明星是真實的嗎,明星都是真實存在的物種嗎

2021-03-12 21:32:56 字數 2251 閱讀 2472

1樓:匿名使用者

明星也是人,當然也是真實的,但是那是要和親近的人。多數和粉絲之類的還是會保持距離的,畢竟要就有神秘感

你覺得明星人設都是真實的嗎?

2樓:若羌無西窗燭

不一定吧!我覺得有些明星的人設是假的,完全是靠包裝出來的,主要是為了迎合觀眾的的要求,符合時代的一些道德準則,同時,給娛樂公司帶來巨大的收益。但是,這些假人設的明星是經不起時間的考驗的,就比如說李小璐,在她出軌的行為還沒有爆發之前,在娛樂圈當中,她和賈乃亮一直被認為是一對很愛的夫妻,她也一直保持著賢妻良母的好形象,這種人設是廣大觀眾所接受的,但是這種虛假的行為卻並不能持續下去。

而李小璐人設崩塌之後,她的事業也受到了很多的影響,作品被下架,給娛樂公司公司帶了一些經濟損失。

3樓:紙殼子

先說我吧,我對

熟悉的人是乙個樣,我對不熟悉的人又是乙個樣,可能我在家裡比較懶,比較邋遢,在外人面前我又顯得幹練,做事也一樣,分人,分地方,分什麼情況,你說我乙個普通人都活出了這麼多的人設,明星會比我少嗎?

4樓:左阿涼

我覺得多多少少都會有一點假,畢竟人設都是他們的經紀公司,為了能夠想讓他們在大眾面前更受喜愛,所為他們創造出來的東西。人設會根據最近大眾的喜好是什麼去修改,就像很多人覺得愛吃東西的女生特別的可愛,所以現在就會有那麼多的女明星百出吃貨的人設一樣。人設大部分都是虛假的,如果乙個明星真的用它真實的性格出現在我們的視線裡,可能很多人都會特別不喜歡,覺得他特別不討喜吧。

是在大部分人的心中都是比較完美的,不會出較大的岔子,並且在有些事件的洗白上面經紀公司也會利用人設來說話。明星其實從內到外大部分都是由經濟公司設計出來的,他們的一舉一動,一言一行,甚至在網上發的微博**都是要經過經紀公司的允許和認可的。他們所呈現的人設也僅僅是經紀公司想要我們看到的罷了。

5樓:國際大牌

我覺得明星的人設真實度只有百分之五六十,明星除了公眾形象以外,也和普通人一樣,他們拍電影拍廣告也是工作的一種,也都是為了生活,肯定其中也有自己的情緒不開心之類的,只是他們都將自己優秀的一面展現在大眾面前,所以明星也是常人,也沒有多麼完美,人無完人。

6樓:江海下菜

能展現的應該都是真實的吧。而且人設我感覺都不是明星自己設定的,都是粉絲給的啊。說人設崩了的也很無聊,本來人家明星,就沒有給自己凹人設。

7樓:藍水燮

我覺得肯定有一些是真的,因為乙個人如果要長期在人前扮演乙個和自己沒有一點相同的人,那麼就太累了,所以我覺得人設應該是根據明星本來的性格設計的。

8樓:大寶

既然是人設,那肯定就是乙個能夠吸引眼球的點,這個點有部分是真的,也不乏有創設的,或誇大的存在。

9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大部分都是假的,因為明星也是人,不可能完美的,他們肯定也有不堪也有不開心,也有憤怒,只不過這些都沒體現出來,都被隱藏了。

10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應該有一部分是真實的,畢竟從0到1是最難的,有了1後面才好美化,況且本身這方面一點特性也沒有就硬套也會很容易崩吧!但是,他們的真人肯定不會那麼完美,他們的缺點都被藏在人設背後了,畢竟人無完人。我覺得真實程度因人而異吧,可能有60%-80%吧!

11樓:謝予我苦難萬千

大部分明星應該都是真實的,真實程度也應該有70%以上。因為我覺得偽裝的成本太高了,如果完全是假的,那一定很快就會被暴露出來了,這樣就不划算了。

12樓:紅色姣

一半一半吧,肯定一方面要優化自己的形象,但是這種人設也是根據個人性格設定的,是需要仔細經營的,不然會帶來不好的後果,這不是明星們想要的結果。

13樓:匿名使用者

我覺得這行明星每乙個人的人設多少都會有一些不真實,他們都是經過自己的經紀公司打造包裝好了的。

微博上那些明星的粉絲數都是真實的嗎?都上千萬的,真的可信嗎

14樓:捷增嶽蕢媼

當然是假的。大部分都是買的。可以說有5000萬的裡面。

4000萬都是買的。只不過有些很哎年輕的還只不過有些很哎,年輕的孩子流量明星。他相信是真的。

你就是告訴他,他也會只相信是真的。

明星都是真實存在的物種嗎

15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了,因為,他們都是靠自己的努力,來為祖國爭光,所以明星都是真實存在的

明教是真實存在的嗎,水滸英雄是真實存在的嗎?

真實存在的啊!以前叫拜火教。水滸英雄是真實存在的嗎?對於 水滸傳 中的英雄,史料記載只有宋江一人名字,梁山好漢為首三十六人,其餘三十五人皆無具體記載。水滸傳 中國四大名著之一,是一部以北宋末年宋江起義為主要故事背景 型別上屬於英雄傳奇的章回體長篇 作者或編者一般被認為是施耐庵,現存刊本署名大多有施耐...

龍是否真實存在,龍是真實存在的生物嗎?

傳說龍是一種神異生物。各地傳說豐富。龍的標準型別是有兩個杈角 蛇身 四足 鱗片回 腥味濃烈,非標準類 答型還有獨角龍等。龍的原型有 新中國龍 化石裡的美麗瓦窯龍,有雙角,生物龍確實有過但非神物。現代知名龍事是1934年營川墜龍事件和1944年松花江陳家圍子村墜落黑龍的事件。有的地方還傳說天擊惡龍的故...

龍是真實存在的生物嗎,龍是真實存在的嗎?請給出真實依據!!!

龍是否真實存在,這是我們一直所討論的問題,它是否真的存在有不同的意見,有的人認為龍應該是真實存 大部分人的猜測是龍真是存在過,因為無論是中國還是國外都有過關於龍的各種傳說,這種傳說不可能是憑空產生的,肯定是有現實生活中的 的。現實生活中的龍可能沒有那麼厲害,但是有類似的形象,然後被神化了,流傳了下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