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問這是哪兩個動漫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2021-03-04 00:18:32 字數 1457 閱讀 6307

1樓:碎憶的星空

左邊的是櫻島**,右邊的是咲太(全名記不得了)

出自動漫《青春豬頭少年不會夢到兔女郎學姐》

這兩個動漫人物出自哪?

2樓:羊兒吃荔枝

圖一出自我家女僕有夠煩,圖二出自盾之勇者成名錄。求採納哦。

3樓:邱邦忠

圖一:《我家女僕有夠煩》高梨公尺夏

圖二:《盾之勇者成名錄》菲洛

這兩個動漫人物分別是哪部動漫的?

4樓:秋溯

1 出自畫師  支倉ちあき  的同人作品 圖左下的日文問說的是  這是他畫的乙個愛麗絲風格(指的大概是愛麗絲夢遊仙境裡面的愛麗絲 而不是東方裡面的)的女孩

2 出自遊戲 夏空彼方 人物 上阪茅羽耶

附上圖1 原圖

5樓:碑裂妄悔

第一張應該是 學生會的一己之見椎名真冬

下面的動漫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6樓:墮

下面的圖是馮寶寶,出自一人之下(週日合拍動畫)。

7樓:可愛的稻穗

動畫《一人之下》裡的馮寶寶,人稱 寶兒姐

這兩個角色分別出自哪部動漫或遊戲?

8樓:永遠路人君

傳說系列遊戲《聖恩傳說》索菲,截圖來自聖恩傳說op。

輕改動畫《百武裝戰記》芮緹雅·聖艾公尺利翁。

9樓:此賬號已登陸

《cross ange 天使與龍的輪舞》

請問這兩個人物是哪部動漫裡面的?

10樓:徐良期

第乙個是國漫突變英雄leaf裡的男主沙小光(動畫挺好看的)第二個就不清楚了

這是出自哪部動漫?

11樓:天使的微笑

出處:《銀魂》

人物:高杉晉助、來島又子

**如下:

網頁:右鍵點選**,選擇"在新標籤頁中開啟",可以檢視大圖麻煩請及時採納,謝謝!

12樓:七街吖蘿莉吖

出自《銀魂》,兩個人男的是高杉晉助,女的是來島又子。不過這是同人圖,動漫並不是這種風格的。

有誰知道這個動漫人物出自哪部動漫?

13樓:新左右

日本漫畫《文豪野犬》。

14樓:匿名使用者

您好,這個動漫人物是日本動漫《文豪野犬》的太宰治

15樓:匿名使用者

說不定能找到個相似的那可能你就能找到名了 你這個圖就乙個首手銬真的不清楚啊??

這兩個是動漫人物嗎?是誰?出自哪部動漫

兩張 都是他的同人圖 貝爾菲戈爾 日本動漫 家庭教師 中義大利 黨 內彭格列家容族第九代專屬獨立存在的暗殺部隊巴利安的成員之一,淡金色中長髮,整齊且遮住雙眸的劉海以及頭頂的王冠,最大的特點是尖利的 嘻嘻嘻 的笑聲和潔白整齊的牙齒。就戰鬥力而言,被認為是巴利安中最有才能且最強力的。因喜好殺戮而自願加入...

請問這個動漫人物出自於哪部動漫,請問這個動漫人物是誰?出自哪裡?

第乙個 久世霜月,出自 殭屍借貸 第二個 莉澤羅忒,11eyes 第三個 與神桔世,出自遊戲 從晴朗的朝色泛起之際開始 第乙個 久世霜月 出自 殭屍借貸 剩下兩個暫時不知道。第二個 11eyes罪 罰 贖 少女 莉潔特 第三個 遊戲 澄 朝色 與神 桔世 第三個是出自galgame,從晴朗的朝色泛起...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請問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

提問的第一張圖沒找到。提問的第二張圖,是 吸血鬼僕人 第4集07分25秒截圖 第一張 狼與香辛料裡的羅倫斯與赫蘿 第二張 魔法少女奈葉 這兩個動漫人物是誰?不是嗷p1和p3的女孩子不認識,p2是中之人實況基因組的鬼崎 吸血鬼騎士 錐生零和錐生一縷 這兩個人物都是clamp的作品裡的 左邊的男生是主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