跟小金魚有關的好詞好句有哪些

2021-03-09 12:12:27 字數 3922 閱讀 9232

1樓:匿名使用者

好句:美麗, 歡快 ,鮮豔, 可愛 ,機靈 ,迷人 ,透亮

小燈籠 ,五彩繽紛, 五顏六色 ,擺來擺去 ,游姿優美

好句:小金魚的顏色非常鮮豔,乙隻身穿紅色絲裙的小金魚,在魚缸裡十分搶眼。特別是那鱗片,在陽光下的反射下照出了七種顏色。

你瞧,它全身五顏六色的,就像穿了一件花衣服,美麗極了。它的眼睛鼓鼓的,亮亮的,但眼珠卻一動不動,像是望呆了一樣。

我家池塘裡的小金魚愛躲在池塘邊的芭蕉葉下,兩隻大大的眼睛緊緊地盯著前方。它的顏色非常鮮豔。頭上的**像乙個金色的小帽子,帽頂上織上了一塊小白布。

它可愛機靈,一雙水靈靈的眼睛下面長著一張又小又紅的嘴。

那條最小的金魚頭部是紅色的,像戴著一頂紅色的小帽子。背上是白色的,很透明,像一把小扇子。特別是它那圓溜溜的眼睛,轉來轉去很可愛。

另乙隻小金魚也不甘示弱,跟七彩仙女相比。它十分文靜,正是那文靜賜予了它的美。在缸底,時常看見它穿著一件橘黃的毛衣,在缸底沉思什麼。

金魚池裡養有很多金魚,我走到的時候,看見它們正在四處活動:有的金魚躲在石頭後面,玩捉迷藏呢!有的拖著輕紗似的大尾巴,正在比賽游泳;有的在一旁一動不動,不知道是不是在睡大覺?

小金魚還有個圓圓的嘴巴,總是一張一張地在喝水,它似乎一直很渴,喝的肚子胖胖的。我想,它如果喝水把肚子撐圓了,一定像蹦蹦球一樣好玩。

小金魚身上的鱗片,像一身盔甲保護著自己。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好似一把的大扇子,遊起來像一朵紅霞。

你看那金魚,一雙雙眼睛瞪得圓溜溜的,腮旁長著兩個長鰭,像扇子一樣一扇一扇的,身上是一層細小的鱗片,就像披上了一件金色的外衣。

小金魚那片片魚鱗,在陽光下忽閃忽閃的,真像穿了一身銀亮的盔甲。

2樓:匿名使用者

好詞:歡快、金黃色、游來游去、漂亮。

好句:g知道

描寫金魚的好詞好句

3樓:匿名使用者

那片片魚鱗,在陽光下忽閃忽閃的,真像穿了一身銀亮的盔甲。

魚在水裡游來游去,在清晨陽光的照耀下,鱗片上閃耀著紅藍色的光,真逗人喜愛.

金黃色的鱗片,閃閃發亮,雖然它身上掉了幾片鱗片,但它長得可愛極了.

小金魚身上的鱗片,像一身盔甲保護著自己。那一擺一擺的大尾巴,好似一把的大扇子,遊起來像一朵紅霞。

4樓:愛斯娜妮

小金魚吃食也很有特色。每天早晨,只要我拎起那個裝滿紅綠兩色的魚食袋時,它彷彿明白要「開飯」了,便迅速在水面仰起頭,身體垂直,嘴緊挨著水面,好像在喊:「我餓了,我餓了。

」我用手一捻,剛將魚食顆粒丟入水中,它就猛張嘴一吸,便將食物吞進肚裡。但有時或許是偷懶,或許是沒看見,它還在水裡無動於衷。我便伸出右手食指不斷上下打手勢。

它好像還真能「破譯」,立刻浮上來準備開飯。

小湖里的魚可多了,這兒一群,哪兒一團. 這裡的魚不僅數量多而且顏色美麗.瞧,這些小魚色彩繽紛,紅的、黃的、橙的…….

