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西龜適宜的溫度是多少,小烏龜最適宜的溫度是多少

2021-03-11 21:37:59 字數 2594 閱讀 6584

1樓:又雙叒來咯

適宜襲生長的水溫為20~32℃,最佳生長水溫在25~30℃之間。20℃以下時攝食減少,活動較不活躍,16℃以下時開始進入冬眠,12℃以下為完全冬眠。

冬季的時候應該讓水溫有所降低從而讓巴西龜能更好的冬眠,冬天也應該給龜進行適當的曬太陽但是應該避免幹曬,應該然養龜箱內的水沒過龜殼,而紫外線也可以透過水層把龜殼內的細菌病毒等給殺死。

巴西龜在冬眠的時候在養龜箱內應該放一些沙子和雜草或乾草,草的高度應該要比龜站起來還要高,這樣可以避免曬太陽和紫外燈的照射使得沙子溫度變高,從而干擾了龜的冬眠使龜甦醒,破壞了龜的生物鐘。

2樓:匿名使用者

巴西龜是屬於熱帶動物適宜溫度是攝氏25到32度。

3樓:匿名使用者

應該沒有什麼適宜的溫度啊 不用刻意的去管溫度 我家的就放到窗台上 夏天室內溫度能30多度 冬天20多度 也沒有什麼事啊 龜的適應能力很強的

4樓:

一般來說巴西龜的活動隨環境溫度的變化而變

化,最適溫度為20℃~32℃,在水回溫達至17度左右時答停食,11℃以下冬眠,烏龜的冬眠溫度在1-10℃是適宜的,6℃以下為深度冬眠,低於0℃的溫度將會凍傷烏龜,甚至凍死烏龜。

當然個體之間也是會有點差異的。

5樓:大師

當寶貝養的話

白天28度左右 晚上20度左右 每天8小時uvb 餵食各種小魚小蝦

有晝夜溫差睡得更香 吃的更多 長得更快

6樓:夏津酒吧

25-30度,一般情況下28度即可.

7樓:匿名使用者

,!這。在這個?一?一樣都江堰風景區和、?、乙個不會放棄

小烏龜最適宜的溫度是多少

8樓:匿名使用者

6~8月的氣溫攝食活動達最高峰,增重速度最快,在25°左右最適合。

烏龜4月底開始進食,佔其體重的2-3%。烏龜在6-8月吃得很多,佔5-6%。烏龜在10月份吃得更少,約佔1-2%。

第二階段是休眠。從11月到次年4月,氣溫下降了10度,烏龜冬眠了。從5月到10月,當氣溫超過35度時,烏龜沒有食慾進入冬眠。

擴充套件資料烏龜分布環境烏龜在中國幾乎無處不在,但長江中下游省份的產量更高。廣西和山東也生產,特別是在廣西東南部和南部。國外主要分布在日本、巴西和南韓。

中國常見的烏龜。他們經常生活在河流、湖泊和池塘裡。吃昆蟲、蝸牛、蝦、小魚、植物莖、葉、穀粒。

四月下旬的晚上開始交配。產卵期從5月到8月,每年分為3到4次,5到7個孔產卵。在產卵之前,雌性用後肢在陽光充足的河岸上挖洞,在洞裡產卵並蓋住它們。產卵後卵上的疏鬆土壤。

9樓:羊兒要吃肉咩咩

水龜的溫度最好在25~30度 這樣龜會比較活躍,吃的多,長得快。反之,溫度低於20°以下,烏龜不太肯進食了。 只要你不是溫度突然下降或上公升5度以上,那麼龜不會得病也不會死,如果是,那麼你的龜有可能患上肺炎、腸胃炎等疾病 溫度太低與太高都會讓龜缺乏活力,嗜睡。

