做「純爺們兒」的標準是什麼,做乙個「純爺們兒」的標準是什麼?

2021-03-11 09:17:33 字數 1111 閱讀 5031

1樓:沉夜孤星

嘴不可太貧,這一點是一定要的,男生的嘴太貧會讓女生沒安全感,但是如果嘴太笨女生就又會覺得他是個木頭。嘴貧其實和幽默感掛鉤,只要拿捏得當就很不錯。

2樓:獨身女王

男生是不是路痴其實和純爺們沒有直接關係,只要他在我們都找不著路的時候能通過任何方式到達目的地,就是有擔當的純爺們兒。

3樓:卞冰槐

一定要堂堂正正。行的正,做的直,不做損人事,不做虧心事。一定要胸懷坦蕩,磊磊落落,不計較個人恩怨,不患得患失,大肚能容,容天下難容之事。

4樓:回憶

短髮乾淨,長髮個性,只要燙染適度就無傷大雅。髮型是乙個人的個人喜好,但從髮型去評判乙個人是不公平的。

5樓:消化

指甲必須要短而乾淨,這是必須的,最討厭那種小指留著長長指甲的男生,一看就很娘,這一條足以秒殺其他標準。

6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在修理東西的時候看著真是特別純爺們兒,我覺得男友在家不管是換燈泡、通馬桶都特別帥,就連他幫我修斷了的手鍊時都一樣,修什麼東西是次要的,但那種專注的神態最吸引人。

7樓:消化

可以不帥,但要有男人味,帥,雖然不能當飯吃,但也絕對不是壞事。長相問題只要閤眼緣就行,不可能有乙個硬性的標準。

8樓:手機使用者

男人,最要不得copy的就是懦弱、自卑。對乙個男人最低的評價就是:「沒有男子漢氣概,越看越像老太太。

」乙個男人,揚起的應該是自信的風帆。做任何事都應該胸有成竹,成功時不得意忘形,失敗時也決不頹廢,乙個自以為做不成事的男人是最沒用的男人,甚至他已然算不上男人。

9樓:以心

乙個真正的男bai人也會du有溫柔的一面。他會zhi對妻子呵護,對

dao父母孝順,對兒版

女關愛,對朋友真誠,也會權對陌生人友好,對公益事業熱心,偶爾也會在夜裡**繁星,對著月亮遐思飛想,也會對花鳥蟲魚感興趣,也會看書看到天亮,也會時不時弄出些幽默。

10樓:影子

真正的男人與錢、權、長相等等無關的。真正的男人要有責任感、要有度量、有自信的。

說自己純爺們兒的男人會彎嗎,乙個說自己純爺們兒的男人會彎嗎?

一半情況下乙個說自己純爺們的男人,一般情況下是不會玩的,放心吧,一定要好好的收穫愛情。乙個人越是證明什麼就代表他缺少什麼 怎麼的男人才是純爺們 1.純爺們才是社會的主體,不管你信或不信。2.純爺們會把事業看的遠比愛情重要。如果說事業都不能永恆,那麼愛情只能算是曇花一現。3。純爺們會把家庭看的也遠比愛...

一名紳士的標準是什麼,怎樣做乙個紳士?紳士的標準是什麼?

英文單詞 gentleman 中國紳士的十個標誌性細節 有一雙乾淨修長的手,修剪整齊的指甲。雖然不吸菸,但隨身攜帶打火機,以方便在周圍的女士吸菸時為其點菸。天天換襯衫,保持領口和袖口的平整和清潔,有的還會使用袖扣。腰間不懸掛物品,諸如手機 呼機等等。在與女士相處時,不放過每乙個細節以對女士加以照顧,...

人成功的標準是什麼,一個人成功的標準是什麼?

財富 權力 功名為標準。我們每個人都渴望自己成功,而 成功 二字又是最難說得清的。什麼是成功?成功的標準是什麼?擁有財富,擁有權力,擁有功名就是成功?古往今來,成功的例子太多太多,成功的說法也太多太多。他出生於窮鄉僻壤,卻靠著一股狠勁考上了北京的名牌大學。大學畢業以後,又考了研究生 博士生,進入國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