口頭表達心意就沒有誠意嗎

2021-03-11 23:38:18 字數 1821 閱讀 4752

1樓:匿名使用者

一般說來是這樣的,中國這個社會就是乙個人情社會,乙個身份社會,俗話說得好

版,拿人手短,就是這權

個道理。

人跟人交往是要講究平衡的,大家都是為了利益,你給了我好處我才能為你做事,我不能白白幫你一點要求都沒有,那是傻子,人們往往會說:「不要緊的,你有這份心就好了,禮物無所謂的。」但是那只是客氣話,是場面上的虛浮而已,你要求別人為你做事,光口頭說說是絕對不行的,沒人會因為你嘴上說得誠懇而被你打動,繼而幫助你,沒有這麼好的事,因為他只是聽你這麼說說,並沒有從你那裡得到什麼好處,你要有足夠的誠意打動他,就必須送點禮物給他,他收了你的禮後,就想這禮不能白收,就會為你做事。

就連你最要好的朋友過生日什麼的,你最後也別空著手去拜訪,一定得送點什麼過去,不然你就嘴上說說,一點東西都不送,人家會說你閒話的,你做事情一定要做得讓別人說不出來話才好,知道嗎。

2樓:合肥大熊

對於拜金者確實是這樣

3樓:匿名使用者

表達心意要看場bai合,看du對像。我認為

有時候用嘴說更zhi能表達心意dao

4樓:若霜公主

對.而且用行動來表達更好.

坐而言不如起而行.

5樓:匿名使用者

論人吧!!出門看天氣嘛!

6樓:匿名使用者

這得看你的口才了,你要是不能說我看還是送禮物好

男朋友過生日,送什麼比較好,還是學生,沒什麼錢,要能夠表達心意還便宜的那種?

7樓:大漠孤滄桑

沒必要非得要通過送禮物顯示誠意吧,只要是心意達到了就好了,一起吃個飯,看場電影都可以,還在上學就不要太破費了。時隔多年後還記得當時的心意就可以了。

8樓:澀禮

看大夥的復回答就不

懂人姑娘想要什制麼

人姑娘想送東西, 首先是送, 那就不能直接拿心意代替了第二是學生, 那送的東西要合適,不能太貴

第三, 題主內心的os :還要上檔次, 有紀念意義,可以保留下來的, 男朋友想不到的, 有驚喜光環加分效果

第四:最好就是不需要太折騰的, 學生嘛, 折騰不動那我直接就給答案也不廢話:姑娘,想法是美好的, 但是現實是殘酷的, 因為世間所有的驚喜禮物都被人類發現了, 想要個太怎麼怎麼滴的有點難, 所以要有取捨

具體禮物參考樓上的回答就好, 我的建議: 手錶(按你經濟能力買相應的**)

9樓:個乇

不管送什麼東西,只要有心意就行。推存的東西:筆,文具盒,玩具機械人。還望您採納!?

10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不管送什麼都是乙份心意。所表達的都是你對他的感情。我覺得送禮物並不重要。重要的是你的陪伴。哪怕是一起簡單的吃頓飯。

11樓:孤城獨存寂為患

皮帶,錢包,手錶,雖然很俗,但是很實用,都是貼身用品,

12樓:東軟三爺

那就送個表唄。感覺最近dw很是盛行。再配上你的一封情書,就一定會感動到的。

13樓:邪少爸爸

皮帶 或一些小飾品,禮物只是一種心意 有心就好了,我想他也不會在乎你送什麼。

14樓:高個的蟲蟲

去蛋糕店定做個小蛋糕,不貴的巧克力的才幾十塊錢

15樓:匿名使用者

皮帶,不僅便宜還有內涵

16樓:綍宸莜芑

看男友什麼性格啦,喜歡什麼啦,如果是女友送的應該會很高興吶~

愛情就沒有永遠嗎,愛情就沒有永遠嗎

你做主 愛情本就是一部憂傷的童話 任何乙個讀過它的人 都曾經或多或少留下過遺憾 當我們讀完之後 都會明白乙個道理,那就是愛情的世界裡,緣分主宰著一切.當我們放棄乙個很愛你的人的時候並不痛苦 因為我們與這個人很可能是有緣但無分,當我們放棄乙個你很愛的人那才痛苦 因為很有可能我們與這個人有情但無緣,當我...

用成語表達沒有搞清事情的真相就惡語傷人

捕風捉影,這個成語最為貼切,傾風就是雨,不了解事情,的真相就自己心裡,想象成乙個真像。捕風捉影,應該是最適合用來表達沒有搞清事情的真相就惡語相向了,其他在找適合這個意思的成語大概還有道聽途說 無中生有 空穴來風 疑神疑鬼 子虛烏有 不足為憑 尋風捕影等等吧,其他的應該還有吧 造謠中傷,比較貼切。他已...

難道沒有性就真的沒有愛嗎,難道真的沒有性就沒有愛嗎?

當然了。生活裡,新性生活不能少。如果你給不了那她就會跟別人採納哦 如此說太重了,但是性讓彼此間沒距離,更能借由感受對方而有加深一層的愛。對女人說是這樣,而對男人說就是有了性也未必都有愛。沒 就不牢靠,性就是愛粘合液 有愛才會有性,兩者是並存的 可以說性是愛情的一半 當然重要就算是有愛也不會長久的 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