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專有哪些設計專業,設計專業大學有哪些

2021-03-12 11:30:24 字數 5435 閱讀 8459

1樓:推書人湘雪

大專設計

類專業有藝bai術設計、du服裝設計、zhi

工業設計、dao裝飾藝術設計、環境藝術設版計、建築工程設計權、裝潢藝術設計、電腦藝術設計、產品造型設計、廣告設計與製作、多**設計與製作等等。

1、藝術設計專業培養具備藝術設計學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研究、設計、出版和文博等單位從事藝術設計學教學、研究、編輯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

2、服裝設計專業是輕紡食品大類學科下的乙個高職專科專業。本專業要求自學者學習服裝學科的基本理論和基本知識,進行服裝設計方法、服裝結構、服裝生產紙樣和成衣生產工藝、服裝營銷等方面的基本訓練。

成為具有服裝設計、生產管理和營銷等方面專業技能的、能夠到服裝企業生產第一線從事服裝生產技術與管理崗位工作的高階應用型人才。

2樓:泰凡嬴巨集邈

有的啊,很

多學bai校裡都有

,如果du你想通過高考zhi

來考dao入大專院校,很內多學校的藝術學院都容有這個專業。如果你高中畢業考不上大專,你就可以直接去讀技師學院,譬如廣東省城市建設技師學院這樣的學校,他們不需要入學考試,可以直接報名就可以讀服裝設計專業,在日常的教學過程中會教給你該學的所有的知識,包括繪畫,電腦繪圖等,畢業後就業狀況還是不錯的呢。

3樓:匿名使用者

動漫設計、軟體設計、建築結構設計、室內設計、橋梁設計、服裝設計、

模具設計、

機械設計、環境藝術設計、

平面設計、網頁設計、

形象設計、廣告設計、

包裝設計......

設計專業大學有哪些

4樓:美行思遠

1、美國羅德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美國羅德島設計學院(rhode island school of design 簡稱risd),是一所集藝術與設計學科為一體的世界頂尖設計學院。羅德島設計學院各專業都位於領域前端,工業設計、平面設計、插畫、攝影、建築,室內置築及景觀建築專業尤為突出。羅德島設計學院工業設計專業一直穩定在全美第一的位置。

2、英國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

皇家藝術學院(royal college of art 簡稱rca)是世界最著名藝術設計學院之一,也是世界上唯一在校生全部為研究生的藝術設計學院,學院坐落於倫敦,課程講授者均為國際知名藝術家,從業者和理論家。

皇家藝術學院的教職員工,全部為著名藝術家,設計師,作家。學院擁有最密集的年輕藝術家,設計師和傳播工作者的團體,學院提供了乙個聚焦於設計環境中的藝術與藝術環境中的設計的團體。學院在世界上的聲譽來自傑出的藝術與設計教育,基於員工,學生,以及當然,校友。

3、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

美國帕森斯設計學院(parsons the new school for design 簡稱parsons)是享譽世界的設計學院,是美國最著名的服裝設計學院。

帕森斯設計學院為培養優良的設計人才,在學術界及業界均享有盛名。學院提供各方面專業設計的課程,提供學生在專業及實務經驗上的學習,給予學生多樣化的設計概念,並且讓學生學習到獨自及團體設計上的實務經驗及理念。

4、英國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

倫敦藝術大學(university of the arts london,簡稱ual)由六間教授藝術、設計、時尚和**的學院組成,是歐洲最大的藝術、設計、**傳達和表演藝術的教育機構。敦藝術大學作為英國頂級的藝術設計學院,在藝術、設計、服裝、影視表演、大眾傳媒和新聞出版等各領域中都佔據領導地位。

倫敦藝術大學湧現出大批出色的服裝設計師、珠寶設計師及工業設計師。最與眾不同的是學生的創意設計都是能在學校的一百多個工作室中完成並投放市場。學校的教授既是老師又是設計師,都有著自己的工作室和面向市場經營的品牌。

5、義大利公尺蘭理工大學polite**ico di milano

公尺蘭理工大學(polite**ico di milano,簡稱polimi),在建築和設計界享有盛名。公尺蘭理工大學在工程、建築和工業設計方面是歐洲乃至世界最優秀的大學之一,並在許多領域全球領先。

