是否應該跟自己不是很喜歡但不討厭的男孩子談戀愛呢

2021-03-12 15:36:09 字數 5020 閱讀 9713

1樓:匿名使用者

因為你說的是沒有那麼喜歡說明在你的心裡還是對他有好感的,既然有好感又不討厭那就說明有交往下去的必要,況且對方喜歡你,這不是再好不過了麼,找到乙個愛自己多的人才會真正的幸福,否則你總是追著對方跑心可是會累的,而乙個愛你多的人時刻都把你放在首要位置,他會讓特別的有安全感,也不會在乙份感情中患得患失。

這樣的愛情無疑才是我們需要的。況且你既然對他有好感那麼在交往的過程中你們的好感度也會慢慢增加的呀,女人最怕的就是天長日久,如果他真心的關心愛護你,我相信你總有一天會發現對方的好並且愛上他的。

而且如果都不嘗試著和他戀愛你又怎麼知道你們不會幸福呢,可別等到有一天這個男人成了別人的男朋友你才後知後覺的發現自己錯失良緣奧。

你要知道任何乙份守候的愛情都是有保質期的,如果你讓乙個喜歡你的人等的太久那麼這個人也是會灰心的,所以不如趁著他愛你,你不反感他的時候來一場天長日久的戀愛吧

2樓:北冥有娛噻

我覺得這種事情完全是要靠自己的感覺來的,因為你既不喜歡又不討厭,說明你對他根本就沒有什麼特別的感受,但是又不反感。他對你表明了心意,你又不好意思拒絕了,也不知道該不該答案,總覺得怎樣做都不對,而且看著身邊的人都在談戀愛,你也想有個陪伴,但是又不想將就。那就靜下來對他做乙個綜合的衡量,看你倆是不是適合在一起。

第一種,你答應了他的請求。那就意味著你要接受另外乙個人進入你的生活,做任何決定都要考慮到他。也許,你對他並沒有感覺,但是,你覺得他的人品不錯,對你很好,身上還帶著一種獨特的氣質的話,那麼你會越來越發現他對你的好,因為你發現這些優點足以證明他在你心裡並非是一無是處,況且,你很欣賞他,這樣就夠了。

兩人在一起是需要磨合的,不是一種將就,慢慢地接觸你們都會變得更加熟悉。

第二種,就是你在猶猶豫豫中委婉拒絕了他,你們會慢慢疏遠。因為,你會發現你們之間已經不能存在純潔的友誼了。因為你不是很喜歡但並不討厭他,這也說明你不反感他,既然這樣,你更想留住這段友誼。

但是,因為一方已經說出口,但是你還沒有準備好,婉言拒絕了。其實,這更取決與你們之間的關係,也許,那個男生還是一樣對你,只不過一直要用朋友的身份保持下去了。

3樓:善良守望者

我會選擇第三種。在我心中愛情是沒有猶豫的,因為一切都是你心中所想,心中所愛。

如果你的身邊有乙個和你關係不錯。並不討厭,但是對他卻沒有愛情的人,你會和他談戀愛嗎?我只想說出我自己的想法。

換做我是不會的。我認為愛情是要兩情相悅的。即使你們會爭吵,會有矛盾。

但是你們的心是向著對方的。這種感覺是欺騙不了自己的。如果你只是為了將就自己。

和對方選擇在一起,這是對自己的感情不負責,也是對對方的感情不負責。即使可能會有日久生情,但是我覺得大部分的情況下。這樣的愛情是維持不了多久的。

時間久了,你的心自然會告訴你,你不愛他,然後你們就會導致分手。所以不如從一開始就不要在一起。也就不會導致最後對雙方的傷害。

愛情是要聽從自己的內心的。不只是你和乙個人談得來,相處的來。沒有矛盾,不會爭吵這樣就叫愛情,想反我卻覺得這樣的愛情卻沒有滋味。

有時候爭吵和眼淚是愛情的調和劑。所以我們還是要聽從自己的內心才好。

4樓:小鬼小路

如果是你正值二十左右,是花一般的年齡。結婚也不是你應該考慮的事,我個人的建議是應該認認真真去談一場戀愛。找乙個自己喜歡的男孩子,而不是乙個自己不討厭的男生湊乎戀愛。

我心裡一直都認為在乙個很美好的年齡段和自己沒有那麼喜歡但又不討厭的人談戀愛是一種很不負責任的做法,也不是說就是一種錯的做法。我只是很單純地覺得在美好的青春裡,不應該讓自己將就。你有的時間有的是選擇的餘地。

