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小金魚的生意利潤有多少,大量養殖金魚有多少利潤

2021-03-12 20:48:46 字數 605 閱讀 7704

1樓:北京開心哈樂教育科技

1、利潤還是很可觀的。金魚店、水族行業是乙個新興行業、水族隨著人們的生活水平慢慢的提高、會走進千家萬戶的。

2、除此之外,你要有養魚經驗、進貨渠道,確定之後還要考察當地的市場。

大量養殖金魚有多少利潤

2樓:姐其實是傳說

一般來講利潤還是可以的,關鍵是你的成本,和你的銷售!

金魚他的運輸是個問題,不能太長了,比如你是養殖場,那麼你**的肯定是大額,運輸時間不能太長一般在3個小時左右的路程為好!(普通金魚,如小金魚撒的)

稍微好點的,這個就要看你的養殖技術和金魚的品相!金魚賣相好,質量可以,那麼可以網銷(這個**肯定要高點了)

如果是名貴品種,這個完全看魚的賣相,要是好,那麼你賺翻了,要是那批不好,或者你的養殖技術不到家,那虧得你叫罵!

其實說來,樣金魚,就是看環境,技術,品相!要是都極品了,那還用說嗎!

3樓:happy我是王宇

只要有銷路,就有成本。最關鍵的乙個就是,不死魚,才能賺錢。

4樓:茶花愛好者

成本不高,銷路是關鍵。

金魚有小金魚有什麼特點,小金魚的特點是什麼?

金魚和抄 鯽魚同屬於乙個物種,在襲科學上用同bai乙個學名 carassius auratus 金魚也稱 金du鯽魚 zhi近似鯉魚 cyprinus carpio 但無口須,是由鯽dao魚演化而成的觀賞魚類。金魚的品種很多,顏色有紅 橙 紫 藍 墨 銀白 五花等,分為文種 草種 龍種 蛋種四類。金...

小金魚有哪些顏色,金魚都有什麼顏色的

有花色的,金色的,橙色的,黑色的,銀色的,白色的 紫色的,差不多就這些吧 顏色有紅 橙 紫 藍 墨 銀白 五花等 顏色有紅 橙 紫 藍 墨 銀白 五花等,分為文種 草種 龍種 蛋種四類。很小的時候就會有,要喂的好,最好喂些魚蟲,這樣容易增色 顏色一般各種有紅 橙 紫 藍 墨 銀白 五花等 一般有金黃...

跟小金魚有關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好句 美麗,歡快 鮮豔,可愛 機靈 迷人 透亮 小燈籠 五彩繽紛,五顏六色 擺來擺去 游姿優美 好句 小金魚的顏色非常鮮豔,乙隻身穿紅色絲裙的小金魚,在魚缸裡十分搶眼。特別是那鱗片,在陽光下的反射下照出了七種顏色。你瞧,它全身五顏六色的,就像穿了一件花衣服,美麗極了。它的眼睛鼓鼓的,亮亮的,但眼珠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