2樓:匿名使用者

1 兇骨與鋼牙激戰,反被鋼牙所殺

2 蛇骨與犬夜叉交戰,犬夜叉追擊蛇骨時霧骨出現,放倒彌勒、珊瑚和戈薇,卻被突然出現的殺生丸一劍要了性命。

3 犬夜叉保護被毒倒的夥伴們時遇到了銀骨,七寶護送大家逃走,犬夜叉狠戰銀骨,用風之傷打倒了它。

4 七寶逃到煉骨的寺廟。此時犬夜叉出現,銀骨追殺而來,犬夜叉打敗銀骨,在著火的寺廟救出眾人。

5 睡骨甦醒後,和犬夜叉激戰,最後七人幫撤退。

6 七人幫報仇後,突然隊長蠻骨出現,和犬夜叉他們很快打成一片,犬夜叉用「風之傷」打退蠻骨。

7 在白心上人的小島上,犬夜叉強力進攻蠻骨,最後風之傷被蠻骨擊破。

8 蛇骨與睡骨與殺生丸惡戰,睡骨死去,蛇骨逃之夭夭,把睡骨的四魂之玉碎片交給蠻骨。

9 犬夜叉又和煉骨打鬥。沒打一會兒煉骨撤退。

10犬夜叉進入白靈山結界與蛇骨交戰,結界卻開始鬆散,犬夜叉沒有殺死蛇骨!只是把他打得倒在那不能動了,並沒有給他最後一擊。爾後怕死的煉骨拿走了蛇骨的碎片,蛇骨冷笑一聲,灰飛煙滅..

(煉骨你個賤人!!)

11蠻骨殺了煉骨後和犬夜叉進行了一場空前激烈的戰鬥。鐵碎牙發出的風之傷全被蠻龍擊潰。最後犬夜叉殺了蠻

骨(漫畫版是犬夜叉發出垂死一刀砍死蠻骨,動畫版是蠻龍大矛發出了妖氣,犬夜叉趁機發出了爆流破)。最後奈落出現,有了比以前更強大的身體,白靈山坍塌。七人幫故事結束。

3樓:匿名使用者

蠻骨:他是七人隊的首領,文化知識不太高,但要與他戰鬥勝利可是很困難哦.最後被犬夜叉所殺。**:蠻龍。

蛇骨:被奈落利用的亡魂之一。他可以在乙個地方殺死一圈的人。是乙個無欲無求的人最後被犬夜叉所殺。**:蛇骨刀

霧骨:被奈落利用的亡魂之一。他可以用毒霧殺人,但最終被殺生丸所殺。(最後他的霧把犬夜叉的眼淚都「逼」出來了.

兇骨:體形巨大,最後被鋼牙所殺。

煉骨:比較聰明,有心計。最後因與蠻骨爭奪四魂之玉碎片而被殺。

睡骨:出場時,是一位善良的醫生,隨後,蛇骨一行人把他的另一顆**之心喚醒了,最後被桔梗所殺。

銀骨:像乙個機械人一樣,原先被犬夜叉打敗過一回,後來又被煉骨改裝過一次,最終被鋼牙打倒。

4樓:匿名使用者

有的被犬夜叉殺了,有的被殺生丸殺了

誰喜歡看《犬夜叉》?喜歡七人幫嗎

老大 哎呀呀,複雜,不過蛇骨還是和蠻骨吧,樂意見bl,再說犬薇好說我也支援了七年了,不是說拆就能拆的啊 至於蛇骨喜歡犬犬,那只好勸他不要再一棵樹上吊死了,蠻骨也是十分不錯滴 啊哈哈 他們大哥不錯,我喜歡 額。是七人隊吧?偶喜歡蠻骨,很帥啊。嘿嘿 偶最奈動漫帥哥了 lz你看的是國語版的吧!我也是!我蠻...

犬夜叉裡和七人隊打的那一部的主題曲的中文歌詞

是grip哦。散落在藍色天空的七顆星辰 此刻 讓思想更加迫切 衝破一切 呼喚愛情 不再逃避 只有擁抱夢想 才不會輸給平淡的生活 清醒吧 在這瞬間 我們已經置身在 永不變化的真實世界裡 究竟什麼才是最重要的 在奢侈的世界中 隱現著永恆的碎片 去觸控 去抓住 我們正在闊步前行 伴隨 永不後悔 的信仰前進...

葫蘆兄弟七人的能力各是什麼,葫蘆娃七兄弟都是什麼能力啊》

老大 大力神轉世。穿紅色衣服 老二 千里眼順風耳。穿橙色衣服 老三 銅頭鐵臂 穿黃色衣服 老四 火神轉世 穿綠色衣服 老五 水神轉世 穿天藍色衣服 老六 隱身娃 穿深藍色衣服 老七 本身沒什麼本事,但是生來帶有乙個寶貝紫金葫蘆,能吸東西,過一段時間,東西會被葫蘆融化。穿紫色衣服 有7個.一是大力娃 ...