公尺蘭是公認的世界時尚和設計之都,商業、工業、**、體育、文學、藝術及**皆具有全球重要影響力,也是乙個主要的全球城市。

5樓:你可能是豬嗎

開設設計學專業的大學名單,總共54所學校。具體名單如下:

拓展資料:

1. 藝術設計專業培養具備藝術設計學教學和研究等方面的知識和能力,能在藝術設計教育、研究、設計、出版和文博等單位從事藝術設計學教學、研究、編輯等方面工作的專門人才。

2. 工業設計是融合了技術、藝術、經濟、文化等多種學科的綜合學科。隨著我國社會發展,經濟文化水平提高,物質生活條件改善,人們對產品和環境的審美需求也逐步提高,產品(環境)除提供實用功能之外,還應美觀大方,適合人的生理和心理特點,並具有強烈的時代感和一定的文化品位。

這既是人們的普遍需要,也成為了企業提高市場競爭力的迫切要求。因此,致力於提高產品外觀品質和宜人性的工業設計專業在我國應運而生,並在短短20多年內迅速發展,為眾多企業、公司、科研單位輸送產品設計、包裝、展示和宣傳等方面的複合型人才。

3. 清華大學(tsinghua university),簡稱「清華」,由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直屬,**直管副部級建制,是中國著名高等學府,位列「211工程」、「985工程」、「世界一流大學和一流學科」建設高校,入選「基礎學科拔尖學生培養試驗計畫」、「高等學校創新能力提公升計畫」、「高等學校學科創新引智計畫」,為九校聯盟、中國大學校長聯誼會、東亞研究型大學協會、亞洲大學聯盟、環太平洋大學聯盟、清華—劍橋—mit低碳大學聯盟成員,被譽為「紅色工程師的搖籃」。

4. **民族大學(minzu university of china)坐落於北京市學府林立的海淀區,南鄰國家圖書館,北依中關村科技園,校園環境典雅,古樸幽美,人文氛圍濃郁,具有鮮明的民族特色。由北京市、國家民委和中華人民共和國教育部共建。

在黨和國家的高度重視下,學校2023年被批准為全國重點大學,位列國家「雙一流」、「211工程」和「985工程」重點建設大學行列,也是國家「卓越法律人才教育培養計畫」、「教育部來華留學示範基地」、「中國**獎學金來華留學生接收院校」之一。

6樓:匿名使用者

個人覺得工業設計還是不錯的,就是做產品設計,比較有名的是江南大學,湖南大學,清華美院還有同濟大學的建築設計,視覺傳達專業(偏平面類)同濟,江南大學,八大美院都還可以

7樓:匿名使用者

全國高考、高校查詢:http://edu.

sina.***.**/gaokao/09gaokaolqcx/index.

shtml(有各高校分數線、投檔線和排名及招生簡章、全國院校介紹及前幾年入取分數參考、填報志願參考、模擬填報志願、冷熱門專業排行及專業學科介紹、高考查分、入取情況查詢、去年的就業情況分析等方面的資料),,

8樓:匿名使用者

上海工程技術大學中法埃菲時裝設計師學院ifa-edu.**

9樓:子豪生活分享

平面設計專業是乙個比較傳統的專業,從專業的角度將,該專業主要研究視覺溝通如何被創作和被感知。具體來說,平面設計師設計的產品類別包括書本、多**產品、cd 外包裝、電影標題的設計、圖示網頁等等。

大專有什麼專業可選?

10樓:夢圓的金窩

因為我國特殊國情的原因,也為了增加學校生源的錄取率。有相當一部分學生因為分數原因不得不進入大專學習,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雖然也算是上了大學,但是和本科學校相比,所能夠選擇的專業較少,限制較多。但是作為人生成長歷程當中重要的大學生涯,我們仍然要對在大專學習的幾年慎重選擇,所以選擇什麼專業就顯得尤為重要。

我們都知道在大學學習,將來是為了出去工作。那麼在選擇專業的時候,肯定要優先考慮一些對就業有幫助的專業。雖然大專學校內的專業選擇較少,但仍然有一些專業非常適合將來的就業和生活。

