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兩個人物是出自哪部動畫片,請問這兩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12 09:33:46 字數 2713 閱讀 1199

1樓:魔法境の旅人

雙子星公主

《雙子星公主》(ふしぎ星の☆ふたご姫)是日本電視動畫作品,由株式

回會社birthday原案,hal film maker動畫製作答,東京電視台、nas製作。總監督為佐藤順一(曾任《美少女戰士》監製),監督為河本公升悟。《雙子星公主》是一部人氣日本少女動漫!

在故事中,不可思議星球發生的種種事情總是那麼不可思議!在這部動漫中,有輕鬆的語言、搞笑的話語,有最美妙的變身,甚至有華麗的真愛……無論是小孩還是大人,都能從這部動漫中找到樂趣。

2樓:微酸囧囧

雙子bai星公主

法音(cv:小島めぐみ)

太陽之du國的半調子公主zhi,dao最喜歡好吃的東西,是回位說話直接男孩子

答氣的女孩。具有行動力,是依照本能和感覺毫不猶豫前進的型別。

音(cv:後藤邑子)

太陽之國的半調子公主,是位最喜歡漂亮東西的時髦女孩,雖然個性嫻靜穩重,但在緊要關頭便是個大膽的行動派。

我好像記得中國也出過一部叫什麼孿生姐妹的

請問這兩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3樓:月鹿空醬

出自《黑塔利

亞》長大後的

我說普洪cp居然沒人= =

普洪——普/魯/士x匈/牙/利

樓主這張是同人圖

匈/牙/利

名字:elizabeta héderváry/エリザベータ・ヘーデルヴァーリ

聲優:根谷美智子

和名:洪牙利

生日:6月8日

官方語言:匈/牙/利語

首都:布/達/佩/斯

國花:天竺葵

「重要的東西還給我!」

與甜美可愛的外表相反,是勇猛的前騎馬民族(馬/扎/爾/人就是匈/奴)的女孩子。雖然是呼喚她就能得救的迷人大姐姐,但是與她作對會死很慘。平常表現得端莊賢淑,但有時會顯現出不該出現的一面。

是本家承認的最有男子氣概的人,跟奧/地/利聯手做過許多事情。

跟普/魯/士水火不容。和奧/地/利關係很好,必要的時候會揮舞著平底鍋保護(最大受害者就是普/魯/士)。由於國內是腐片的發源地,所以有了801姐這個愛稱。

和羅/馬/尼/亞的關係差到會用羅/馬/尼/亞人的名字來命名狗的程度。頭髮上的小天竺葵代表巴/拉/頓/湖。

網路愛稱:801姐,姐貴,伊莎姐,洪姐

普/魯/士

名字:gilbert beilschmidt/ギルベルト・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聲優:高阪篤志

和名:普魯西

娘化:julchen beillschmidt/ユールヒェン·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生日:1月18日

普/魯/士

官方語言:德/語

首都:柯/尼/斯/堡

國花:矢車菊(同德/國)

「本大爺今天也帥得像小鳥一樣!」,「本大爺自己乙個人玩也可以很開心!」

自稱「本大爺」「俺様」,因為以前沒有朋友就安慰自己「乙個人也很開心」,久而久之似乎也相信了。同樣十分神經大條,在《俺様cd》中提到在愚人節被中/國和香/港各騙了一次。但認真起來也很精細。

是個左撇子(據說普/魯/士人大多都是左撇子),從小有寫日記的習慣(多年來的日記已堆滿整個大房間),在《俺様cd》中還用弟弟的錢開了自己的部落格。ww2後,普/魯/士被撤銷建制之後以東/德的形態存在,統一後和弟弟德/國同居。

小時候是橫衝直撞的德/意/志騎士團,但是對匈/牙/利有幾分畏懼。崇拜上司弗里德里希二世(舊譯腓特烈大帝),並將其愛稱為「親父」,也很疼愛弟弟德/意/志,愛稱為west(阿西)。2011萬聖節祭中在網上認識了印/度並決定兩人一起表演。

在動畫第五季為w學院**部的成員,但似乎唱歌完全不在調上(由於普/魯/士的《まるかいて地球》而被網友吐槽為」原曲粉碎機「)。頭上總頂著乙隻黃顏色小鳥(肥啾),但自己不知覺。

網路愛稱:普憫,不憫(普/魯/士的諧音),普爺,基爾,阿普,鳥爺

這兩個人物分別出自哪部動漫

4樓:某sww健

花開院秀元

日本bai

動漫du《滑 頭 鬼 之 孫》中的人物。zhi陰 陽dao 師 花開院家歷代家內主都稱為花開院秀元。通過式容神·破軍可以召喚出花開院家歷代家主。

其中除十三代目因靈力極強而保持人形外,其他的都是骷 髏。

柳洞一成

洞一成是《fate/stay night》、《fate/hollow ataraxia》系列其衍生作品的動漫人物。

5樓:王騰蛟

1,日本動漫《滑頭鬼之孫》中的人物。陰陽師花開院家主 花開院秀元

2,柳洞一成 《fate/stay night》

請問這兩個**角色分別叫什麼名字。是出自哪兩個動畫片的, 5

6樓:飛鳥夕陽

真的確定是動漫人物麼

7樓:

很有南韓的風格啊

不是動畫吧~~~~~~~~~~`

8樓:匿名使用者

這貌似不是動畫人物啊~

9樓:白界

這個ms不是不是動畫任務撒~~~~~~應該是個人做的圖圖~~~~~

這兩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或者遊戲

10樓:吳鬧鬧

遊戲:《艦隊collection》

白髮的是:響

紫髮的是:曉

請問這兩個人物出現在哪部動漫裡,請問這兩個人物分別出自哪部動漫?

魔法 目錄 人物 上條當麻 上條當麻,科學的超電磁炮以及魔法 目錄,超愛炮姐御阪美琴噢 上條當麻 魔法 目錄頭號主角,你可以去看看,還有它的外傳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也出現過幾次 話說不是倆圖麼 樓親補充的這圖是新安琪莉可裡面的乙個主角。話說那個是乙個你後宮漫,劇情挺無聊的。並不推薦樓親看 補充的是新安琪...

這兩個人般配嗎,請問這兩個人般配嗎?

不太般配,男的太帥,女的一般般。只要是一公一母就能配。這兩個人般配嗎?郭靖和黃蓉雖然外人看來好像不太般配,因為郭靖傻乎乎的,而蓉兒聰明伶俐,古靈精怪的,但是兩個人非常相愛,所以愛情不是給別人看的,只要自己幸福就好。我覺得他們很般配呢!經常見到的一種情況是 一對男女雙雙深深墜入愛河,可旁邊的人見了卻說...

這兩個人物是誰?出自哪個動漫或者遊戲

出自遊戲崩壞學園3 莉莉婭和羅莎莉婭 是崩壞三的伏特加女孩,藍色的叫莉莉婭,粉色的叫羅莎莉亞,是雙胞胎哦 崩壞三,乙個叫莉莉婭,乙個羅莎莉亞,那倆個角色別名叫伏特加女孩 w卷廿四 周生 褚遂良 劉全 姬生 韓方 紉針 桓侯 粉蝶 崩壞3 莉莉婭和羅莎莉婭 伏特加女孩,蘿薩莉婭和莉莉婭,崩三的 這兩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