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下冊放風箏作文,一年下冊放風箏作文七十七字

2021-03-04 08:28:49 字數 4361 閱讀 5387

1樓:波西公尺亞

那段美好的回憶讓我終身難忘,記得我五歲時媽媽帶我到空草地上放風箏的情景,我任然記憶猶新。

那天,陽光明媚,我懷著愉快的心情跟著媽媽來到了草地上,媽媽帶著乙個蝴蝶風箏和一桿風箏線。媽媽先把風箏線接到風箏上面,然後把風箏線一圈一圈的放開,我迷惑不解的問媽媽:「你放風箏線幹什麼呀?

」 媽媽笑著說:「等一會你就知道了!」媽媽趁著有風的時候把風箏往上拋,然後快速的往前跑,跑的時候還要放風箏線。

風箏一點一點的在上公升,等風箏線沒有了的時候,我已經看不清楚風箏在**了。我的心裡比任何乙個人都要高興,因為這是我第一次看見風箏飛得那麼高!藍藍的天空中多了乙隻蝴蝶在飛舞,這蝴蝶很頑皮,一會看看這,一會看看那,好像永遠也看不夠似的。

這時我終於知道風箏線是幹什麼用的了,原來風箏必須高才飛得起來,不然就會掉落下來了。我也搶著要嘗試一下放風箏的感覺,媽媽把風箏和風箏線都給了我,然後笑了笑。我心想:

我一定能成功的。可是,我還來得及放線就把風箏拋了上去。結果可想而知,風箏掉落了下來,把我砸了個正著,我被媽媽嘲笑了一番。

放風箏的感覺可真好!

難忘的放風箏的感受10個字

2樓:匿名使用者

放風箏很愉快,可以幾個人在草地上奔跑,累了還可以躺下休息休息。和朋友一起在草地上奔跑看著風箏飛得老遠老遠可是一種快樂的事啊,你的心情也會變好的:

3樓:匿名使用者

今天放風箏,

我真是高興。

我喜歡放風箏作文三百字左右

4樓:匿名使用者

課餘生活中,我喜歡放風箏,它給我帶來了很大的樂趣。

放風箏要求天氣晴朗,溫度適中。今天天氣不錯,媽媽帶著我和妹妹一起去廣場上放風箏。

廣場上的人真多啊,白髮蒼蒼的老爺爺、老奶奶,年輕的叔叔阿姨,大哥哥、大姐姐,還有許多三五成群的孩子。天空中的風箏真多啊,有大有小,形態不一。展翅翱翔的雄鷹、俊俏輕快的小燕子五顏六色的蝴堞、自由自在的小金魚,還有臨風飄動的蜻蜓......

色彩斑斕,漂亮極了,它們迎風飛舞、忽上忽下,十分引人注目。

看著人家的風箏高高飛翔,我也迫不及待地拿起蝴蝶風箏放了起來,我讓妹妹幫我把風箏拿正,說了聲''放!''妹妹趕緊放了手,我有時跑著小步,有時停下拉線。看者冉冉上公升的風箏,我心裡樂開了花。

我們跑著跳著,笑著叫著。突然,風停了,我的蝴蝶風箏''嗖''地落了下來,正在這時,一陣風又把風箏託了起來。我和妹妹相互輪流著放,不知不覺中,放風箏的人少了,我們也依依不捨地回家了。

我喜歡出去放風箏,它既能鍛練身體,又能給我的課餘生活帶來無限樂趣!

5樓:匿名使用者

「哈哈哈……」一陣歡快的笑聲傳入我耳中,原來,孩子們正在草地上放風箏,他們玩得好痛快!

我也加入了他們的團隊,我拿出「小蝴蝶」來到廣闊有草地上,放起風箏。我拿起風箏線,在草地上奔跑。可是,風箏像喝醉酒的醉漢一樣,在空中搖搖擺擺。

一會兒碰到了氣勢洶洶的「黑蝙蝠」,一會兒撞到了美麗的「孔雀姐姐」。我見了,忙把這只「不聽話」的「花蝴蝶」拉下來,準備重新放飛。我緊張地想,這次可不能碰來撞去了,不然它們要找我算賬了。

第二次,飛翔比上一次有進步,連「蝴蝶」都能飛向藍藍的天空了。我高興得一蹦三尺高,笑得合不攏嘴。

我希望我的花蝴蝶飛得高高的,和白雲姐姐嬉戲,和太陽公公吃棒冰,在藍天媽媽的懷抱中快樂成長。我多想長出一對翅膀,在天空中自由翱翔!

