太陽能路燈怎樣調時間就按扭圖示,太陽能路燈怎樣調時間就乙個按扭圖示

2021-03-04 09:00:10 字數 2319 閱讀 8671

1樓:禮品定製

太陽能路燈時間控制一般在控制器裡,大部分是在出廠前除錯好的,不建議隨便調整時間,因為這樣會影響蓄電池的壽命,若要調整可以通過控制器遙控器進行調整就可以了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怎麼調時間

2樓:南山馬冬梅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控制時間2種基本方式:

1、光控

太陽能路燈*基本、*方便、應用*多的控制方式。這種控制器無需調節時間,會自動感應光線強弱來控制亮滅燈,安裝以後無需根據季節來調節亮滅燈時間,白天自動滅、晚上自動亮。這種光控控制現在鋰電太陽能路燈應用範圍*廣,相對於其他的幾種控制方式,成本也*。

有的客戶會問如果是陰天情況下,路燈是否會自動亮呢。這個需要看陰天效果,在常見的陰天效果下,是不會亮的,只有在極端下才會亮,當然出現這種陰天情況也是需要亮燈,而且太陽能路燈比市電led路燈*的好處就是在極端天氣也可以照明,因為電壓是12v安全用電,不怕漏電。

2、時控

時控也是太陽能路燈常用控制時間方式,就是預先訂好時間,到達一定時間亮燈或滅燈,它比光控麻煩一點地方就是需要根據季節來調節亮滅燈時間,以免造成路燈不及時亮。現在比較先進的時控控制器可以遠端修改時間。

通過以上兩種基本方式還可以進行不同組合,譬如光控亮燈+時控滅燈、時控亮燈+光控滅燈等組合方式。像我公司的太陽能路燈就是以光控時間為主,這樣客戶就不用顧專人來控制時間了,也不會造成不必要的浪費電,整體**還相對便宜一些。

3樓:匿名使用者

接法會接的吧,必須先接電瓶後接電池板。調時間時按住紅色按鈕三秒鐘以上,數碼管顯示數字鬆開,這時點按按鈕調整數字(顯示的數字就是亮燈時間),通常是到十七,亮燈時間到十三或十**一樣,後面的幾個是手動模式,除錯模式

4樓:物聯網控制器

專業生產物聯網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充分解決後期路燈維修困難問題,路燈定位、亮燈時間、亮燈功率、太陽能電壓、電池電壓通過手機就可以完成操作,控制器方案開發

5樓:匿名使用者

太陽能路燈控制器可調整時間有這幾項:

1、路燈開燈時間

2、路燈保持照明的時間

一般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沒有內建時鐘,它本身一般不是按照時鐘執行。開燈時間一般是通過監測太陽能板的發電電流值來觸發開燈電路,電流值一般設定成為5ma,隨著太陽能板的使用時間,可以對應調整數值大小;

新型太陽能路燈控制器都支援多時段調控,可分時間段設定燈具的發光功率,應該按照實際需求調整。

每種控制器的調整時間方式都不一樣,有用紅外介面的,有用專用資料線的,還有聯網可以通過網路來調整的,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讓供貨商幫你完成操作。

6樓:匿名使用者

首先,先說太陽路燈的擁有自身專利的廠 , 潢川利民科技太陽能路燈廠,其太陽能控制器,有自己的專利。而且我在他家購買安裝的路燈,質量方面啊,**方面啊,是同等**下,相對好的了。建議你也可以到廠根據你的情況定製適合你的太陽能路燈產品,還是蠻不錯的廠家。

設定方法:

按鍵按下持續3s以上數碼管開始閃爍,系統進入調節模式,鬆開按鍵,每按一次按鍵,數碼管數字會換乙個數字,直到數碼管顯示的數字對上使用者從表中所選模式對應的數字為止,等數碼管停止閃爍或是再次按下按鍵3s以上即完成設定。

模式介紹 :

純光控 (0 ):

當沒有陽光時,光強降至啟動點,控制器延時10分鐘確認啟動訊號後,根據設定引數開通負載,負載開始工作;當有陽光時,光強公升到啟動點,控制器延時10分鐘確認關閉訊號後關閉輸出,負載停止工作。

光控+時控 (1 ~ 4•):

啟動過程與純光控相同,當負載工作到設定時間就自動關閉,設定時間1 ~ 14小時。

手動模式 (5•):

該模式下使用者可以通過按鍵控制負載的開啟與關閉,而不管是否在白天或是晚上。此模式用於一些特殊負載的場合或是除錯時使用。

除錯模式 (6•):

用於系統除錯時使用,有光訊號時即關閉負載,無光訊號開通負載,方便安裝除錯時檢查系統安裝的正確性。

常開模式(7•):

上電負載一直保持輸出狀態,此模式適合需要24小時供電的負載。

7樓:make匪

有這兩項:

1、路燈開燈時間

2、路燈保持照明的時間

一般太陽能路燈控制器沒有內建時鐘,它本身一般不是按照時鐘執行。開燈時間一般是通過監測太陽能板的發電電流值來觸發開燈電路,電流值一般設定成為5ma,隨著太陽能板的使用時間,可以對應調整數值大小; 新型太陽能路燈控制器都支援多時段調控,可分時間段設定燈具的發光功率,應該按照實際需求調整。

每種太陽能路燈控制器的調整時間方式都不一樣,有用紅外介面的,有用專用資料線的,還有聯網可以通過網路來調整的,最好的解決辦法是讓供貨商幫你在出廠之前完成操作。

太陽能路燈的基本要求是怎樣的,太陽能路燈的標準是什麼?

概括的來說太陽能路燈需要做好三點 一是要保證光源的照明質量,二是系統要能穩定的工作,三是調製控制器確保使用的壽命。1.在光源上來說,盡量選擇led光源,這樣可以減少系統能量的損失,而且在照明效果要比普通光源要有很大的優勢。2.而對於系統配置,一定要確保設計合理質量合格,這樣才可以使得執行更加的穩定和...

太陽能路燈多少錢,太陽能路燈多少錢一個

路燈的 是根據高度 鋼杆粗細 鋼杆厚度 燈杆材質 所用的燈泡電器品牌 燈泡電器的功率 原材料在某時間段市場 如果是太陽能路燈,還會涉及到光源的大小 電池板的功率 蓄電池的容量 品牌等 決定了式樣及引數之後,才能計算出 農村安裝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大概需要抄什麼配置,如果也說不太清楚,讓我們來安...

一整套太陽能路燈價格多少,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太陽能路燈的 和太陽能路燈的配置有關,比如 燈桿高度 壁厚,光源功率 太陽能板大小 蓄電池容量等。只有確定了太陽能路燈的具體引數要求,才好報的。目前市場比較亂,常規的一千三百左右,光源不足瓦,燈桿壁厚不夠,陰雨天沒幾天 好點的二千左右,金冠新能源365天全天候亮度!太陽能路燈一般多少錢一套 我覺得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