養龜最重要的2點就是保持水質的乾淨和水溫的溫度保持恆溫春夏秋季溫度最起碼要22度以上,要麼龜會感冒的

不冬眠的簡單方法

半乾養就是每天泡3次水 每次15分鐘左右,水溫對到你手摸上去溫溫的就可以,飼養箱一定要加蓋 加蓋要留個小縫透氣 可以起到保溫的作用 沒加溫棒的話,泡上15分鐘水差不多就涼了 就把龜拿出來 幹放在飼養箱裡面 等待下次的泡水 注意水溫 小心龜感冒了 換水的話如果你家沒有過濾器那就最好是一天換一次水,水溫不要低於22度。

25-28度即可 餵食也是一天活天喂一次,不要喂的太多,龜沒有飽腹感,維多了會消化不好,造成腿腫的。龜的食量以每個龜的頭部大小來定。龜是吃完就排便的,所以不及時清理很容易葷缸。

水部乾淨了,龜待在水裡也容易的**病只要保持好水質的乾淨(水質最好用太陽直射曬過1天以上的水,可以預防龜的白眼病及**方面的水黴病,爛甲病,腐皮病等)和水溫的恆定(水溫保持好可以預防龜得感冒及肺炎等其他疾病)這兩點掌握好龜一般式不容易得病的。

10樓:盛付友蒲霜

根據我10多年飼養巴西龜的經驗.

我家有四隻龜都是這樣冬眠的.室溫保持在零度以上,最好要有陽光,陽光可殺菌,又可補充鈣質。減少疾病.

巴西龜冬季管理要求:時間大約在11月-3月底。這時是龜的冬眠期。龜已經完全停止進食。龜的冬眠期並不是一直在睡覺.龜也是有活動的.這個時期應注意:

一是可把龜缸搬到室內,放在有1-2小時陽光照射的地方,陽光可殺菌,又可補充鈣質。只要這樣做了,冬天一般是沒什麼病的,

注意室溫保持在零度以上,就能安全過冬了。

二是冬眠時也不能離開水,否則就會生病,失水而死的。應把龜放在有水的缸中過冬,水不要太多,水放到龜背即可,還可在缸裡面放一塊方形磚或石塊。龜要曬陽光時可以爬在上面。

千萬注意水不可被冰凍結,否則,巴西龜會被凍死的。

三是進入冬眠期,室溫不宜太高,0-10度最適宜,這樣龜就不太活動,減少消耗體能.如果溫度太高,龜一直在爬動,大量消耗體能,對龜是不利的.

四是要經常檢查觀察了解龜的冬眠情況,出現問題也好及時處理解決。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就把它放在陽台,他生活要遵循自然規律

我的這只龜是巴西龜麼?怎麼養,我的烏龜是巴西龜嗎?該怎麼養?

巴西龜,很好養。巴西龜,又名七彩龜 紅頸龜,是常見的觀賞龜種之一。由於適應性強,病害少,成活率高,很受養殖者歡迎。1.換水要勤 養殖巴西龜,要勤換水,在生長活動季節,氣溫高於30 以上時,要每天換水一次 氣溫在25 30 左右時,每2 3天換水一次 休眠季節可5 7天換水一次。2.消毒要勤 為防制水...

觀察巴西龜的樣子和外貌還有特點,觀察烏龜的作文外貌特點總結三百字

我家養了乙隻可愛的小烏龜,它的樣子非常可愛。乙個小巧玲瓏的頭,一雙烏黑透亮的小眼睛,鼻子尖尖的,嘴巴小得似乎看不見,脖子上有一層厚厚的皮,像戴了條圍巾似的。它身上揹著乙個重重的 房子 每當遇到危險時,手腳會 刷 的一下縮進去,真不愧是縮頭烏龜。我第一次看到它時,就非常喜歡它。它整天懶洋洋的,但很會享...

怎麼製作小巴西龜的窩,如何製作烏龜的巢穴?

巴西龜是水龜,用盆子養就可以,容器大小也有導致龜甲發育不良的病例。大塑膠盆 水族箱或大型木製容器裡面鋪上塑膠布均可作為養龜槽。以有排水孔的槽最為方便,因其易於經常換水及清洗,水槽中須設一個固定的 非浮動的 島 可以懸掛方式,並且要能讓龜容易爬上去。陸地 可用木材或塑膠板,上面包人造草皮或棕墊,或用塑...