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人來四川什么小吃比較適合經營

2021-03-12 14:19:32 字數 2047 閱讀 3264

1樓:匿名使用者

四川古稱「天府之國」。旅遊資源得天獨厚,從高原、山地、峽谷到盆地、丘陵、平原,從江河湖泊到溫泉瀑布,從岩溶地區到丹霞地貌,雄秀奇幽,風光旖旎。九寨溝、黃龍寺、峨眉山—樂山大佛、都江堰—青城山等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列入世界自然文化遺產名錄,稻城亞丁—最後的香格里拉、海螺溝、四姑娘山、蜀南竹海等一大批景區景點馳名中外。

四川歷史文化底蘊深厚,從古代水利工程、古鎮民居到名人故居,從寺廟道觀、石刻壁畫到現代藝術博物館,從史前遺址到現代建築風貌,歷史悠久,文化燦爛。四川是「國寶」大熊貓的故鄉,世界上80%以上的大熊貓棲息在四川。四川還是中國第二大藏區、最大的彝族聚居區和唯一的羌族聚居區,瀘沽湖摩梭人走婚風俗、康定跑馬山轉山會、涼山彝族火把節等獨具魅力,民族風情濃郁。

川菜、川酒、川茶更是香飄海外,享譽世界。  天下山水之觀在蜀,而冬天的四川又別有一番韻味,在峨眉山、九寨溝、西嶺雪山、瓦屋山、四姑娘山、海螺溝、臥龍、龍池等景區,由於山體垂直高度形成的冰掛、雪松,冰瀑,隨處可見,更為奇妙的是,抬頭是冰雪,低頭是溫泉,浸泡在溫泉之中賞雪觀景,其樂無窮!四川的冬雪時間持續3個月,最低氣溫在0度—零下10度之間,對害怕寒冷的南方人來說,完全能夠適應,沒有凜冽北風、天寒地凍的感覺。

因此,四川的冰雪被譽為「溫暖的南國冰雪世界」,也是距東南亞、港、澳、臺地區最近、最具有參與性和觀賞性的冰雪景區。  第五屆南國冰雪節的主會場將設在峨眉山景區,峨眉山是四川省最早開發冬季旅遊的景區之一,在海拔2000公尺以上的高山景區,每年12月至次年3月下旬有將近4個月的積雪期,其獨特的冰雪景觀,早已享譽中外,冬遊旅遊人數呈逐年增長的態勢。第五屆南國冰雪節主會場活動將緊緊圍繞冰雪、溫泉、美食三大文化主題,通過觀景、滑雪、戲猴、浴溫泉,品名茶、拜普賢等一系列活動,充分展示峨眉山冬季旅遊的豐富內涵和獨特魅力。

除此之外,在九寨溝、臥龍、海螺溝、牟尼溝、西嶺雪山、四姑娘山、瓦屋山、大英死海等景區還將開展各種豐富多彩的冬季旅遊活動。  看千里冰封,萬里雪飄,何需千里迢迢到嚴寒的北方?冬季的四川就是一片分外妖嬈的南國冰雪世界!

峨眉銀裝  峨眉銀裝:地處四川盆地西南邊緣的峨眉山,方圓154平方公里,最高峰萬佛頂海拔3099公尺,每年的11月至次年3月,瑞雪連綿不斷,群峰滿銀色。形狀各異的山巒、千姿百態的植被,一經白雪所覆蓋,就形成了一幅聖潔的峨眉冬韻圖。

峨眉山滑雪場位於峨眉山風景區內,在海拔2500公尺的雷洞坪停車場公路右側。它占地25公頃,冬季平均氣溫-5℃,積雪期為3個月。這裡環境優美,建築具有歐洲韻味,備有義大利進口高階雪具400付,滑雪和雪上飛碟專案能滿足人們不同年齡段的需要。