爸爸教我放風箏2oo字作文

6樓:匿名使用者

寒假記事

寒假的一天,媽媽下班回家。一進門就興沖沖地喊:「月月,猜媽媽給你帶來什麼?

」「肯定是好吃的。」我不假思索地回答。「不對。

」說著,媽媽從背後拿出乙個小盒子遞給我。我好奇地接過盒子,迫不及待地開啟一看,原來是乙隻活潑機靈的小鳥。我小心翼翼地捧起它,仔細端詳著。

這應該是乙隻剛剛會飛的小鳥,嘴角的嫩黃還未褪去。一身灰褐色的羽毛豐滿整潔,一雙圓溜溜的小眼睛烏黑光亮,驚恐地四下張望。

一不小心,小鳥從我手裡掙脫開來,朝著窗戶飛去,想要飛出去吧?沒想到一頭撞到窗玻璃,落在窗台上,可它仍然不甘心似的,撲楞著翅膀想要飛起來。我不禁可憐起小鳥來,我想,小鳥應該生活在大自然的懷抱裡,自由自在地飛翔。

於是,我對媽媽說:「媽媽,咱們把小鳥放了吧!看不到爸爸媽媽,小鳥多著急害怕呀。

」媽媽驚疑地看著我,然後用欣賞的口吻說:「我的兒子長大了。小鳥已經給你了,你說了算。

」我高興地謝過媽媽,捧著小鳥飛快地跑下樓去。

來到樓下的空地上,我輕輕地鬆開雙手,小鳥「噌」地飛向天空,很快地飛遠了。我彷彿看見小鳥飛回了鳥群,依偎在鳥爸爸和鳥媽媽的身邊,訴說著今天的經歷,故事裡有一位善良的少年……

寒假趣事

寒假已經結束,現在回想起這段寒假生活,有那麼一天讓我感到難以忘懷。

在這個寒假裡,我的「調皮蛋」妹妹和「網蟲」弟弟都在我家睡了幾天,那幾天我只好打地鋪睡覺。記得有一天早上,我不知被什麼聲音吵醒了,睜開眼睛一看,妹妹已經把我整理好的玩具翻了一地,地上的娃娃隨處可見;弟弟呢,正坐在電腦桌前按動著滑鼠,開始了電腦遊戲。我還真佩服他們,這麼冷的天居然這麼早就起床了!

我大喊:「媽媽,你快來管管他們呀。」可喊了半天都沒有動靜。

於是我穿上衣服走出臥室,可剛邁步就被乙個跳舞娃娃絆倒了,娃娃在我面前不停地手舞足蹈。我來到客廳,看見桌子上有張紙條,是媽媽留下的,上面寫道:「孫陽,你是家裡的小主人,要照顧好弟弟妹妹,把家裡收拾乾淨,保持整潔。

」我回頭一看,屋子裡已經是亂得不可開交了。

我連忙放下紙條,找了個大袋子,開始撿地上的娃娃,一邊囑咐妹妹不要再隨地扔娃娃了。當我剛把娃娃都撿起來,把袋子放到櫃子裡,弟弟又開始大叫了:「陽陽姐姐,我口渴,要喝可樂。

」我忙穿上鞋子,到樓下的小賣部買了三瓶可樂。弟弟高興極了,拿起可樂就將瓶蓋開啟。可我剛才是跑著回來的,路上可樂經過**肯定會起氣泡。

我還沒來得及阻止,弟弟手中的可樂已經噴泉般湧出,地上泡沫四濺。我連忙找紙巾和海綿吸水,然後用半幹的拖把將地板拖乾淨。地板乾淨了,我已經筋疲力盡,一下子倒在了床上。

下午,我又帶他們去玩樓下小公園的大型玩具。那一天,我被他們「修理」得暈頭轉向。我終於明白爸爸媽媽的辛苦,我想以後我一定要少讓他們為我操心,讓他們輕鬆地生活。

同學聚會

自從放假以後,天天都是下著綿綿細細雨,今天終於放晴了,看著這樣的好天氣心裡特別高興,同時還有就是今天是我們高中同學相聚的日子。

早上,吃完早餐我早早地就從家裡出發了,朝著目的地我們的母校走去。一路上,思緒萬千,想象著同學們的變化以及見面以後會出現什麼樣的情景呢等等。時間不知不覺過去了,終於來到了我們的母校。