這些 小魚還很可愛呢!有些小魚的眼睛鼓鼓的,像帶了一副眼睛似的,有些小魚的腰可細了,活像一條美人魚.我看到這些既可愛又有趣的魚可高興了,拍著手叫好.

」咦,怎麼這條魚這麼奇怪呢?」一條魚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條魚的頭和尾巴都是黑色的,身上還有不少黑色的斑點......

在學校的中院有乙個菱形的金魚池,裡面有許多紅色的小金魚,它們在清清的水裡追逐著、嬉戲著。

5樓:匿名使用者

金魚看起來精神起來了,它彷彿變成了一條美人魚,啊,好美呀!

6樓:豆腐干真好吃

小湖里的魚可多了,這兒一群,哪兒一團.

這裡的魚不僅數量多而且顏色美麗.瞧,這些

小魚色彩繽紛,紅的、黃的、橙的…….這些

小魚還很可愛呢!有些小魚的眼睛鼓鼓的,像

帶了一副眼睛似的,有些小魚的腰可細了,活

像一條美人魚.我看到這些既可愛又有趣的

魚可高興了,拍著手叫好.」咦,怎麼這條魚這麼奇怪呢?」一條魚引起了我的注意.這條魚

的頭和尾巴都是黑色的,身上還有不少黑色

的斑點......

7樓:葉子芯

ok了咯會所具體吧1過去咯看累了的啊才去了回老家了金卡lol去老k啦1

8樓:愛

那一片片五光十色的魚鱗,在太陽的照射下,閃閃發光,真像是穿了一件五彩衣!

跟淚有關的好詞好句

9樓:成都新東方烹飪學校

關於眼淚的好詞:

紛至沓來

、李代桃僵、毛骨悚然、衣冠禽獸、有鳳來儀、

見微知著、旗鼓相當、無與倫比、摸金校尉、牛頭馬面、

鳳毛麟角、難得糊塗、衣香鬢影、馬到功成、鳩佔鵲巢、

狹路相逢、春秋筆法、厲兵秣馬、約法三章、豁然開朗、

平步青雲、步步為營、蠅營狗苟、心如止水、從善如流、

殫精竭慮、十字路口、矢志不渝、九九歸

一、井底之蛙

關於眼淚的好句:

1) 曉來誰染霜林醉總是離人淚。

2) 真正痛苦的人,卻在笑臉的背後,流著別人無法知道的眼淚。

3) 眼眶中突然掉下什麼東西,潮濕地劃過我的臉頰,在乾燥的**上留下一道曲折的線。

4) 那不斷頭的淚水,像雨簾一般,流過桃子的面兩邊的枕頭,溼了一大片。

5) 只有掉眼淚的時候,別人才以為我是真的難過。我想,只有那些冰涼的液體才可以為我博得同情。

6) 情如東流水日日思軍不見君化作相似淚。

7) 仰望著天上的明月,睜大了雙眸,淚花像水晶般凝結著。

8) 眼眶似乎飽和著眼淚,像夏天早晨花瓣上的露水,手指那麼輕輕一碰就會掉下來。

9) 緣盡緣散緣無期;傷心痛心永無息;思念成疾永分離;睜眼閉眼淚已稀。

10) 因為你,因為你的不遲而別,眼淚成了我寄不出去的禮物。

小學生500字限字作文:小金魚 好詞好句

10樓:忘記一切哈

每一年中有很多節日,像六一節,勞動節等等,可是,在小孩子的眼中,最美好的節日莫過於——春節,是啊,在春節,可以穿新衣,戴新帽,還能吃上美味的團圓飯,多幸福啊!!  在除夕夜那天,我看到外面採購年貨的人山人海,忍不住想出去看一看。當我穿戴整齊出門時,就被新年的氣氛包圍起來——家家戶戶都貼著對聯,穿著節日的盛裝,紛紛面帶微笑的走著,這樣繁華喜慶的節日氣氛,令人心潮澎湃。

  我準備去買幾件文具,進了超市,一股濃濃的「年味」撲面而來,到處都是喜氣洋洋的中國紅,超市門口貼著紅紅的對聯,還有金紅色的「福」字,可真漂亮!超市裡面的貨物也比平時豐富了很多,人山人海,熱鬧非凡。  在回家的路上,我遇到了很多的鄰居,我都面帶微笑的向他們道上一句「新年好!

