情歌王子胡里奧的英文名怎麼寫

2021-03-12 15:14:34 字數 1258 閱讀 8884

1樓:匿名使用者

胡里奧·伊格萊西亞斯 ( julio iglesias)

充滿磁性的歌聲一下子就深深地吸引了我的耳朵

你最真切的演唱使我想起了戀人間那深情的眼睛

浪漫、熱情與掩不住的魅力,向來是典型拉丁情人的註冊標記,而拉丁情歌更是傳頌不絕的永恆讚美。來自西班牙馬德里的拉丁情歌聖手胡里奧·伊格萊西亞斯 ( julio iglesias),自80年代在美國、日本開啟世界知名度之後,他所帶給樂迷的這種帶有異國風情的浪漫歌曲,不論他是以英文、西班牙文或葡萄牙文演唱,其中的感人魅力皆是無與倫比的。

2023年 9月23日出生於馬德里的julio ,原本是以律師一職設定為自己的人生道路的,有一段時間他還是職業足球的守門員,然而,在一場意外的車禍中,卻改變了他的一生。這場車禍使得julio 必須長期復健,就這樣他本著西班牙人的樂觀天性,沒事就拿把結他彈彈唱唱,並且試著寫幾首歌。

就在julio 大學畢業後,他參加了2023年在班尼頓 (benidorm) 舉行的西班牙歌曲大賽,並且以自己譜曲的「la vida sigue igual(生命還要繼續)」勇奪冠軍頭銜。這次的成功使得julio 順利進入唱片業界,並且由名製作人 ramon arcusa負責他早期的唱片製作,為他的**事業鋪出一條坦途, 接下來在1969 年和 1970 年,julio 再連續獲得智利、羅馬尼亞和西班牙等地,所舉行的歌唱大賽首獎,因而他的名字也跟著在世界各地受到注意。

自2023年起,julio 的**便陸續地先後在拉丁語系國家發行,如西班牙、墨西哥、哥倫比亞和委內瑞拉等地發行,並相繼地獲得銷售好成績。2023年,他參加了每年一度的歐洲歌唱大賽(eurovision song contest)。在這個眾星雲集的盛會中,julio 再度脫穎而出,順利拔得頭籌。

緊接著,他的**就陸續擠進歐洲、日本,以及阿拉伯等國家的排行榜。尤其是在日本,差不多從70年代末期至80年代初,julio 的海報、寫真集與唱片,幾乎充斥著各大小唱片行,其魅力由此可見一斑。

julio 之所以能在世界各地受到一致歡迎,最直接的原因不外乎他英挺俊美的外型,與富磁性的嗓音。除此之外,他的語文天份,也是讓非西班牙語系國家樂迷喜愛的最大因素,因為,除了西班牙文、英文、葡萄牙文、義大利文和法文之外,julio也灌錄過德文與日文歌曲,不僅大大地拉進了他與各國樂迷之間的距離,更突顯了他比其它歌手更勝一籌的親和力!

2樓:

julio iglesias

胡里奧-伊格萊西亞斯

他兒子叫

enrique iglesias

安立奎-伊格萊西亞斯

昨天剛剛有人問過

楊成美的英文名怎麼寫,我的英文名怎麼寫?

楊成美 的英文名翻譯與拼音相同為 yang,chengmei 英文文法中,當姓氏在名字前會以逗號做區別 一般介紹自我是先說名 成美 再說姓氏 楊 chengmei yang 名字寫在姓氏前則無需逗號 想自己另取乙個有諧音的英文名可以考慮 charmine,sharmine,mei,may,mae c...

超人的英文名怎麼寫,超人的英文名是?

超人的英文翻譯是superman,在句中作為名詞使用,具體分析如下 superman 英 su p m n n.具有超常能力的人,超人 1 superman fans 超人迷 2 cyborg superman 機械超人 機械生化超人 3 sunshine superman 陽光超人 唱片名 4 s...

許佳敏的英文名怎麼寫,吳曉洋的英文名怎麼寫?

其實就是把姓放在後面 就是家族名稱sir name 然後把名放在前面 通用名稱first name 了.如果沒有固定的英文名,就是 jia ming xu如果有就是 xx xu 大概就是這樣。xu jiamin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 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中文名字對外國人講都是用拼音...