搞笑的《可怕的四川人》文章,可怕的四川人 這本書講得什麼呀

2022-08-19 04:55:02 字數 1822 閱讀 1543

1樓:直四引擎

為什麼說《可怕的四川人》?

可怕的四川人 這本書講得什麼呀

2樓:匿名使用者

不要被書名迷惑,其實它講的是一些四川的名人的nb事蹟,包括武則天

從中你可以體會到四川人的智慧型和勇氣,值得一看

搞笑的四川方言

3樓:賈斯丁

有個老師給學生安排的作業是用「懇求」和「要求」造句。作業本交上來後,其中一生答:昨天媽媽燉了一鍋豬腳,還沒熟的時候爸爸吃了一塊,說:

「懇求不動」。媽媽說:「要求你啃!

」你今天不做作業,老師明天給你取起。長太了以蛋屁騰,只有給當摸哥兒,撬杆兒,爬二哥,一輩子的窮光蛋,當個刀兒匠都惱火。

有娘勾兒就說哇,彪裝怪圍。

王小娃心兇的很,彪根他夥倒。

不要將將摸倒活路就喊黃啊。做事情把細點嘛。

老子這個月給娃報名交學費後,有點兒扯指頭兒,牌都不敢打了。

你麥倒我是粑耳朵啊,打百分公升級肇五個剃光頭兒,打輸了回給給婆娘下個矮樁還不是算球了。

李二娃是愚骨棒,二百五,龜兒子從田坎上一根頭兒載下給,把老和尚得了乙個口口,欠天才告口。我是你表叔兒,你娃不認黃索啊。各老子到處找不倒你,你各老子牆貓兒索。

熱扯!我還害怕你跑了哇咋個嘛。

龜兒子幹活路輸邊邊,水的很,裡扯火,淨是衝殼子,光是想吃粑和,少午還想根倒回給吃巴片,求莫名堂,不像拉哥哥,吃皇糧,土老肥,在單位上是頂竿竿兒的

王二娃慣實了,卵子大點娃兒,你曉得球,吊兒郎當,一天到黑磨皮擦癢(磨皮肇癢)的,只曉得逮丁丁貓兒,寫點字鬼畫桃符,大而化之的,不好好的看書。哪個要你開會時開黃腔,不懂裝懂,扯地皮風,這下肇了哇,打不出的噴嚏,巴連不的天上落一坨錢下來,想的安逸,那塊批娃兒晝時日白亮謊的,就(哥阿)討口子、叫化子一樣,朗個整的哦?

誰有讓人爆笑讓人笑破肚的超級好笑笑話,必須超級好笑!

4樓:今生唯愛

走在街上 身後發生了車禍 一人被撞的血肉橫飛 我和我的小夥伴… 咦 我的小夥伴呢??!!

求一篇搞笑作文

5樓:浮塵解憂

出生在乙個非常貧苦的家庭.記得小時候,爸爸的生活很無聊,整天只能數錢,媽媽也是,整天都在掃錢,我家住在深山中,每次要出去買東西,都相當麻煩,開賓士要5個小時,開保時捷也要4個小時,雖然家裡有***,但是開到那邊很難找到停車位,相當的不方便.我偶爾也會出去逛街,爸媽怕我被綁架,隨身有20多個保鏢保護著,大家看到我都嚇跑了,所以我從小就被排斥……

因為家裡是深山,每次到了冬天都非常冷,爸爸也說,出去買東西很麻煩,所以冬天沒有暖爐,沒有棉布……每天只能陪著爸媽燒錢取暖,而睡覺的時候,也只能蓋著錢睡覺.(我覺得英鎊比較暖)

記得小時候,有一次,因為房間太大,還來不急跑出房間,就尿褲子了.所以,爸爸在我房間放了一台小綿羊,讓我在十分鐘以內,衝出1000坪的房間,穿越五公里的走廊,到達800坪的廁所(我常常在走廊迷路);爸爸有另外叫人加蓋了20間600坪裡面有著250坪小廁所的破房間,說:「以後如果尿濕了,直接換房間.

如果房間不夠或者太小的話,再告訴爸爸,爸爸在叫人來多蓋幾間,我們的生活很辛苦,你要忍著點!」現在想起來,爸爸真是個善良的人!

還記得有一次,家裡遭小偷,因為他用炸藥炸壞了我爸爸的保險箱,使得裡面的金幣不斷的往外滾出來,結果把那個小偷壓死了,我覺得那個小偷好可憐——金幣壓死人是很痛的!他不像之前那個被鈔票悶死的小偷一樣幸運.媽媽也常常告訴我,我們家生活非常辛苦,要我學著吃苦……所以我從小養成了吃苦耐勞的好習慣.

將來我的志願是要找200只會吃錢的怪物,好把家裡的錢都吃光,為那些可憐的小偷報仇.

四川人所說的錘子是什麼意思,四川人說的錘子什麼意思

錘子 其實意思很廣泛.一般除了普通意義上的 錘 外,主要有以下幾個意思.1.名詞,表示男性某器官.2.形容詞,形容某人不梗直,不厚道.例如 某人很 錘子 也可以形容某件事情很棘手.好錘子,我該浪個辦哦 天啊,我該怎麼辦啊 3.代詞,意同 狗屁,一文不直 例如 你曉得個錘子 意為 你知道什麼呀 4,語...

四川人么爸的小舅子喊什麼,請問四川人說的么爸是什麼親戚關係?是指男的還是女的?

四川人所說的 么妹 么哥 有兩個意思。第乙個是 小妹 小哥 的意思,是對 姑娘 小伙兒 的通稱,用於普通人打招呼。因為 斜意味著前途無量,所以,稱呼 么妹 么哥 小妹 小哥 有讚美的意味,相當於現在的 美女 帥哥 請問四川人說的么爸是什麼親戚關係?是指男的還是女的?不一定是男的哈。爸爸最小的弟弟或者...

四川話幽默句子,搞笑的四川方言

么妹,你是天上的叮叮貓,我是地下的花蛾蛾,你得天上打旋旋,我得地上打轉轉。搞笑的四川方言 有個老師給學生安排的作業是用 懇求 和 要求 造句。作業本交上來後,其中一生答 昨天媽媽燉了一鍋豬腳,還沒熟的時候爸爸吃了一塊,說 懇求不動 媽媽說 要求你啃!你今天不做作業,老師明天給你取起。長太了以蛋屁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