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兩個人物出現在哪部動漫裡,請問這兩個人物分別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04 08:48:31 字數 3238 閱讀 4989

1樓:love青衫隱隱

魔法**目錄

人物:上條當麻

2樓:匿名使用者

上條當麻,科學的超電磁炮以及魔法**目錄,超愛炮姐御阪美琴噢~~~

3樓:浮¢雲

上條當麻

魔法**目錄頭號主角,你可以去看看,還有它的外傳某科學的超電磁炮也出現過幾次

話說不是倆圖麼

4樓:回聲交叉口

樓親補充的這圖是新安琪莉可裡面的乙個主角。

話說那個是乙個你後宮漫,劇情挺無聊的。並不推薦樓親看~~~~~~~~~~~

5樓:獨孤一枚

補充的是新安琪莉可裡面的人造機械人吧

請問這兩個人物分別出自哪部動漫?

6樓:

都不是出自動漫

1.出自遊戲:ねこ☆こい!~貓神

人物:桐生 朔夜 (きりゅう さくや)

cv:雪都さお梨

2.名字:かなで(kaka小妹)雪音

是日本同人社團聯盟「陸戰型鐵球(高達裡的那種)」的**裡面管理員設計的虛擬管理人形象中的2個.

7樓:墨柒童

第乙個是不是我家有個狐仙大人啊

8樓:默夜淡瑟

都不是動漫吧,我孤陋寡聞了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哪個動漫裡的

9樓:赫敏

應該不是動漫是同人圖?

第一感覺有點像六爻.....

10樓:雙魚婦聯鋼鐵俠

動漫古風頭像!有很多,你可以查查。不是動漫裡的人物

11樓:久違

第二張有點像天官賜福裡的風師

12樓:夜與夜櫻

應該不是動漫,算太太們的圖吧

13樓:邛奧虎蔚星

彈丸輪舞也叫彈丸論破

男苗木誠、女霧切響子望採納

14樓:卜東肇繡文

畫師:tinkle

畫集:【duel

dolls】

原圖

無動畫!

15樓:堂初普暄妍

《free!》七瀨遙和松岡凜吧

16樓:戶雙闢雪兒

日本畫畫師てぃんくる【tinkle】的插畫集【duel

dolls

】裡面的,沒動畫

請問這兩個**人物分別出自哪部動漫?

17樓:dragon丶暗刃

《青之驅魔師》阿瑪依蒙,《鋼之鍊金術師》恩維

18樓:匿名使用者

第二個是鋼之鍊金術師中的恩維

19樓:一派稚氣

第一張是《青之驅魔師》的阿瑪依蒙

20樓:水瓶座的悅姐

左邊是青之驅魔師,右邊是鋼之鍊金術師。

請問這兩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21樓:月鹿空醬

出自《黑塔利

亞》長大後的

我說普洪cp居然沒人= =

普洪——普/魯/士x匈/牙/利

樓主這張是同人圖

匈/牙/利

名字:elizabeta héderváry/エリザベータ・ヘーデルヴァーリ

聲優:根谷美智子

和名:洪牙利

生日:6月8日

官方語言:匈/牙/利語

首都:布/達/佩/斯

國花:天竺葵

「重要的東西還給我!」

與甜美可愛的外表相反,是勇猛的前騎馬民族(馬/扎/爾/人就是匈/奴)的女孩子。雖然是呼喚她就能得救的迷人大姐姐,但是與她作對會死很慘。平常表現得端莊賢淑,但有時會顯現出不該出現的一面。

是本家承認的最有男子氣概的人,跟奧/地/利聯手做過許多事情。

跟普/魯/士水火不容。和奧/地/利關係很好,必要的時候會揮舞著平底鍋保護(最大受害者就是普/魯/士)。由於國內是腐片的發源地,所以有了801姐這個愛稱。

和羅/馬/尼/亞的關係差到會用羅/馬/尼/亞人的名字來命名狗的程度。頭髮上的小天竺葵代表巴/拉/頓/湖。

網路愛稱:801姐,姐貴,伊莎姐,洪姐

普/魯/士

名字:gilbert beilschmidt/ギルベルト・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聲優:高阪篤志

和名:普魯西

娘化:julchen beillschmidt/ユールヒェン·バイルシュミット

生日:1月18日

普/魯/士

官方語言:德/語

首都:柯/尼/斯/堡

國花:矢車菊(同德/國)

「本大爺今天也帥得像小鳥一樣!」,「本大爺自己乙個人玩也可以很開心!」

自稱「本大爺」「俺様」,因為以前沒有朋友就安慰自己「乙個人也很開心」,久而久之似乎也相信了。同樣十分神經大條,在《俺様cd》中提到在愚人節被中/國和香/港各騙了一次。但認真起來也很精細。

是個左撇子(據說普/魯/士人大多都是左撇子),從小有寫日記的習慣(多年來的日記已堆滿整個大房間),在《俺様cd》中還用弟弟的錢開了自己的部落格。ww2後,普/魯/士被撤銷建制之後以東/德的形態存在,統一後和弟弟德/國同居。

小時候是橫衝直撞的德/意/志騎士團,但是對匈/牙/利有幾分畏懼。崇拜上司弗里德里希二世(舊譯腓特烈大帝),並將其愛稱為「親父」,也很疼愛弟弟德/意/志,愛稱為west(阿西)。2011萬聖節祭中在網上認識了印/度並決定兩人一起表演。

在動畫第五季為w學院**部的成員,但似乎唱歌完全不在調上(由於普/魯/士的《まるかいて地球》而被網友吐槽為」原曲粉碎機「)。頭上總頂著乙隻黃顏色小鳥(肥啾),但自己不知覺。

網路愛稱:普憫,不憫(普/魯/士的諧音),普爺,基爾,阿普,鳥爺

請問這兩個人物是哪部動漫裡面的?很急,謝謝!

22樓:杜洛華丶龍

****第二部,男的是第一部裡主角小戀同學,第二部沒仔細看劇情,但是好像跟小戀有關然後黑化

請問這兩個人物是出自哪部動畫片,請問這兩個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雙子星公主 雙子星公主 星 姫 是日本電視動畫作品,由株式 回會社birthday原案,hal film maker動畫製作答,東京電視台 nas製作。總監督為佐藤順一 曾任 美少女戰士 監製 監督為河本公升悟。雙子星公主 是一部人氣日本少女動漫!在故事中,不可思議星球發生的種種事情總是那麼不可思議...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在哪部動漫出現

fate zero 的動畫 原作是 虛淵玄的 上面的是 最終敵手 言峰 綺禮 下面的是主角 衛宮 切嗣 fate zero 言峰 綺禮 canaan 阿爾琺爾德 第乙個是 命運守護夜 挺好看的 下面的是前傳裡面的哇 包括fate的劇場版都好看 fate系列裡的言峰綺禮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部動...

這兩個人般配嗎,請問這兩個人般配嗎?

不太般配,男的太帥,女的一般般。只要是一公一母就能配。這兩個人般配嗎?郭靖和黃蓉雖然外人看來好像不太般配,因為郭靖傻乎乎的,而蓉兒聰明伶俐,古靈精怪的,但是兩個人非常相愛,所以愛情不是給別人看的,只要自己幸福就好。我覺得他們很般配呢!經常見到的一種情況是 一對男女雙雙深深墜入愛河,可旁邊的人見了卻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