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80cm,120斤的男生應該如何搭配穿衣風格

2021-03-14 05:16:22 字數 3850 閱讀 8503

1樓:小月

‍‍‍‍偶爾看一些時常雜誌,提公升眼光。襯衫加修身長褲,這是作為身高180甚至180以上的男生來說是最好的穿法,這樣的身高可以說是男神身高了。180的男生也能輕鬆駕馭很多服裝,身材好又擁有大長腿,襯衫搭配修身長褲當然是非常適合了。

‍‍‍‍

2樓:仉夜曼

最容易出彩的辦法,找乙個與自己風格相近的或是自己看得順眼的明星,在網上搜尋他的生活照,進行山寨。道理很明顯,人家那是有設計團隊的。

3樓:人不認同

他們的衣服應該選擇一些修長的,這樣才可以看起來非常好看

4樓:巴山夜雨

選擇合適的上衣長度,上衣長度最佳長度應該是在屁股5公分以上,這樣會顯得總體視覺上清爽幹練,提公升上半身的視覺感,讓上半身比例更加協調。

5樓:抽轉組

最簡單省心的辦法,日常穿與經濟實力相當的乙個運動品牌,有場合時穿乙個適當品牌的西服套裝。道理很簡單,品牌的服裝,都是有專門設計師的,自然造就一種風格。

6樓:切斷了

‍‍這個身高身材只要找到適合自己的衣服,怎麼搭都好看。了解自己的優缺點,明白哪些優點是需要展示的,哪些缺點是需要遮掩的,在平常穿著中時刻注意。譬如說,脖子太短就穿v領,肚子太大就不要買材質太柔軟,面料克重太輕的衣服。

腿太短就試試短褲,花格仔褲子,圓點褲子是絕對不適合的。‍‍

7樓:曉淡

‍‍180左右的男生,不適合穿那些滿身印花的服裝,尤其是明亮色太花俏的圖案,這樣很容易影響形象氣質。180這樣高個子男生想要突出凹造型,可以選擇稍微有點元素的服裝,簡約又百搭。比如說軍事迷彩元素的單品或者經典的牛仔套裝都能完美地彰顯潮男的氣質,穿搭在身猶如行走的荷爾蒙。‍‍

8樓:喬傲晴

‍‍180cm,有個兒!120斤也不算胖,所以怎麼穿都不會太難看。整潔是必須滴。

如果希望穿出品味,可以多看些時尚雜誌,提高審美力。但是氣質是需要多年的閱歷積累的。年輕時多是衣穿人,等一定閱歷後就是人穿衣了。‍‍

9樓:匿名使用者

‍‍180男生如果在夏季可以這樣穿衣搭配的。選擇合適的上衣長度,上衣長度最佳長度應該是在屁股5公分以上,這樣會顯得總體視覺上清爽幹練,提公升上半身的視覺感,讓上半身比例更加協調。180男生夏天的褲子盡量選擇九分褲和膝蓋以上兩公分的短褲,九分褲漏腳踝會拉長腿部線條,讓腿看上去更加修長,而膝蓋以上的短褲會顯得整個人活潑、清爽。

180男生在夏季穿衣搭配也可以借助遮陽帽、墨鏡來增加美感,配飾的點睛之筆會在一定程度增加人的氣質和魅力值。‍‍

10樓:皇甫孤柔

‍‍寬鬆衛衣加長褲就不錯,對於那些個子不是很高的男生穿衛衣可能會顯得整個人太小,而擁有180身高的男生有著很好的身材比例以及男神身高,對於這種寬鬆衛衣是能輕鬆駕馭的,再加上長褲子的搭配更凸現高身材。‍‍

180偏胖的男生怎麼搭配衣服

11樓:檸檬一家人

上半身穿豎條紋不穿橫條紋,選v領最佳,不要軟、塌的面料,穿長褲。

1、上半身穿豎條紋不穿橫條紋

很多人說過胖子穿豎條紋不穿橫條紋,但卻用不完全正確的解說來說明原因,豎線條起到延伸作用會拉長視覺長度,而這並不是胖子穿豎條紋的全部原因,主要是豎條紋的間隔能縮短視覺寬度,間隔顏色的條紋能夠起到壓縮的視覺。

2、選v領最佳

偏胖體型也就意味著脖子大多比較粗,所以如果穿著圓領t恤可能效果一般,偏胖男生穿著v領的短袖,如果只有圓領t恤也推薦領口較小的,因為亞洲人頭大肩窄,比例容易失衡,而圓領t恤除了小領口還可以搭配項鍊。

3、不要軟、塌的面料

典型軟塌面料比如說莫代爾,這類面料用於內搭床品都ok,因為舒適度上它們確實不錯,但是對於男生日常搭配而言,軟、塌意味著易皺、沒廓形等。

4、穿長褲

相較於短褲的不確定因素太多,一條直筒牛仔或工裝褲就足矣,雖然這麼穿在夏天會非常地熱,但相較「死肥宅」式的短褲搭配,如果從好看搭配角度出發的話,夏季胖子穿長褲那是必須條件。

12樓:熱心網友

180偏胖的男生搭配衣服的方法:

