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老管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2021-07-03 13:03:21 字數 2659 閱讀 1211

1樓:愛企查

四川老管家家政服務****是2018-01-15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花牌坊街168號1幢1單元10層1004號。

四川老管家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ma6c9bau7u,企業法人張春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老管家家政服務****,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老管家建設工程****怎麼樣?

2樓:愛企查

四川老管家建設工程****是2018-01-10在四川省成都市青羊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青羊區順城大街269號1棟1單元4層15號。

四川老管家建設工程****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5ma6c962j23,企業法人楊立超,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老管家建設工程****的經營範圍是:建築工程、電力工程、市政道路工程、機電裝置安裝工程、海綿城市工程、智慧化安裝工程、消防工程、防水防腐保溫工程、鋼結構工程、建築裝飾裝修工程、古建築工程、交通設施工程、管道和裝置安裝工程、園林綠化工程、體育場地設施工程、市政公用工程、地基基礎工程、環保工程的設計、施工;工程技術諮詢服務;建材銷售。(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老管家建設工程****對外投資0家公司,具有9處分支機構。

達州老管家財務諮詢服務****怎麼樣?

3樓:愛企查

達州老管家財務諮詢服務****是2017-06-06在四川省達州市達川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達州市達川區翠屏街道辦事處中青路199號中青國際家居生活廣場11棟3樓15號至18號。

達州老管家財務諮詢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1703ma63yphj8f,企業法人陳正友,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達州老管家財務諮詢服務****的經營範圍是:財務諮詢服務;**記賬服務;稅務諮詢服務;機構商務**服務。(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百業家政服務****怎麼樣?

成都市老實人家政服務****怎麼樣?

4樓:愛企查

成都市老實人家政服務****是1998-08-19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府青路一段30號。

成都市老實人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713000326y,企業法人曲曉雄,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市老實人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政服務。在四川省,相近經營範圍的公司總註冊資本為674286萬元,主要資本集中在100-1000萬和5000萬以上規模的企業中,共2029家。

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成都巧管家金牌家政服務****怎麼樣?

5樓:愛企查

成都巧管家金牌家政服務****是2018-06-30在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四川省成都市天府新區華陽街道華陽大道一段33號陽光華庭1棟1單元1層3號。

成都巧管家金牌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0ma6chpjq3p,企業法人付羽佳,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成都巧管家金牌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庭服務;家政服務;清潔服務;物業管理;家用電器維修;營養健康諮詢;教育諮詢;企業形象策劃;商務資訊諮詢;園林綠化工程;計算機軟硬體技術開發、技術諮詢、技術服務、技術轉讓;資料處理和儲存服務;設計、製作、**、釋出廣告;銷售:計算機軟硬體及輔助裝置、日用百貨、廚房用品、清潔用品、辦公用品、母嬰用品、工藝美術品、化妝品、服裝、蔬菜、水果。

(依法須經批准的專案,經相關部門批准後方可開展經營活動)。人力資源服務;銷售:食品。

(未取得相關行政許可(審批),不得開展經營活動)。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四川都好家政服務****怎麼樣?

6樓:愛企查

四川都好家政服務****是2016-06-28在四川省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遂寧市經濟技術開發區物流園區以北、編號為物流園-1-21雲頂峻墅b型獨棟第4號和33號至48號。

四川都好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900ma62648200,企業法人李楊春,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一把手家政服務****怎麼樣?

7樓:愛企查

四川一把手家政服務****是2015-08-12在四川省成都市金牛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自然人投資或控股),註冊地址位於成都市金牛區沙灣路1號1棟6樓6068號。

四川一把手家政服務****的統一社會信用**/註冊號是91510106350596537l,企業法人胡偉,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

四川一把手家政服務****的經營範圍是:家庭服務;清潔服務;銷售:清潔用品;園林景觀工程設計、施工;商務資訊諮詢。本省範圍內,當前企業的註冊資本屬於一般。

蘭州金城管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蘭州金城管家家政服務 是2015 06 21在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註冊地址位於甘肅省蘭州市安寧區深安路366號 蘭怡幸福裡12號寫字樓810室 蘭州金城管家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620105345615297g,企業法人孫寶燈,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蘭州金城管家...

哈爾濱樂家家家政清潔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簡介 哈爾濱樂家bai家家政清潔服務du 成zhi立於2009年06月dao22日,主要經營範圍為家 哈爾濱大商場有哪些?哈爾濱市主要的商業經濟消費中心有哪些?bai 大街 哈爾濱最著名du的步行街,最具有異國情調和最zhi繁華的dao商業一條街。回 大直街 哈爾濱最為主要的交通答幹道,堪稱城市的 ...

台州住家家政服務有限公司怎麼樣

台州住家家政服務 是2016 07 29在浙江省台州市椒江區註冊成立的有限責任公司 自然人投資或控股 註冊位址位於浙江省台州市開發區愛華赤龍苑7號樓1單元402室 僅限辦公 自主申報 台州住家家政服務 的統一社會信用 註冊號是91331000ma28glch8f,企業法人洪素華,目前企業處於開業狀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