用一般切割機切割鑄鐵的有效切割方法

2021-03-12 14:15:24 字數 872 閱讀 1484

1樓:阿木子香

可使用以下切割機切割,

雷射切割機、行星式切割機,水切割機,液壓切割機,電動切割機,氣動切割機,外卡式電動切割機,外卡式液壓切割機,數控切割機,火焰切割機,線切割機,管道切割機。

這類切割機效能:

1.可進行切割加工,生產效率高,速度快,加工表面不變形、**刺、特別適用於焊接質量效率要求較高的場合。

2.適用範圍廣。

3.適用材質:鑄鐵、鑄鋼、結構鋼、工具鋼、軸承鋼、不鏽鋼、銅及銅合金、鋁及鋁合金、塑料等。

4.適用尺寸範圍廣

2樓:巨闕遠志都是我

一般切割機,指的是砂輪切割機,如圖:

,切割鑄鐵型材(管子 軸類等)直接切割即可。普通鑄鐵的硬度低於低碳結構鋼。

不用任何措施及改進。

3樓:光影流漣

切割需要一定的技術的,如果他用力按它會容易燒,輕了切不開,要憑感覺。切開口後用撐子撐開,就行了。撐子嘛就找塊汽車上的彈簧鋼板加工個就行。

很容易的,我們廠破4-5噸的鑄鐵塊都是那樣破的。

4樓:武漢藍訊李

你用空氣等離子切割機呀 那費用便宜呀

5樓:

你這個最好用熱切割加工,火焰切割。(等離子現在的技術最大只能做到穿孔切割100mm,邊緣切割160mm。)

如果還是用冷切割,用砂輪或者電鋸,你都得降低佔載率(也就是不要一次切斷,工作一會停一下。)要不就算你用再好的裝置,損耗都會非常大的。而且對操作工的要求也比較高,速度的掌握,因為鑄鐵的密度不是很均勻。

而火焰切割就不會出現這個問題,而且速度會比砂輪切割和鋸床快不少。如果是更大厚度的切割,上海的上海寶業最大能做到2500mm。

雷射切割機如何操作?雷射切割機的操作步驟?

一 零焦距 焦點在工件表面一般適用於5公釐以下簿碳鋼等工件切割時使用,使用的時候切割機的焦點擊在貼近工件表面,這種模式下的工件上下表面光滑度不一樣,一般而言貼近焦點的切割面相對很光滑,而遠離切割焦點的下表面顯得粗糙。這種模式應根據實際應用中上表面和下表面的工藝要求而定。二 正焦距 焦點在工件表面上當...

數控切割機的工作原理是什麼,數控切割機的工作原理

通常數控切割系統是按照事先編制好的加工程式 常用的繪圖軟體aotocad 自動地對被加工零件進行加工。我們把零件的加工工藝路線 工藝引數 刀具的運動軌跡 位移量 切削引數 主軸轉數 進給量 背吃刀量等 以及輔助功能 換刀 主軸正轉 反轉 切削液開 關等 按照數控切割系統規定的指令 及程式格式編寫成加...

cad字型怎麼用雷射切割機掃瞄,CAD字型怎麼用雷射切割機掃瞄

首先在cad裡面用線條把字型填充,或者你的切割軟體支援填充,在切割軟體裡按要求版填充好,然權後把雷射功率調小,調整速度和其他相關引數就可以掃瞄了。剛才看了你的補充問題,估計是字型在cad裡的圖層不一樣,或者字型層被鎖定了,一般用colrdraw輸出都可以,也可以弄個文泰軟體,裡面有大量的字型都可以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