1、休閒t恤:v領寬鬆款式

一件合適自己

身材的t恤,可以有效地修飾自己的身材,t恤款式盡量選擇較為寬鬆的款式,但是又要避免過於肥大。

t恤的領型最好首選v領,可以在視覺上增加脖子的長度,減少肉肉的感覺。當然除了v領較為寬大的圓領也是可以選擇的。

2、合體的襯衫

襯衫扣不繫領帶的時候,第一顆盡量不扣,對於臉型較胖的男士,選擇一款襯衫是安全保險的搭配法,只要一條 就可以。

襯衫較為硬挺的材質能夠很好的修飾身材的線條,襯衫扣不繫領帶的時候,盡量解開第一顆扣子,能很有效的修飾臉部及頸部肉肉的感覺。

3、冷色調深色系

黑、藍、灰色是首選,冷色系的衣服視覺上具有一定的收縮感,給人製造視覺差,減削弱給人肥胖的感覺,可以讓體型看上去比實際情況要瘦很多。

如果特別喜歡顏色鮮豔鮮亮的色系,建議搭配時注意搭配技巧,避免大面積使用。

4、條紋格紋元素

條紋格紋單品作為點綴更顯瘦,條紋圖案的關係能夠成功地轉移注意力,在視覺的錯覺上很好的遮擋了上身的肉,可以說是微胖必備顯瘦元素,多入幾件條紋單品,隨意搭配都會非常顯瘦。

5、避免肥大的褲子,較為修身的褲型顯瘦

很多胖人都喜歡寬大的服裝,覺得會顯瘦沒有拘束感,其實效果適得其反。較為合體的款式才會更加有線條感。

13樓:遇花季

有的男生身材微胖,熱愛遊戲,懶於打扮,男生搭配真的很簡單如下:

1、夏季:寬鬆的t恤+短褲

這款穿搭可以說是胖瘦均好看了!如身高183cm 體重75kg,看起來很黑壯黑壯的,夏季必備款就是這款。休閒自在,有時候還能被朋友誇上一句陽光帥氣。

搭配要點:t恤要足夠的寬鬆,不要將整個大肚子顯露出來,長和寬都要夠,而不是只「大」或只「長」;短褲純黑色上面可以帶一些拼接顏色,比如你的t恤是黃色的,褲子上也可以有一些黃色裝飾。

2、春秋冬季:寬鬆薄款衛衣+黑色工裝褲

這一套走過乙個春天,迎接乙個秋天,甚至裡面穿上秋褲,度過乙個冬天。

搭配要點:如果你的肚子很大很大,千萬別買下圖這種衛衣,很厚,看起來還比較小,穿上一定像個球。衛衣要保證不能過厚,那樣會使你再胖兩個維度。

長褲和短褲同理,不要穿太花的,但是上面的顏色可以和衣服上有的顏色相搭配。

3、合身!一定要合身,有些偏胖的人會覺得,正因為身材偏胖,所以要穿一些寬鬆的衣服來遮掩肥肉,但是這樣其實會跟加顯胖哦!而且看起來也會很糟蹋!

4、衣褲同色,顏色的延伸可以防止身材五五分,相同色的彌補效果可以很好掩蓋肚腩,不露山水。

5、內搭請選擇v領,畢竟脖子短是胖子永遠的痛。

擴充套件資料

穿搭禁忌:

請拒絕花襯衫,穿上之後就是最靚的花蝴蝶。

14樓:呆呆de橙

男士胖人穿衣搭配**,體型肥胖的人,常因服裝選擇的不合適而顯得臃腫。胖人穿什麼才能顯得瘦呢?要從面料的色彩,衣服的款式、質地等方面搭配服裝。

標準(178cm)身高的男生應該怎麼穿衣搭配

15樓:北京王嘉化妝學校

按你的身高bai和體重來看,你du

的身材應該是zhi比較標準的

,相對dao來說穿什麼都不會難看,版但你可以根權據所出席的場合,大多數我對我的顧客都是推薦偏休閒類的,因為男生都不怎麼關注穿著這方面的問題,所以在家裡多備幾條牛仔褲是上上之選,牛仔是萬能的搭配褲裝,即可搭配休閒t恤,也可搭配休閒西服,可以適合多數場合。即大方陽光也不會太失禮。

男生175mm 120斤應該怎麼穿衣搭配

游泳圈,中間段肉多?其實這樣可以把腰線做出來,然後加外套壓住,這樣比例做好就會比較顯瘦的特別現在冬天,裡面可以穿一些咖啡或者卡其色的線衫。線衫裡面也可以加乙個稍微有領子有花色的衣服,點綴下就好了,面積不會太大。然後加乙個腰帶。往上把腰線提出來。但是一定要加乙個外套,最好外套後面是有腰線的,這樣外套就...

180cm身高 140斤的體重 怎麼訓練才能扣籃啊

跳繩 蛙跳 負重深蹲 縱跳都可以練習的,都有用,但是我認為要有間歇性的練,練一陣,停一陣,你會發現很有成就了,然後增長彈跳的慾望就更強,良性迴圈嘛。詳細練習方法 1半蹲跳 就是一蹲一跳,起跳時一定要爆發,跳離地面25公分左右。2抬腳跟 腳尖抓地,高抬腳跟,也要爆發,再慢放,重複。3換腳跳 運動員常這...

我男朋友180的個子體重120斤左右吧請問他穿多

你的男朋友180cm的身高,體重卻只有120斤 這也瘦得忒離譜了點。至於你問的是他穿多大號的衣服合適?我個人認為,什麼衣服都不合適,而我給出的建議是 趕緊健身塑形!理由如下 1,所謂揚湯止沸不如釜底抽薪。用衣服來掩蓋體型上的不足,就好比是乙個病危的人向醫生求助,醫生目前有的腰卻只有一包三黃片,心有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