找很自我的人一起玩,是一種什麼的體驗

2021-03-11 13:59:45 字數 933 閱讀 7413

1樓:小知74302輪柑

他總是認為自己很帥,並且認為自己說的話做的事情都是特別的對了。讓人覺得不應該反駁他,並且他總是以自我為中心,不考慮別人的感受,不考慮別人的想法,做自己的事情,完全不顧及他人。

2樓:手機使用者

以他自己為中心,感覺全世界都要圍著他轉,跟這樣的人在一起真心累啊,萬不得已在一起相處,就別帶腦子吧。

3樓:容恨柔

就相當於跟直男癌談戀愛,真心難受的,特別累,還要女孩子主動…

4樓:辰星

恩,你是對的,好,你說的都是對的,你做的都是正確的,在他們面前,你就只能說這樣的話,不然真的會引發一場大戰。

5樓:迪

什麼都要聽他的,什麼都要按他的想法去做,反正有下次有他的地方我是不會去了

6樓:蘋果蟲

既然他們以自我為中心,以自我為主的想法。那我就不用去替他們著想。他們也會習慣我為自己著想。

7樓:小美

首先兩個人進行一段時間的交往,彼此喜歡,有熱戀轉到冷冷言冷語,又到彼此吵架,鬥嘴,而會不離不棄,彼此相愛。

8樓:影子

他的自我中心太強,跟他一起玩什麼事都要問問他,感覺自己不是在跟他玩而是在看護孩子一樣。

9樓:夔安娜

跟很自我的人在一起這種感覺就像是他總認為自己就是世界的中心,所有人都要圍著她轉,如果沒有按照他的意願去做,某些事情的時候,他就會大發脾氣,讓你感覺這個人十分的和藹。

10樓:花開80701縷島

都說了是自我的人,所以是以自己為中心啊!這裡人總是想自己制定遊戲規則,與夥伴們們的相處,並不融洽,所以,我們並不需要和這類人做,真心的朋友,平時只要面子上過得去就可以了。

有一種朋友,在一起玩的時候很開心,沒有任何距離!可是有時在路上見到自己的時候,只要你不注意就會躲開

在乎那麼多不累啊,在一起的時候開心就行了啊 習慣就好了,但不能對此事放鬆,如果真的是朋友雙方應該保持一定的距離 我有乙個朋友,每次我和別人都說幾句話就生氣,嫌棄我話多,但是她每天和周圍人玩的都很開心,有時候一聊 這個朋友每次和別人說話的時候,都是說起來沒完沒了,給你說幾句就生氣,嫌你話多。尤其是這個...

欣賞是一種什麼的句子,欣賞是一種什麼的十個句子。

欣賞是一種風格,是一種獨特自在的感悟風格 欣賞是一種態度,是一種發自內心羨慕的態度 欣賞是一種幸福,是一種少數人才能享受的幸福.欣賞是陽光,是雨露,是冬天裡的一把烈火 欣賞是玉液,是瓊漿,是夏日裡的一片濃陰 欣賞是一種力量 是一種與時俱進 自強不息 自我奮鬥的力量.欣賞是夜晚的明燈,能夠指引人走向光...

候鳥是一種什麼鳥候鳥是一種什麼的鳥

候鳥不是一種鳥的名字 候鳥是那些有遷徙行為的鳥類,它們每年春秋兩季沿著固定的路線往返於繁殖地和避寒地之間。在不同的地域,根據候鳥出現的時間,可以將候鳥分為夏候鳥 冬候鳥 旅鳥 漂鳥。哪些鳥是候鳥?遷徙的鳥有哪些?有些鳥可隨著1年中季節的改變而作定時遷徙來變換棲息地,這類鳥稱為候鳥。候鳥可分為夏候鳥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