同時安全設施,餐飲配套設施等方面完善便利。峨眉山交通十分便利,從成都出發僅需2小時便可到達。西嶺千秋雪  西嶺千秋雪:

國家級風景名勝區西嶺雪山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大邑縣境內(距成都95公里),總面積482.8平方公里。區內大雪山最高海拔5364公尺,是成都第一峰,終年積雪不化,在陽光照射下,潔白晶瑩,銀光燦爛,秀美壯觀。

唐代大詩人杜甫盛讚此景,寫下了「窗含西嶺千秋雪,門泊東吳萬里船」的絕句。西嶺雪山也因此而得名。座落於成都西嶺雪山的滑雪場是中國目前規模最大、設施最好的大型高山滑雪場、大型雪上遊樂場和大型滑草場、高山草原運動遊樂場。

  滑雪場擁有2000套世界名牌滑雪器具,10條國際標準滑雪道,可容納2000人同時滑雪。從加拿大和日本進口的35輛雪地摩托,從歐洲進口的全地形車、蛇形滑雪車、雪上飛碟、雪上滑車等設施,形成了20個雪地遊樂專案,成為國內唯一的大型雪上遊樂場。全長2500公尺的吊箱式觀光索道,將滑雪場與西嶺雪山主景區日月坪聯為一體,讓你領略雲海、日出、陰陽界、日照金山、森林佛光等國家級風景名勝區的高山奇觀。

九寨冬韻  九寨冬韻:擁有「世界自然遺產」、「世界人與生物圈保護區」和「綠色環球21」三項國際桂冠的九寨溝景區,隨著秋去冬來,褪去了繽紛斑斕的秋色,開始換上了素雅清逸的冬裝,玉樹瓊枝、翠海冰瀑,處處呈現出一派粉妝玉砌的前國冰雪風光,為廣大遊客營造了乙個晶瑩剔透的冬天的「童話世界」。「童話世界——九寨溝2004冬之旅」活動將傾力向海內外遊客展現九寨溝豐富的冬季冰雪旅遊產品,並特別為遊客準備了豐富多彩的主題活動,如九

2樓:匿名使用者

當然是麻辣燙之類,即能讓客人覺得好,又讓客人覺得消費合理,這樣回頭客也多了

3樓:匿名使用者

去給他們打工不讓你學你不會偷學啊。

四川人么爸的小舅子喊什麼,請問四川人說的么爸是什麼親戚關係?是指男的還是女的?

四川人所說的 么妹 么哥 有兩個意思。第乙個是 小妹 小哥 的意思,是對 姑娘 小伙兒 的通稱,用於普通人打招呼。因為 斜意味著前途無量,所以,稱呼 么妹 么哥 小妹 小哥 有讚美的意味,相當於現在的 美女 帥哥 請問四川人說的么爸是什麼親戚關係?是指男的還是女的?不一定是男的哈。爸爸最小的弟弟或者...

四川人所說的錘子是什麼意思,四川人說的錘子什麼意思

錘子 其實意思很廣泛.一般除了普通意義上的 錘 外,主要有以下幾個意思.1.名詞,表示男性某器官.2.形容詞,形容某人不梗直,不厚道.例如 某人很 錘子 也可以形容某件事情很棘手.好錘子,我該浪個辦哦 天啊,我該怎麼辦啊 3.代詞,意同 狗屁,一文不直 例如 你曉得個錘子 意為 你知道什麼呀 4,語...

搞笑的《可怕的四川人》文章,可怕的四川人 這本書講得什麼呀

為什麼說 可怕的四川人 可怕的四川人 這本書講得什麼呀 不要被書名迷惑,其實它講的是一些四川的名人的nb事蹟,包括武則天 從中你可以體會到四川人的智慧型和勇氣,值得一看 搞笑的四川方言 有個老師給學生安排的作業是用 懇求 和 要求 造句。作業本交上來後,其中一生答 昨天媽媽燉了一鍋豬腳,還沒熟的時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