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年底了快過年了但我不想回家父母太在乎別人的意見

2021-03-11 19:44:47 字數 636 閱讀 3388

1樓:匿名使用者

人言可bai畏嘛,不

是所有人都du能活得那麼灑脫的

zhi。其實我個人還

dao是建議內過年回家一次的好容,做兒女的在外打工拼搏,好不容易等到過年一家團聚一次。像我的父親都快80歲了,父母的身體越來越差,一年不如一年,我選擇辭掉了原來的工作,重新找了乙份離家很近的工作。為的就是方便看望父母。

而我才30不到,跟一般家庭也是有所不同。一般子女不需要先考慮的,我都要先考慮好。

不是有這樣一句話嘛:家家有本難念的經!因各種各樣的原因,跟父母吵架的也是很普遍的。我覺得過年回去少跟他們頂嘴,忍忍就過了。

每個人的家庭情況都不一樣,有一些過不去的坎我們也不知道,實在不想回去也可以理解,就是希望你多考慮一下。

2樓:秋天你快點來

看看家裡有沒有太想要見到的人 再想想究竟是什麼原因不想回家過年 跟父母再溝通一下 如果解決不了 可以選擇不回家過年 或者是 硬著頭皮回家過年

3樓:李

家是你現在不想回去,但是你必須回去的地方,不管什麼原因。父母是你永遠的依

回靠。每個家庭答有每個家庭的情況,或許我不知道其中的原委,但是中國人的觀點過年還是需要回去的,有啥想法提前跟家裡溝通,別產生太大的隔閡了。

過年了我不想回家但是奶奶家了,你叫我回去怎麼辦?怎樣回覆他們? 爺爺奶奶都去世了

不想回去,就不要勉強自己,找乙個合適的理由婉言拒絕,開開心心每一天!不想回家就找乙個理由,說公司要求值班等,總之不想回去就不要回去了,別委屈自己。開心過年。完全可以根據你自己的心願去選擇是否是。去過年。不去的話給他乙個適當的理由,免得以後不好見面。快過年了孩子不想回家,爺爺奶奶很著急,我更難過,我該...

過年回家要給父母錢嗎,快過年了,要回家給父母錢嗎?但是不知道多少錢?

自己看著辦,我就不交生活費的。匯1000元。反正他們還要給你存下來的,但這筆錢會讓他們欣慰。總要給點的,最少500,最好800,多點就1000 1 父母辛辛苦苦把兒女撫養大不容易,對父母要一顆感恩之心 摯愛之心,學會關心他們,學會給他們帶去歡樂。2 你成長自立,父母高興 你要關心他們 父母會更高興。...

年底了,要回家過年了,但是不知道給父母帶點什麼禮物

陪爸爸媽媽開開心心的過年在常常幫媽媽爸爸做些家務,多陪聊天,父母想要的不是物質上的需要,而是為你擔心你,就讓你爸爸媽媽開開心心那才是最好的禮物。開心越多越好多多益善麼呵呵 我也是常年在外地一年和父母在一起的時候就這麼一次啊好好的對帶你的父母吧。到什麼時候父母都是最偉大的 回家過年都不知道給父母帶點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