請高手解析靈異事件(絕對真實),請高手解析靈異事件(絕對真實)

2021-03-11 19:42:44 字數 1996 閱讀 4876

1樓:科學與信仰

一,這個可能是你們倆手機時間不一樣造成的。

二,手機是會串線的,無線更容易串線

三,串線的人聽到你瞎罵很生氣,就罵你了

就這麼簡單

2樓:hq亮亮

**,有冥府聯通公司嗎?網路相容?去查查智商

3樓:盜版希特拉

他騙你玩呢,你們兩個手機的時間乙個快乙個慢

4樓:匿名使用者

樓主,我告訴你個

bai事情,絕對可以

du解開你的迷

我幾年前zhi買過乙個手機,這dao個手機很奇怪,專按了呼出鍵,或者屬

和別人通話時候 能和別的手機穿線,主要外地口音多,那時候我所在的地方民工比較多,而且乙個接乙個,還不中斷,有***的感覺。

後來就去手機店換了,就沒有這事了

5樓:記得烏鴉喝水嗎

你的不奇怪,我上次收到一條簡訊6月31號的,剛開始沒發現,開啟簡訊裡面全是字母和符號,這才注意到。

6樓:莫極

不知復樓主有沒有聽說過「盜線制

」的事情?

移動(電信、聯通、小靈通)的部分工作人員會盜用客戶**號碼,達到「免費」打**的目的。期間,樓主致電給同學,正好工作人員「盜線」後沒有歸還,導致這種事情發生。在接道這種**後,他們會馬上歸還**號碼,並且更改通話時間。

希望可以幫助到樓主。

7樓:安惠苑

請相信,抄

若信邪,那神鬼無孔不襲入,並隨著科枝的發bai展而du

發展,這不是又鑽zhi手機時代的空子了嗎dao?其實,世上並無無故緣無故的事,只是因為人們一時無法找到原因,便產生驚奇、恐懼,仍找不到,就歸結為邪了,有鬼神了。至於**中時間差問題,肯定是有原因的,電訊中的科技、網路的複雜不必說,人為的因素更增加複雜,誰不知電腦中有黑客造病毒,什麼樣的怪事不會出現呢?

難道你倆人的手機就能絕對避免人為因素嗎?怎能因此而大驚小怪呢?很正常,不是邪,也無靈異。

8樓:密語界

見怪不怪,其怪自敗

還有個,以後為人處事要正

君子坦蕩蕩

我空間有東西可除無明,看你緣份大小了,如果能找到就拿去用。

9樓:匿名使用者

**bai串線了。有時候我用座機打du**還不是一樣,

zhi明明撥對了號碼,但dao人家說打版錯了,再將就那號權

碼打過去,這下對了。有時候正聊著,突然一陣雜音,乙個不認識的聲音在和你說話,再一陣雜音,正常了。當然這2種情況很少很少發生,第一種我用座機遇見過1次,我老婆用手機遇見1次;第二種我用手機遇見1次。

反正我是無神論者,從不相信邪門歪道的東西,我認為絕對是串線了,沒想過其它。

10樓:清風綠荷不自意

估計其實很簡單,應該你們兩個手機的時間乙個快乙個慢吧。

11樓:匿名使用者

你們的戲笑話可bai能是太過分du了,給魔

zhi鬼留下了繼續挑逗你們的餘dao地。版

看**教—聖經—新約權,就會明白。

我是**徒。

使徒信經:

我信上帝,全能的父,創造天地的主。

我信我主耶穌**,上帝的獨生子,因聖靈感孕,由童貞女馬利亞所生;在本丟彼拉多手下受難,被釘十字架,受死埋葬;降在陰間,第三天從死人中復活;**,坐在全能父上帝的右邊;將來必從那裡降臨,審判活人、死人。

我信聖靈。我信聖而公之教會,我信聖徒相通。我信罪得赦免。我信身體復活。我信永生。

主禱文(馬太福音6:9主耶穌告訴我們要如此禱告):

我們在天上的父,願人都遵你的名為聖,願你的國降臨,願你的旨意行在地上,如同行在天上,我們日用的飲食,今日賜給我們。免我們的債,如同我們免了人的債,不叫我們遇見試探,救我們脫離兇惡,因為國度、權柄、榮耀全是你的,直到永遠。阿們!

(信上帝是獨一真神,並他獨生兒子耶穌的人,同得神兒子名分,互稱兄弟姊妹。呼叫神為:「阿爸,父!」)

關於PSP的靈異事件!!請教高手!! 急!!

2種可能。1.檔案系統錯誤 希望是這種錯誤 備份下檔案 用psp格式化下 看能不能恢復。2.你碰到js了。你的棒子被惡意修改容量了。這咱真沒辦法了 跟js換吧 或者在taobao上買乙個 我才買乙個 現在4g紅棒 200不到挺便宜的。方心大膽的格吧!有問題我把我的棒給你!恩 我的棒子也出現過這種問題...

誰經歷或聽過真實靈異事件必須真實

呵呵。講乙個半個沒意思。來真實靈異故事網咖zhenshilingyi.cn 裡面的內容超爽。乙個好心人跟我說的位址。如果對你有用。不要 忘記採納。我和我同學兩個人在車上玩 殺人遊戲 用的是別人的牌 兩人都拿過j 當過殺手 還 殺 了同乙個人,後來我們兩個玩厭了,我們兩加上別的兩人玩起了80分,用我的...

有真實的恐怖事件嗎,世界上有真實的靈異事件嗎?

樓主可以去網上找 bai下 中國未du破的七大人命懸案 zhi 1 刁dao愛青碎屍案 版2 天上人間權 花魁遇害案 3 高校女生 鉈 中毒案 4 連環殺人案 5 紅安 12 26 八人遇害案 6 山城紅衣男孩事件 7 獨山子二人車失蹤案 這些都是真實發生的,而且 都是至今都沒找到,中間不乏有些案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