當然這是我個人的觀點,每個人想的和考慮的面對的都不一樣。例如我,和自己喜歡的男孩在一起相處很舒服,自己的心裡每天也很激動,和乙個沒有那麼喜歡但又不討厭的男孩在一起相處會所顧慮,要經常性地考慮對方感受,好想和朋友在相處一樣。

當然也有很多人在美好的年齡就選擇了和自己沒有那麼討厭的乙個男孩子在一起了。也不能說這個女生怎麼怎麼樣每個人都有選擇的權利,你也不能否定人家在一起就會不開心。這就是思想的不同了,有的女生追求的不是表面。

不是喜不喜歡,而是對她好不好,付不負責任,做事認不認真,有的女生認為喜歡也不能當飯吃,對她好,和男孩在一起踏實就好了,即使真的和自己喜歡的人在一起了,也未必能走長遠。所以說每個人的思想不通,選擇也就不同了。

5樓:完美弧度

現在有很多小情侶,在一起的時候並不是因為相互喜歡,而是覺得自己到了應該談戀愛的年紀了,而對方也有這方面的想法,剛好兩個人也都不討厭彼此,這樣就在一起了。剛開始的時候兩個人也跟大部分情侶一樣膩膩乎乎的熱戀,但是慢慢的就會發現對方身上的缺點,而且兩個人的感情並不足以去讓自己包容他的缺點,這樣矛盾就出現了,很快就會到了難以挽回的地步,最後以分手告終,浪費了時間和精力,鬧得兩敗俱傷。

說了這麼多還是想告訴女孩們,在愛情空缺的時候,不要浮躁、不要著急,你需要等,總會在恰好的時間遇到乙個你愛的也愛你的人。

6樓:涼年涼念

如果你想談戀愛了,我覺得是可以和這個男生試一下的。

有的人把愛情看得很重,認為愛情是乙個很神聖的東西,如果沒有遇到自己喜歡的人,那情願孤身一人也不願意將就。但在漫長的人生裡,在茫茫的人海中,遇到真愛的概率真的好小好小。也許你因為年輕,所以等得起。

但當你眼睜睜地看著時間從自己的手中遛走的時候,想必你一定會著急,為什麼那個人還沒出現?

我認為,人在不同階段對愛情的觀點是不一樣的。年輕的時候嚮往的是那種轟轟烈烈刻骨銘心的愛情,成熟之後嚮往的是那種一年兩人三餐四季的愛情。不同的人對愛情的態度也是不一樣的,有的人喜歡一見鐘情,有的人喜歡日久生情。

那麼,你嚮往的是哪種愛情呢?

如果是後者,我覺得你可以和這個男生試一下的,尤其是你已經到了該談戀愛的年齡卻沒有談過戀愛。

在我看來,愛情並沒有那麼神聖,我們應該把它看得和親情友情一樣,親情和友情同樣是我們生活中不可或缺的東西,但我們對它們抱得只是一顆平常心。如果你把愛情看得過於神聖,你就會缺失很多有意思的經歷。對待愛情要求過高的人並不一定能夠得到真正的幸福。

當你還不懂愛的時候,就應該去嘗試,看看愛情是什麼樣的。談戀愛其實和交朋友差不多,當你有了一定的經驗之後,你才會知道什麼才是真正適合自己的。

7樓:冷奴兮

我一直覺得能遇見乙個喜歡你,而你也喜歡的人,真是一件十分幸運的事情。

佛說;「前世的五百次回眸,才換來今生的一次擦肩而過。」所以我們總是在患得患失的時候,喜歡給一段其實並不那樣適合的感情還定義乙個「要珍惜」的幌子。

當我們在乙個陌生的環境、陌生的城市的時候,我們總是十分的期望能有乙個人,和他能更親密一些、更親近一些,來慰藉自己無處安放的情緒。

我之前也是在我剛剛來到乙個陌生的城市上學的時候,既沒有同伴也沒有朋友的我十分渴望有乙個可以親近的。恰好有乙個男生總是對我是十分殷勤。

男生還不錯,雖然長相不是我喜歡的那個型別,總歸還算是整整齊齊。性格上、待人接物之上我們都是有不太相同的。我發自內心的不喜歡這樣的人,但是也不討厭。

在他不斷的追求之後,我答應試著相處一下。那個時候他可以說是對我很好了,什麼都包容我,即便有時候我對他不理不睬。

可是在一起之後,我看到別人的情侶甜蜜的照相,我發現我更加從內心接受不了他。我想象不到自己和他拉手,和他親吻的樣子。所以我們好聚好散了。

所以啊,找另一半,還是找乙個真正喜歡的,你才能感覺到愛情裡每乙個情緒。

8樓:冬夏天

說實話,我覺得不應該。

而且,如果當你們在一起之後,你遇到了乙個自己喜歡的人,你或許會陷入一種兩難的境地,甚至可能跟那個人分手,最後背上劈腿的罵名,不管是哪一種情況,我相信都會是比較糟心的事情,所以,寧缺勿濫是有道理的,就像何以琛那樣,不要去將就,未來,一定會有乙個你喜歡的人在等著你,那個人,會帶給你兩情相悅的愛情,所以,你應該在還沒有遇見他的時候成為更好的自己,去以最好的面貌等待那一次的相遇。

9樓:睢鳩翰採

不喜歡的話你跟他在一起完全沒有,戀愛的感覺!