」,他們也都面帶微笑的道一句「謝謝,同樂」。  我正上樓時,遇見了樓下的兩位鄰居,他們正喜氣洋洋的貼著對聯,一家寫著:佳節之際開門紅。

另一家寫著:迎新春萬事如意,賀新春四季平安。「寫的真好,祝您們新年快樂!

」,他們笑著說:「同樂啊,有空來我們家玩

11樓:小夢大世

風趣幽默,以小見大,受益終生。從平常的小故事中悟出不平常的大道理,漸漸長大的我們,有好故事陪伴一生……故事,是這個世界上最讓我們喜愛乃至著迷的東西之一!故事有著曲折生動的情節、栩栩如生的人物、幽默風趣的語言、耐人尋味的寓意。

在我們的成長旅途中,好故事一直陪伴在我們左右。它們揭示的道理深深印刻在我們的腦海裡,無法磨滅,讓我們受益終生,與父母的關懷、老師的教導一樣,是我們人生道路上不可或缺的心靈雞湯。就是在這些小小的故事當中,我們領悟了乙個又乙個寶貴的生活哲理,不知不覺中,我們就這樣長大了……全書共分「智商卷」和「情商卷」兩卷:

「智商卷」分為「小意外中的大發明」、「小偵探中的大科學」和「小遊戲中的大學問」三個篇章,通過講述隨處可見的小意外、神秘離奇的小案件和簡單有趣的小遊戲,激發孩子進行科學探索的熱情,引導孩子們去探索科學世界的奧秘;「情商卷」共分為「小故事中的大道理」、「小童話中的大啟迪」和「小成語中的大智慧型」三個篇章,講述了童話、寓言、傳說、成語故事和生活中的小故事,以點評的方式深入淺出地剖析了故事中蘊含的人生智慧型。

有哪些跟書信有關的好詞好句,關於書信的作文有好詞好句好段的必需是一篇完整的書信

您好在中國古代書信有別,書指函札,信指使人。泛稱書札為書信是後來的事。換句話說,現代所說的書信古代通稱為 書 左傳 記載 叔向使詒子產書。著名的書信如司馬遷的 報任安書 在現代漢語中 書 仍保留了 書信 的意思,如 家書 等。現將古代書信的別稱介紹如下 簡在沒有發明造紙術之前,我國曾用削成狹長的竹片...

跟心情有關的好詞好句,關於心情的好詞好句

1 只要內心不亂,外界就很難改變你什麼。不要艷羨他人,不要輸掉自己。2 乙個人離開你的時候不要問為什麼,你能想到所有的理由都是對的。3 眼裡沒你的人,你何必放心裡 情裡沒你的份,你何苦一往情深。但同時記住,永遠不要因為新鮮感,扔掉一直陪伴你的人。4 像做了一場夢,不管你夢醒後如何嗟嘆,都沒有辦法把美...

有關學習本領的好詞好句,有關學習的好詞好句!!

我照著老師的樣子畫起來,好不容易畫好了,仔細一看 橢圓形的眼睛,骨瘦如柴的身體,比例失調的小尾巴,簡直是個醜八怪!哎呀 哎呀 我咧著嘴叫。屁股好疼,疼痛像小鑽子直鑽進我的心裡!我強忍著疼,扶著車把慢慢的站起來,心想 我以後再也不學騎自行車了!這 是騎車,簡直就是騎一匹野馬。才踏上冰面的第一步,我便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