怎樣辦理出國手續

2021-03-11 19:09:05 字數 1479 閱讀 7690

1樓:巧公尺樂

一、公bai民因私事出國(境)du:是指定居zhi,探親,訪友,繼承遺產dao,留學,就業,旅內遊和其容他非公務活動。

二、公民因私事出國(境),可向本人戶口所在地市,縣公安機關領取公民因私事出國(境)申請審批表(以下簡稱「申請表」)。

三、例如:鄭州市公民因私事出國(境)須向鄭州市公安局出入境管理部門提出申請,回答有關的詢問並履行下列手續:

(一)、提交填寫完整並貼有本人近期免冠**的「申請表」1 張和1 張**(規格為小2 寸),去港澳的2 張。

(二)、提交居民身份證,戶口薄影印件(戶口薄影印位址頁和本人資料頁)或其他戶籍證明(核驗正本,交影印件)。

(三)、提交與出國(境)事由相應的證明。

2樓:匿名使用者

簡單說bai您是擔心護照和簽證吧!du!zhi首選說護照,您得去您dao學校所在地公安回局的出入答境管理局、處辦理!!

帶上您的id和學校集體戶所在派出所開具的《戶籍證明》或者《常住人口登記表》,然後就是200多點的rmb即可!!這個過程一般沒什麼麻煩的!!學校那邊的派出所有義務給您出具戶籍證明的!!

只要您戶口還在那邊!

其次就是簽證,雖然是公司參展,公司會黑您出具相關證明和擔保,您還是多準備您的資產和其他和中國束縛力的東西,也就是您參展的必要性和您參展後返回公司繼續工作的必要性!!資產方面的,您年輕沒有的話,可以多出示您父母的!另外注意德國簽證,在某些領區,需要提供所有中文材料的翻譯件的!!

還有問題hi我!

3樓:匿名使用者

其實 你的問題就是要辦個護照就完了 剩下的就是申請簽證了護照現在都簡單了 只要有戶專口本和身份證屬 本人親自去就好了至於戶口本 你去學校 找管戶籍的老師 讓她們給你的戶口頁 影印一下能拿到原件更好 不過估計不可能 然後再讓他們給你開個證明 你的戶口原件在學校(這個開不開 不是很重要 以防萬一吧 你最好問問管戶籍的老師 他們肯定經歷過這種事情的 是知道怎麼辦的)

另外你去學校所在派出所是一定會給你開證明的 那是他們的工作 但是你要找到管你們學校那片的片警才可以 不是所有的人都可以給你開的

最準確的辦法 先去 戶口所在地的公安局 問問 把你的情況告訴他們看他們需要什麼資料才給你辦護照 然後你照著去 開他們要的東西就好了沒事的 咱有不是黑戶 還怕辦不來護照?!呵呵後

4樓:仕途羹堯

前往學校來

所屬的派出所開具戶籍源證明後在市出入境管理局申領《中國公民因私出境申請表》填寫後持,身份證,戶口簿,申請表在管轄派出所政審後上報市出入境管理處辦理護照,14個工作日取證,工本費200元。

然後前往德國駐中國大使館辦理簽證。

5樓:匿名使用者

在你戶口所在地出入境辦理護照,拿戶口簿和身份證就行,十個工作日,然後拿護照和邀請函參會證明等材料去德國大使館簽證就行。

6樓:葷浚帥良驥

申請學校

辦理護照

辦理簽證

然後你就能出國了!

出國移民手續怎麼辦理,出國移民條件有哪幾種

1 初步的定位 如果準備移民,首先對移民的諸多常識有個大概的了解,比如移民的方式有那幾種,需要的花費一般是什麼樣的,目標國家的移民政策是否發生了調整,現在又哪些移民方面的訊息動態等等,最後結合自己的實際情況,選擇適合自己移民方式。2 資格的評測 資格評估是相當重要的對申請者而言,它幾乎可以認定你辦理...

如何辦理出國簽證,初次出國簽證如何辦理?

現在大二了,大三就要去出國留學了,想要提前了解一下出國的相關事宜,首先要知道怎麼辦理簽證,那出國簽證怎麼辦理呢?看辦理那個國家的簽證 簽證申請材料規定涉及面廣,又經常變化。以下列舉可能會涉及到的材料。個人材料 1 護照正本 一般要求有至少半年的有效期。2 不同使館要求的張數不一樣,通常2 4張。一般...

怎樣辦理出國紐西蘭用的無犯罪公證

申請所有國家的無犯罪紀錄都是一樣的,如果樓主是7月以前遞簽的話可以去學校開,建議保險起見到戶口所在派出所去辦理。一般派出所都有統一格式的無犯罪紀錄證明 辦好後拿到市級以上公證處 必須有涉外公證資格的 公證,公證的英文本要到公證處指定的翻譯公司翻譯。國內無犯罪記錄由派出所出具,在紐西蘭使用,得經過紐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