高中畢業生申請多倫多大學的幾個問題

2022-07-20 17:00:05 字數 780 閱讀 7619

1樓:芷夢星緣

1。只要一項就行

2。高考要過一本線的

3。完全可以不住校

4。每年9月左右,ouac開放(所有安大略省的大學都通過這個系統申請),一般大部分人都在11-12月左右完成申請,你今年已經來不及了,多大沒有冬季入學,所以你要等到2023年才能入學了。

5。考語言和上高中完全不是一回事,如果你在多倫多上的高中,你就交那邊grade12的英語成績,就不要雅思或托福了。至於費用不清楚~

希望能對你有用~~~~

2樓:匿名使用者

估計您是要留學,

1,銀行存款50萬rmb up『『『寫你爸爸或者媽媽的名字都可以。

2,成績不重要真的,我接觸的這些留學生 成績都很菜的。

3,當然可以住在你親人家了,我見到的留學生就沒有乙個是住在學校的。

4,任何時間都可以申請(等待時間可能會有所不同,因為得排隊!!)5,修學分?叫你家裡人給你弄個假得成績就行了,來了直接去學校學習esl 過8級以後你就可以學專業了(每個大學都有esl,只要你過了就能上大學!

大約沒一欺 2000-5000 加幣 不等 這得看你去哪個大學了 對了 大學分2種 一種是 大專就是 學習一門技術 還有就是大學了。 )

我移民來得時間也不長 就知道這些 不知道對你有沒有用,不為拿分。

3樓:匿名使用者

基本如樓上所說,只有一點問題,即使在加拿大12年級畢業,如果你接受英語教育年限不足四年,一樣需要提供雅思托福成績,而不能用12年級英語成績代替

多倫多大學中國的留學生,請問多倫多大學畢業的中國留學生畢業後是回國的多還是留在加拿大的多

小事的話通過學校的留學生辦公室解決,很大的事情去找領事館吧.請問多倫多大學畢業的中國留學生畢業後是回國的多還是留在加拿大的多?都差不多的 我現在就在加拿大 這裡的華人學生 都是先考慮留下 因為很多人的家在這裡 純是留學生的 不是移民 大多先到美國 再試加拿大 直接奔中國的少 不管是留學的還是跟父母移...

高中畢業生的出路,高中畢業生有哪些出路

這個說的出路,應該所指的是工作吧?我個人認為,學歷和出路有一定的關係,但不是決定性的,只要自身有學習能力,參加工作以後,覺到自己的學歷知識不夠用,可以再去提公升。你好。高中畢業生的出路有很多呀,可以參加普通高等學校招生考試上高校也可以。去參軍,保衛祖國,如果條件不允許,也可以報考職業技術學院,學一門...

多倫多大學或者麥吉爾大學等申請的

當然是從正規大學的轉去當transfer更容易點。相比之下,課程更正規,但是要求也更高,前半年就是在適應上課方式和語言了,哪有那麼多經歷學專業課 college是有的和他簽約,college兩三年畢業後滿足要求可以去ut mcgill 再讀兩三年拿到那得diploma,不滿足,就是技校的diplom...