許佳敏的英文名怎麼寫,吳曉洋的英文名怎麼寫?

2022-08-23 19:25:03 字數 2503 閱讀 1984

1樓:璐璐·蕊

其實就是把姓放在後面(就是家族名稱sir name),然後把名放在前面(通用名稱first name)了..

如果沒有固定的英文名,就是:jia ming xu如果有就是:xx xu

大概就是這樣。

2樓:青春之最

xu jiamin

【希望幫助到你,若有疑問,可以追問~~~祝你學習進步,更上一層樓!(*^__^*)】

3樓:匿名使用者

中文名字對外國人講都是用拼音的,當然發音也一樣 xu jiamin 或 jiamin xu

所以中文日文都一樣,除非你取個中文名或日文名。

ps. 當然中文的有些字是有日語發音的,但現在已很少那樣用了,因為你名字本身的意思很容易被串改,所以為了保證咱中國風,就用拼音來讀,日語一樣可以用中文寫你的名字。 很多外國對能有乙個中文名字感到很是喜歡,因為你的名字就是乙個故事,就是你的一張精緻名片!

4樓:匿名使用者

絕對正確的:xu jiamin

5樓:匿名使用者

charming xu

英文名怎麼寫?

6樓:匿名使用者

姓和名字要分開寫,名字的兩個字要連寫

姓和名字的首字母要大寫,其它的字母要小寫

中式的,先寫姓再寫名字;英美式的,先寫名字再寫姓

7樓:匿名使用者

zhang cuanyu

吳曉洋的英文名怎麼寫?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使用拼音就可以了 wu xiaoyang

9樓:妮妮妮可

倒著寫xiaoyang wu請採納

霜兒的英文名怎麼寫

10樓:豫凇

霜的英文是cream

英文名··creamer?也許可以?

要是音譯的話 sherrion望採納

英文名怎麼寫?要注意些什麼?哪個應該大寫??

11樓:匿名使用者

中國人的姓名譯成英語時,用漢語拼音書寫,但不加聲調。它可以保持漢語的特點,即姓在前,名在後。姓和名必須分開寫,並且大寫姓和名的第乙個字母。

如: lin tao (林濤), han mei (韓梅)。如果名字是兩個字組成的,要連在一起拼寫,並大寫第乙個字母。

如:li xiaowen。又如:

zhang lihua(張立華)。如果名字部分的第二個字是以母音字母開頭的時候,一般要在兩個字中間加「』」。如:

李麗安寫成li li』an,否則易被讀成「李蓮」。當姓為複姓時,與名字部分書寫規則相同。如:

sima qian(司馬遷)。

孔玉潔就是kong yujie

我的英文名怎麼寫?

12樓:匿名使用者

lee是外國人用的一種姓的拼法, 也就相當於li. 香港人李都是用lee.

李莉跟英文名的lily是同音的. lily也代表了百合的意思. 花兒的名稱.

郵箱名: leelily@

lilily@

lily@

lilylee@

lee_lily@

等或者在名字裡寫一些數字.

leelily2007@

lilily2002@

lily2008@

lilylee@

lee_lily@

等, 都嘗試一下

13樓:匿名使用者

lee是英國的姓氏,南韓和港澳台姓李的也翻譯成lee,但是中國大陸地區的標準是漢語拼音標準li

14樓:匿名使用者

不用,直抒用lili就可以了。那個lee可以譯成雷的。

15樓:匿名使用者

[email protected]

16樓:★天使七七

lilylee_生日或數字@hotmail.com

17樓:匿名使用者

lily.lee生日@sina.com

18樓:匿名使用者

leelily加油箱字尾~

19樓:顧鯤隨冷雪

raymon

remmon

raymond

shimon

weimeng

lemon

simon

如果想要cool的英文名,我推薦你到:

上去起吧,完全免費的哦。

我自己的英文名就是在這裡起出來的,可以根據名字的讀音或者意義起英文名。

赫敏的英文名,赫敏的英文名?

赫敏英文名是hermione 赫敏 格蘭傑,哈利 波特 系列中的角色,全名赫敏 簡 格蘭傑,霍格沃茨魔法學校格蘭芬多學院的學生。與哈利 波特 羅恩 韋斯萊成為好朋友,即著名的 魔法鐵三角 麻瓜出身但天賦異稟又勤奮好學,被認為是同齡中最出色的女巫。最後和羅恩 韋斯萊結婚並育有兩個孩子。赫敏在霍格沃茨特...

許曉芳英文名怎麼寫,謝陳春英文名怎麼寫

許曉芳 的英文名翻譯與拼音相同為 xu,xiaofang 英文文法中,當姓氏在名字前會以逗號做專區別屬 一般自我介紹是先說名 曉芳 再說姓氏 許 xiaofang xu 名字寫在姓氏前則無需逗號 想自己另取乙個有諧音的英文名可以考慮 shaw,fanny,frank,fred,shawn,sean ...

許嵩的英文名含義,英文名「ANNIE」的含義是?

vae名字正解 首先,我要強調一下哦。許嵩是 vae 不是 vae 也是不 vae 話說vae這個單詞已經深入我們的心中了,我自己英語很差,單詞記不住幾個,但惟獨記深了vae,記的很深,深入靈魂 正解一 vae這個單詞,就是許嵩哥哥自己想的,沒有什麼特殊含義,只是順口而已。在電台裡他親口說的,好多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