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般出國過海關時海關都會問什麼問題翱

2021-03-12 06:33:35 字數 1502 閱讀 5215

1樓:樂學島教育

合法出境抄中國海關不問任何問題

襲,就是檢查下機票bai和護照是否相du符。

入境的zhi話,常見的問題是入境目dao的與逗留時間。具體根據簽證的型別和入境的次數,可能會問不同的問題。學生可能會問什麼學校,專業。旅遊的會問呆多久,有什麼計畫,住在哪等等。

一般簽證和證件本身沒有問題,海關也不會問太多的,只是象徵性問兩句。

2樓:匿名使用者

合法出境中國海關不問任何問題,就是檢查下機票和護照是否相符。

(到國外)入境的時候海關問,到目的國做什麼,再看看簽證和所敘述的是否相符等,不要緊張,如實回答就可以

3樓:匿名使用者

出境時,海關不會問什麼問題,在其他國家入境時,有時海關需要你出示往返機票,酒店行程單,具體情況每個國家要求有所不同

4樓:星星你的我

根據經驗,如果在國外,海關會問你你來這是做什麼的,是工作還是什麼,問題一般都很基礎,就是確定你來當地的目的,甚至有時海關會和你聊聊天。回國的時候一般都沒問過,戳章就走。不用太擔心,平常心就好。

5樓:雨蕭海暖

常見du的:目的,逗留時zhi

間具體根據簽證的型別和入境的dao次數,可能回會問不同的問題。學生可能會問什麼學校,答專業。旅遊的會問呆多久,有什麼計畫,住在哪等等。

一般簽證和證件本身沒有問題,海關也不會問太多的,只是象徵性問兩句。

6樓:大女寶貝

檢查護照!檢查你的行李你的隨身攜帶物品!別的也不怎麼問

7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不會的,老實一點就去找海關人員要申報單。人家一般不會主動問你的。

8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會問為什麼來這個國家?你要是旅遊就說旅遊、讀書就說讀書;會去**?準備停留多久?如實回答就好了,不用擔心的。

出國時海關會問些什麼問題?

9樓:匿名使用者

where you from?你從**bai

來? how long do you plan to stay here?你準備停留du多久?

what『s the purpose for you staying here?你來此的zhi目的? 如果一切順利dao,手續齊全,內其實他是不會問你任何問題容的。

如果有,那就會有很多問題,簡單如實的回答他就可以了。如果還不行,你就要求他給你找會中文的工作人員來幫忙翻譯。

10樓:匿名使用者

誰說出國必須要懂英語 建議你帶個蛇頭一起去...海關他們的都是人渣 問的問題句句刺耳 男的還好說 女的就那樣,

11樓:匿名使用者

暈…沒事的!一切盡在掌握之中!

12樓:匿名使用者

過中國的海關誰用英語問你…… 入境的時候 跟著人家排隊就行了 就是檢查護照和簽證

第一次去香港過海關要注意什麼詳細一些

你想太多了,海關不會檢查你的行李,如果你不是可疑人員的話。只要你的行李能過機楊安檢就行。另外,屬於你的隨身攜帶物品 手機,相機,手錶,化妝品等 都是可以攜帶的。換好登機牌可以先進候機室,首先就會通過中國海關查驗 你只要準備好港澳通行證就行 然後就可以登機了。下飛機後也會查驗港澳通行證,很簡單的。香港...

理髮時一般都會用刮刀刮鬢角嗎,理髮時一般都會用刮刀刮鬢角嗎?

一般理髮師都復是用刮刀制來刮鬢角的,刮的乾淨而且刮完後會促進鬢角的生長。長期用刮刀刮鬢角有可能刮出古天樂那樣的長鬢角,如果不想要那樣的可以跟理髮師說明不要刮。如果是女孩的話就不要刮了,如果是男孩還是有鬢角比較帥的。刮鬢角一般都是用的刮刀。因為刮刀鋒利。而且鬢角的頭髮較細較柔軟。並不適合用電動的。電動...

一般銀行的面試都會問什麼問題啊?

大家都知道,銀行面試無非就是半結構化和無領導兩種面試形式進行,而每個銀行幾乎都會問到這幾個問題,同學們一定要仔細思考,組織好自己需要的內容。1 考官問 請你自我介紹一下自己 最強的技能 最深入研究的知識領域 主要的成就等。要突出積極地個性和做事的能力。2 你對加班的看法。3 你對薪資的要求。提示 如...