個人不介意你跟他談戀愛

和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感覺?

10樓:北京社保知識分享

談著談著,發現,咦,對方還是蠻有趣的乙個人。

身上還是有很多的優點的,對方還是很體貼用心的。

慢慢的自己喜歡上了對方,感情開始公升溫了。

這是一種。

另一種就是,明明自己不喜歡對方,但因為各種原因,倆人走向了戀人的關係通過交往,發現,對方內心是喜歡自己的,只是可能不善於表達不善於與人溝通,但他做的事情都讓自己很感動。雖然對方長的不是很帥個子也不是很高,但是總有一種讓自己難捨難分的感覺。慢慢的也會喜歡上對方。

也有例外就是,跟自己不喜歡的男生戀愛,發現,對方可能目的性不是那麼單純,不是單單的就喜歡自己,而且還跟其他女生有著說不清楚的關係。

自己發現後,自己難受不說,感覺自己受了委屈一樣,然後放棄。

11樓:愛到骨髓喜歡你

和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的話會覺得十分委屈,而且覺得沒人理解自己,甚至覺得有的人會理解錯誤之極。

12樓:小一九九九

啊那就是坐措車的感覺,明是想去a市,卻胡里糊糊塗的上了b市的快車,時間不等人,前方已到了終點你下也得下,不下也得下,請問你是什麼感覺!

13樓:等未來

為什麼要和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呢,這樣傷害的是兩個人自己不快了也坑了對方,建議不喜歡就早點說出來不要拖拖拉拉,去找乙個相互喜歡的人吧。祝你好運喲喲喲

14樓:

和乙個自己不喜歡的男孩子談戀愛的感覺,是厭煩厭惡的是什麼話也不想說?什麼事也不想做的,就是那種不願搭理的感覺的

15樓:浮生餘記

既然自己不喜歡的話,為什麼會和他談戀愛的時候,我覺得根本就不會有這樣的結果,因為你根本就不會和他談戀愛。

16樓:巴靜曼

和乙個自己並不喜歡的男生談戀愛是一種什麼樣的感覺,不喜歡,所以就是感覺很反感,很不願意聽他說話,辦事一切一切都是很很很不自願的

17樓:匿名使用者

那基本上就是沒有什麼感覺吧,因為他不喜歡他開他談什麼戀愛呢?

18樓:如夢

和乙個並不喜歡的人談戀愛,如果沒有什麼目的,那麼這種感受挺不好的,會覺得約談越討厭

我很喜歡美術,自己也有一些電腦基礎,但不是美術專業 高中學歷 請問我能學平面設計或室內設計嗎

我和你的基礎是相似的,甚至比你還要差.幾年前我和你的想法也是一樣的.通過努力和不斷的堅持我現在成了一名比較優秀的平面設計人員,現在準備轉向室內設計這一塊.相信你一定也行.加油朋友 難得有自己喜歡的事,只要是自己很想做的事 你的耐心去學,就沒有不成功的事。想學好設計,光電腦知識是遠遠不夠的,電腦只是只...

喜歡人是不是很想叫他全名,特別喜歡跟別人討論他

叫什麼跟抄乙個地方的關係 bai有關係不是說喜歡而去叫du什麼關係不是很大。zhi至於在別人面前討論他的話也dao許大概是,你想分享一下自己,對她的,愛情吧,讓大家都知道你有愛人啦有喜歡的人啦對吧給大家分享一下就這個意思其實也沒有太多的想法和理解。我們這叫人都叫全名,不知道你們那的風俗習慣。特喜歡與...

夢到自己喜歡但不喜歡自己的人跟自己很親密

我也是,但當時就以為只是乙個夢,幹嘛當真,但後來我才知道,原來他也是喜歡我的,唉,可惜,不管怎樣,推薦去告白試試,因為喜歡乙個人不容易,錯過乙個人卻是轉念之間。只是個夢而已,何必當真呢。再說這裡都是回答問題的。沒有周公解夢的吧。該做什麼事情就做什麼事情,不要想太多。如果你已經確定他不會接受你,就出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