兄弟連是什麼意思啊,兄弟連第一集什麼意思啊

2021-03-11 07:07:54 字數 1418 閱讀 3261

1樓:豬豬

《兄弟連》bai散兵坑諾曼是指諾曼最喜

du歡躲zhi在自己的散兵坑中,而不是去戰dao鬥。所以版他得到了兄弟權們嘲諷的綽號「散兵坑諾曼」。

散兵坑是對單兵起防護作用的環型防護工事。對於敵輕**火力、炮彈彈片、飛機進行的掃射或轟炸以及坦克的輾壓,敵兵坑均可對人員提供極佳的防護。即使只完成—部分,散兵坑也可視其挖掘的深度提供不同程度的防護。

《兄弟連》是2023年播出的美國10集電視連續劇,改編自stephen ambrose的暢銷書《band of brothers》,史蒂文·史匹柏執導,戴公尺恩·劉易斯、馬修·賽特等眾多好萊塢明星主演,描寫美國101空降師506團e連在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的真實故事。在二戰中,e連的陣亡人數是該連編制人數的1.5倍。

本片在2023年美國主要影視獎項上,共各獲得15次提名、7次獲獎,其中在第54屆艾美獎上獲得13次提名,獲得包括迷你劇/電視電影類-最佳迷你劇等在內6項大獎;在第59屆美國電影電視金球獎上獲得2次提名,獲得電視類-最佳迷你劇/電視電影獎。

2樓:匿名使用者

兄弟連,英文

「baiband of brothers」,美國作者

du斯zhi蒂芬·e·安dao布羅斯(1936-2002) 著。作者對當內年參加了第二容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場的美國101空降師506團2營e連的倖存老兵進行採訪錄音,從微觀上描述了該連隊從組建、訓練、作戰直到解散的全過程,特別是該連指戰員在將近3年時間里德戰鬥生活,他們的所見、所為、所思。2023年6月,湯姆·漢克斯和史蒂芬·史匹柏以本書為藍本著手為bho拍一套連續劇

3樓:allstar唯一

1 美國電視劇集

2 中國一男子組合名

3 遊戲名

4樓:匿名使用者

關係很好的哥們。電視劇集《兄弟倆》連中的空降連 e連 f連

兄弟連第一集什麼意思啊

5樓:天下第一修行

就是連長故意找中尉的麻煩不讓他休假(那個本來就有點**),之前中尉公升軍銜時,他就把丫弄炊事班去啦。沒想到中尉比較有性格,竟然要求軍法處置,然後影響比較大,手下弟兄們看不下去,士官都上書要不幹了。然後因為在戰時沒處理他們,其實團首長也知道索伯連長的問題,就把他調到個學校去了。

兄弟連是一部什麼樣的電視劇集 為什麼叫做兄弟連

6樓:電動車故障諮詢

裡面把國、共區分開來,共同的敵人只有乙個----日本鬼子!當共遇外敵的時候,工、農、商、學、兵,所有的中國人成了乙個大家庭,人與人之間成了兄弟。榮辱與共、生死與共,兄弟連—真正的兄弟!

7樓:悠悠蜜遙

二戰題材電視劇集,美國空降兵部隊參加第二次世界大戰歐洲戰役和太平洋戰役

因為有兄弟情義在裡面所以叫做兄弟連

求兄弟連的故事介紹,《兄弟連》每一集的詳細劇情

劇情梗概 2002年12月11日,一位美國老兵萊斯特 哈什伊悄然辭世 他曾是美國101空軍部隊506團e連裡最年輕的士兵。直到離開人世的那一刻,萊斯特都不曾忘懷作為在諾曼底登陸先鋒中的一員的難忘經歷,還有和e連的戰友並肩作戰用血淚凝結的珍貴回憶。分集劇情 第1集1942年在美國喬治亞州,一群來自四面...

兄弟的意思是什麼,兄弟到底是什麼意思

兄弟,是指由婚姻或生育而產生的人際關係,同父或同母所生的男孩之間的血緣關係,後來用於表述家族內同輩分或者社會交往中感情很好的男性 女性 朋友關係,也指關係好的朋友,也用語泛稱意氣相投或志同道合的人。兄弟就是手心和手背 當撫摩榮譽感受溫暖的時候,讓給了弟 當抵禦寒冷迎接挑戰的時候,有哥的保護。兄弟,有...

兄弟姐妹們什麼意思,兄弟姐妹們,這是什麼意思啊?

不想太過依賴你,自己想獨立。這是好的想法 不想跟你扯上關係,認為你麻煩 這是不好的想法 關鍵看後續 不要就不要唄,給你省錢你還不樂意,我媳婦也沒要過我的東西,除非生日啊情人節之類,出去玩也是aa 兄弟姐妹們,這是什麼意思啊?投資者提交的時間是晚上21點,不在交易時間內,無法進行委託交易,每一天的交易...