所以我們完全可以根據自身的實際情況,去選擇一些適合自己又有利於就業的專業,那麼,我們就可以根據具體情況具體分析一下。

對於性格外向的學生而言,可以選擇一些營銷相關的專業。

一些性格比較外向的學生,朋友較多,人脈較廣,而且能言善道,和誰都能打成一片。所以他們這種和任何人都較為親和的性格特徵,以及出類拔萃的口才,如果將他們用在研究規整為主的被動型工作之上,簡直就是一種浪費。所以讓這類學生通過學習專業的營銷知識,獲得更為專業的職業技能,讓他們在這種適合自己的道路上越走越遠,越爬越高,顯然是再適合不過的了。

比如市場營銷、汽車、物流、管理相關的專業。

對於性格內向耐心十足的學生而言,技術型的相關專業會比較合適

有一些學生性格比較內向,不太願意跟別人說話。但是他們的耐心和好學又遠遠超過那些口才了得的學生,而他們的這種特質,又特別讓他們適合從事研究和技術相關的工作。這種性格的人,更偏向於穩定而舒適的工作環境,不喜歡自己的工作和生活環境出現太大的變動。

所以這種性格偏向內斂的學生,對於專業的選擇,更應該偏重於技術與研究方面。比如生物醫藥、法律、環境和新材料等。

有固定愛好的學生,選擇自己喜愛的專業是必要的選擇!

有相當一部分學生在高中時候因為繁重的學業,而無法鍾情於自己的愛好,大學就成為成就自己夢想的地方。所以對於這類心理有執念的學生而言,宜疏不宜堵。尤其是在他們處於這樣乙個走向成年人的年齡階段,就更要讓他們做出自己的選擇。

這樣的話,將來他們也不會後悔。

所以說在大專院校內學習生活的學生雖然選擇較少,但並非沒有適合自己的選擇。在同一分數線上的多個學院校當中,挑選自己較為中意或者適合自己的專業,顯然並不是太難的事情。而將專業提前選好,進入院校學習,也能讓將來自己在大學中少走一些彎路。

11樓:fzn奇妙

大專可選專業參考如下:

電子資訊類。相關專業:電子資訊工程、通訊工程、資訊對抗技術、資訊工程、資訊與計算科學等。

2.生物技術類。相關專業:生物技術、生物工程、生物資源科學等。

3. 現代 醫藥類。相關專業:藥物製劑、製藥工程、生物醫學工程、中藥學等。

4.汽車類。相關專業:車輛工程專業、汽車服務工程、熱能與動力工程、工業設計等。

5.物流類。相關專業:物流管理、現代物流等。

6.新材料類。相關專業:高分子材料與工程、複合材料與工程、再生資源科學與技術、 稀土 工程等。

7.環境 能源 類。相關專業:環境科學、環境工程、能源與環境系統工程、資源環境與科學等。

8.管理類。相關專業:工商管理類、人力資源管理、工程管理等。

9.法律類。相關專業:法學、國際法、國際經濟商業法、國際商法等。

10.營銷類。

專科一般指大學專科(高職高專)教育,是高等教育的重要組成部分,是大學的學歷層次之一。在中國,大學專科教育主要由高職(高等職業技術學院)和高專(高等專科學校)承擔,部分本科高校亦開設有專科。專科層次不頒發學位證書,只頒發專科畢業證書。

大專有哪些好的專業,大專有哪些專業?

計算機專業,相信你也是知道的,現在的網路是非常的發達,所以很需要這方面的人才 現在的前景是非常好的 我國從事計算機工作的專業人員不到100萬人,伴隨經濟結構的調整,科技興國戰略的進一步實施,科學 工業 國防和教育事業需要一大批高素質的計算機專門人才.要想有個好的計算機職業,首先得有紮實的技術作為基礎...

大專有哪些好專業!大專有哪些專業可選

大專專業主要有會計 社會工作 漢語 法律事務 應用英語 應用日語 美術 計算機應用技術 會計 旅遊管理 勞動與社會保障 漢語 文秘 初等教育 學前教育 教育管理 法律事務 計算機應用技術等。大專學什麼專業好。首先,專業要選好,男生的話,選個好就業的,專科認真學點技術,推薦學建築 汽車 機械等。另外,...

設計專業大學生買電腦

1全部1.聯想g450a tfo s 星座版,4199.完全滿足你的要求,最近這款很火,當然聯想y450a 配置更好,但是 在5100左右。3.另外推薦一款巨集基的acer 4736zg,外觀上比g450a的時尚,4000左右。配置就顯示卡為g105m,其餘基本一致。呵呵,我想入手巨集基的,比較漂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