一走進校園,以前的景象歷歷在目,頓時心底湧上了一種親切感,同時也發現我們的母校發生了很大的變化。首先是教學樓披上了新裝,粉刷一新,還有就是食堂的改變,圖書館的建成等等,這些都是我們離開後才出現的。走在校園的林蔭道上,仔細回想以前的讀書生活,還真的別有一番滋味。

這時只見小道上稀稀疏走著幾個補課的學生,他們行色匆匆,現在時間對他們來說太寶貴了。沿著林蔭小道,我來到了我們聚會的地點——以前讀書的教室,這時已經有好幾個同學到了,我加快腳步,大聲地喊著她們的名字,這時自然有一番問候了,而且每個人臉上的驚喜之情都表露無疑。接下來在大家的笑聲中同學們陸陸續續地都來了,在一片問候聲後我們朝著下乙個目的地走去——老師的家。

我們的班主任依然如當年一樣,說話特別幽默,風趣。在接下去的時間就是大家聚餐,娛樂……

這一天在一片歡笑聲中結束了,同學聚會真好!

除夕 一年結束了,在除夕夜是團圓夜,家家戶戶都張燈結綵的,慶祝一年平安結束,新的一年好的開始。

在除夕這天,家家都忙著貼春聯,我們家也不例外,而且每年家裡的對聯還是由我來貼的。其實這貼對聯的學問也蠻大的,你去年時只要一看這對聯你就會知道這一家人在新的一年裡的希望和打算,也會知道在過去一年裡這家人家裡發生了什麼喜事,你看這對聯神不神呀。

在這一天最高興的還是小朋友們,他們早早地就叫著讓大人接年了,因為接完年之後就可以放烟花了。放烟花時,幾個小孩子在旁邊叫著,跳著,那高興勁就甭提了,就連大人也都被他們感染了跟著叫起來。放完烟花一家人圍在桌前吃團圓飯,最有趣的就是吃餃子了,而且這吃餃子還能吃到錢,誰吃到錢了那誰在新的一年裡的運氣將是最好的,所以大家都爭著吃,看誰也搶到那個有錢的餃子,但是不管吃到的也好,沒吃到的也好,這種搶著吃餃子的氣氛是最難忘的……

寒假記事

短點的放風箏作文90字

7樓:嚮往檸檬的心

今天的天氣晴朗有風,我們一家人決定去公園放風箏。

我們這個風箏可有來歷。那是今年暑假,我們出外旅行在風箏之城——濰坊買來的。它的名字叫子母鯊,它長4公尺,寬1公尺,我的風箏夠大吧!

一到公園,我就看見,天空中飄著許多的風箏。我們走到平台,把風箏撐開,安上支架,系上繩子,我和媽媽迎著風,舉起風箏,爸爸拖著繩子在平台上跑,風一吹,風箏飛了起來,我們的子母鯊又大又長,就像海浬漫遊的鯊魚。這時,我的心情很愉快!

哇!真美呀!

太陽西斜了,我們收起風箏唱著歌往家去。

一年下冊看圖寫話小荷塘,看圖寫話小荷塘一年級

夏天來了,荷塘裡的荷葉又大又圓,碧綠碧綠的,你挨著我,我挨著你,像一把把撐開的大傘。放眼望去,滿池的荷花有粉色,有黃色,還有白色。它們在荷葉的襯托下,顯得格外動人。有的荷花盛開著,露出了金黃色的花蕊 有的才露出了兩三片花瓣 有的還是花骨朵,好像乙個個害羞的小姑娘 還有的已經凋謝,露出了碧綠的蓮蓬,像...

一年下冊語文同步,老人種蘋果讀了這篇短文,我明白了什什

老人種蘋果 有個老大爺種了許多蘋果樹。人家問他 你種這麼多蘋果樹幹什麼呀?要等好久好久,這些樹木才會結出蘋果來呢。恐怕你是吃不到蘋果啦。老大爺說 我雖然吃不著,但是別人吃得著哇,那時候他們會感謝我的。1 文章共有 小節。2 第 小節是寫人家對老大爺說的話。3 用 劃出老大爺說的話。4 想一想,寫一寫...

四年下冊英語書怎麼念電腦室不會,四年下冊英語書第十一頁怎麼念電腦室不會

釋義 puter room puter lab 網路bai puter center puter room 例句du 我想他已zhi經到電dao 腦室去內 了。i think she has gone to the puter room.puter 英容 k m pju t r 美 k m pju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