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什麼我的空間顯示有人訪問過卻看不到是誰

2021-03-11 23:39:19 字數 1539 閱讀 1266

1樓:緒念柔指

個人中心的最近訪客可

抄以查詢,看過您空bai間的朋友du

。看不到誰訪問了自己的空間有以zhi下dao原因:一、對方設定了隱藏本次的訪問記錄。

二、對方刪除了他的訪問足跡。

以上兩種情況都會導致對方訪問了自己的空間,而自己卻不能看到是誰訪問了自己的空間。

在**空間上可以書寫日誌、寫說說、上傳使用者個人的**、聽**、寫心情等,通過多種方式展現自己。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空間還為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提供了高階的功能:

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來打造個人主頁。

2023年10月,**空間8.0公測。

截至2023年底,**空間月活躍賬戶數達到6.52億、**空間智慧型終端月活躍賬戶數達到5.96億。

2樓:無法____理解

對方刪除了bai訪客記du錄。

對方是黃鑽zhi使用者,隱身訪問了dao

你。具體方法回:開啟空間→我看過誰→答滑鼠放到右上角的就能顯示選項,如下圖所示:

拓展資料在**空間上可以書寫日誌、寫說說、上傳使用者個人的**、聽**、寫心情等,通過多種方式展現自己。除此之外,使用者還可以根據個人的喜愛設定空間的背景、小掛件等,從而使每個空間都有自己的特色。當然,**空間還為精通網頁的使用者還提供了高階的功能:

可以通過編寫各種各樣的**來打造個人主頁。

3樓:匿名使用者

原因如下:

1、**空間訪客刪除了訪問記錄。

2、**空間使用者是黃鑽使用者,可以隱身訪問該使用者空內間。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你好: 個人中心抄的襲最近訪客可以查詢,看過您

bai空間的朋友,但是du 如果他是匿名訪客,zhi那麼很抱歉,dao空間暫時不支援對隱藏訪客的恢復功能,所以您無法檢視匿名訪客。如有疑問請繼續追問如果滿意請採納 並給予評價 謝謝。

5樓:雙亻魚

第一,有可能是對方設定了隱藏本次的訪問記錄,所以你看不到對方是誰;

第二,有可能是對方刪除了他的足跡,那麼你也是看不到對方是誰的。

在個人中心裡面,你可以查詢到訪問你空間的朋友。

6樓:匿名使用者

你好 , 對方設定了隱藏本次訪問記錄。 所以你看不到是誰 。

7樓:匿名使用者

對方在他的空間我看過誰那刪除了足跡,所以就看不到了

為什麼空間訪客記錄裡面明明顯示今天有乙個訪客,我點進去卻看不到是誰啊

8樓:匿名使用者

有可能是對方刪除了自己的訪問記錄,或者是隱身訪問

9樓:蒼山換蘭陵

剛剛瀏覽完你的空間,然後將瀏覽記錄給刪了

10樓:公尺斯李

人家隱身訪問或者刪除了訪問記錄,對方可以刪除

為什麼我已經加了對方好友卻訪問空間受限

因為他把自己空間設定了訪問許可權 只對指定人開通 對方沒有加你為好友,或他把他的空間設定了許可權 因為有可能你只在他的陌生人裡 為什麼我加了對方好友了,還是不能看他的空間?qq空間的許可權管理有 1 公開 對所有人開放 2 只開放給qq好友 3 只開放給空間好友 4 使用 密碼問題 訪問 還有就是你...

為什麼明明有人回答問題卻顯示不出來

回答的內容違規被刪除了吧 很多時候回答的內容都可能只是 曇花一現 剛回答上,系統沒反應過來,讓它顯示了,這個時候系統就會發乙個簡訊,說有人回答了你的提問,然後沒過幾秒,也許是幾分鐘,系統又判斷違規了,這個時候就會被刪除 還有一些情況是管理員看到,認為違規了就給刪除了,無論是哪一種,都是顯示了出來再被...

為什麼別人評論我的說說不顯示在空間動態?

點設定 其他 其他設定裡第乙個 只顯示我空間最新動態 前面不要勾選上!見圖!滿意記得採納!系統問題吧,我有時候也會遇到這樣的情況,什麼問題都沒有,就是不顯示。點設定 其他 其他設定裡第乙個 只顯示我空間最新動態 前面不要勾選上!見圖!滿意記得採納!為什麼我發的說說在空間動態裡不顯示 要想發表的說說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